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好朋友總是給你男朋友發資訊,你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22:32:26

1樓:

瀉藥呀瀉藥。

哦豁,這個情況可不太好,建議你要麼把好朋友三個字劃掉,要麼把男朋友三個字劃掉,可以試著問問你物件,如果這個人不是你的好朋友,你物件還會一直回她訊息麼?然後你就知道答案了。

2樓:小番茄

首先,總是這個詞說明男朋友一定是多多少少回應了好朋友,不然好朋友怎麼會對乙個毫無反應的異性總是發訊息呢?

弄清楚這個問題後,當然選擇先從男朋友入手,先和男朋友進行溝通,告訴他自己在這件事情上的態度,一定是自己開始覺得介意了,才會認為好朋友給自己男朋友發訊息的頻率要用「總是」兩個字來形容,如果是在自己的接受範圍內正常發訊息,不會用到「總是」兩個字,所以先告訴男朋友自己介意這件事情,是溝通的起點——即先表明態度。

其次,禮貌一點,等男朋友說乙個解決方案,如果他能說出你們兩個滿意的解決方案,那事情就在一片祥和中解決了。

那麼,如果男朋友沒有講出乙個令雙方都滿意的解決方案,或者男朋友拿不出解決方案,那該怎麼辦呢,那麼肯定要自己把自己的解決方案丟擲來呀。

解決方案一:讓男朋友開門見山對好朋友說不希望彼此的交流程度達到一種令自己女朋友開始介意的地步,讓當事人自己解決問題,這叫做解鈴還須繫鈴人。

解決方案二:如果男朋友不願意開門見山,那麼也可以,讓男朋友在行動上暗示好朋友,男朋友說我不知道怎麼暗示才能讓好朋友意識到自己發了太多的訊息,那麼沒關係,你去教他呀!拒絕異性的方法千千萬,女生一定懂的很多,什麼剛剛去洗澡了,什麼我今天工作太多了要加班到很晚,什麼不好意思我要給我女朋友做晚飯啦等等等等,一切可以迅速結束話題的術語都給我用上,次數多了好朋友還不知難而退,那這樣智商的好朋友是否值得自己去交需要慎重考慮一下了。

解決方案三:如果他們的交流達到一種電光火石般的關係,那麼就痛痛快快退出這段關係,成全他們,看他們以後怎麼面對你。

3樓:吱吱花

正事的話,不要緊,但是總是閒聊的話,還是要注意一下了。

會和男朋友說明這個問題,給他說你們倆經常聊天,吃醋了,一般男生都很喜歡女朋友表達自己的醋意的。說完他知道了,可能就會注意點不怎麼理她了。

4樓:寒江雪

我是男生,從你男朋友的角度看一下:

1、男生很少回應或者從不給你好朋友發訊息,那就遠離你朋友

2、男生總是回應(有求必應)或者偶有主動找你好朋友閒聊,遠離你男朋友

5樓:沐沐

首先,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其次,你好朋友是男的還是女的?

排列組合有如下:

1,男友—你男—好朋友男;

2,男友—你男—好朋友女;

3,男友—你女—好朋友男;

4,男友—你女—好朋友女;

1234是不同的情況,煩人,不說了。

6樓:就這樣吧

穩住心態,問好朋友什麼意思,如果她的原因你無法接受就不要這個朋友了,作為好朋友,離自己好朋友的男朋友遠一點這點自知之明都沒有嗎,太不自覺了。還有你男朋友的是什麼樣的態度,他又是什麼意思。矛盾都是人跟人之間相互產生的,如果你男朋友不拒絕,那他也有問題,問清楚原因,要乙個實實在在的回答,不過答案得看你自己對他們兩個人的了解,自己判斷吧。

如果你男朋友總是給你發訊息,你會不會煩?會不會消耗掉你對他的喜歡?

我覺得我個人的想法是不會的巴不得有人天天一直給我發資訊 可能會吧 過度的熱情也會覺得困擾 可能會,也可能不會。我對一段關係的評價來自於一加一是否對彼此來說都是大於等於二 會,作為乙個男生站在女生的角度上,我覺得會,給彼此一點空間一距離才是最好的調味劑,熱戀期除外 我會覺得煩,後來越來越煩,我就覺得談...

如果你看見你最好朋友的男朋友和別的女人曖昧該不該告訴你好朋友?

Sweet 告訴他必須得告訴他,等有一天他發現自己相愛的人和信任的人都在騙她,你說她會不會絕望,而且早點止損呀,集美如果這個男的已經跟他結婚更要離婚,如果有小孩的話也一定帶走告訴你,不要讓小孩在乙個離異的家庭長大的,他會非常的缺愛找人的時候也得小心點,如果他們沒有結婚的話那更好,沒有孩子直接分手乾淨...

如果你的好朋友閨蜜,總是隔段時間會消極抑鬱並嚴重,例如頭像黑暗,說話沒意思之類,你該怎麼挽救她?

查無此人 但換來的是 後來她再沒回我話還發了說說可能是因為彼此都不那麼重要了吧我也無所謂了乙個人也瀟灑 有點跑題了對不起 如果你朋友有抑鬱症還是帶去醫院看看吧可以平時多關心下她了解她內心注意點細節動作如果你朋友也是跟我敏感這一掛的人真的會因為你的一句話傷心很久真心對待她她會明白會知道身邊有人還在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