如果你的閨蜜讓你給你男朋友的衣服她穿,你會給嗎?

時間 2021-06-27 14:47:37

1樓:星星打烊

作為乙個男生,我會分情況去處理這件事情。

如果我和我物件都穿了外套,我會問一下我物件的意見,看看她同意把她的衣服,給她閨蜜穿,我的衣服給她穿,這樣的話,一、我女朋友不會吃醋。二、我們也不會尷尬。

第二種情況,只有我自己穿了外套,我同樣會詢問女朋友的意見,她如果不同意,我就說我也冷,這樣惡人,也不用她當,不會影響她們之間的關係,同意的話,再給她閨蜜(我想大部分女生不會去把衣服給閨蜜的),給的話,證明關係非常好,也不需要擔心會影響感情。

2樓:WXZJX

你好,按照你的描述來看。正常解決你們遇到的問題不是你這樣的方法。無論你們有多好,請一定要在有關感情上分清楚。

只要你男友與你關係好,請不要把你男友的任何物品,不經過他允許就借給別人,尤其女性!這是對你男友的不尊重,你的善良要有度!

她冷可以讓KTV把溫度調高,可以把門開著,可以出去,更可以站起來運動。就是借衣服穿,也不是她主動,而是你和你男友主動。雖然她身體緣故,但最好不要主動借其他男生的衣服穿,何況是閨蜜男友的。

這是分寸。閨蜜和兄弟之間,一定要在這方面分清楚。這樣才是真閨蜜和真兄弟。

作為乙個女生,不要隨便穿別人的衣服,尤其男生的。何況她自己有男友,就是關係不好,也不要這樣做。她這樣做可能有兩種原因。

一種是因為生日男友沒到,藉著你男友的衣服,體會一下溫暖,讓心裡平衡點。另乙個原因,就是她對你男友可能有歧途。沒有歧途的心,正常是不會穿自己閨蜜男友的衣服。

正常人是不會隨便穿別人衣服的。

就是要借,也要問問你男友。畢竟這衣服是你男友的。你給他穿了,你男友同意嗎?

要是你男友不喜歡把衣服隨便借給別人,你這樣做是一種不尊重。現在是一件衣服,要是哪天她讓你把你男友讓給她你讓嗎?有的人做事是無心的,有的人做事是有意的。

請審視一下你這個閨蜜的為人,再來說借不借的問題。

如果你的閨蜜給你講她和她男朋友吵架了然後你說要委屈的話就分吧結果她男朋友直接過來問你勸和不勸分兄弟?

已登出 站在你的角度上對你來說,你應該既要維護好你和她的友誼,又要不對她分手還是繼續的或好或壞的結果負責。如果你贊同,那就聽我繼續說。就把她分手和沒分手對她的影響來作乙個描述,然後說你不太了解她男朋友,也不比她在感情上做的選擇更明智。最後說不論她分手還是繼續,只要她做的選擇,你都會支援。是不是所有事...

如果你給你最好的閨蜜絕交了,你會復合嗎?

拉善 會當普通朋友吧。畢竟當初能鬧得絕交肯定都是有原因的。即使後來大家都彼此忍讓了也再也回不到以前的那種心境了,大家只會對對方有所保留,既然有所保留就不算得上是掏心掏肺無話不談的閨蜜了,只能做普通朋友了。 洛洛 絕交和吵架不一樣的。吵架後能和好的是朋友,絕交了,就沒必要再掙扎了。我和朋友絕交,是看清...

閨蜜討厭自己的男朋友,閨蜜讓我在他們倆之間二選一,我該怎麼選?

橙子噔噔 總覺得題主的年齡應該蠻小的 主觀意識別罵我,無意冒犯 調整自己的時間,兩邊兼顧,不忽略任何一方,其次,不在閨蜜面前說和男友的事,轉移閨蜜的注意。 素來 你有這樣的閨蜜我也是挺佩服的。你和你男朋友談戀愛,關你閨蜜什麼事,她就算不喜歡他,也沒有任何權利讓你和你男朋友分手。雖然說閨蜜和你關係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