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的滑鼠嗎(給男朋友買)

時間 2021-05-29 22:39:47

1樓:legendary

我這裡有給預算不高的使用者去選購的滑鼠

這些對於普通使用者是夠用的

而且滑鼠在靈活度方面是不差的

2021很值得推薦的高價效比中低價位滑鼠

2021很值得推薦且手感OK的低價電競滑鼠2021最值得推薦的一款超低價辦公滑鼠

2樓:抓住彩虹的人

正好我集合了我身邊男性朋友使用的滑鼠,與他們的使用體驗,寫了一篇種草滑鼠的文章,可以看看,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男友喜歡的呢。

ZYIF:種草幾款不錯的滑鼠

3樓:吳彥祖

華碩玩家國度 ROG戰刃2 大G2競技版我用的這款,超級帥,你看光的特效,rog的燈光,特別自然不突兀。這個牌子的,你物件不會嫌棄吧。遊戲男孩的夢想品牌。

電子產品中的lv。我自己店鋪,打個廣告,全新未拆封,假一賠十。

4樓:Kagura949

羅技g304還是不錯的適合小手中手也可以 17是小手 18是中手 19以上是大手或者像其他回答說的手柄也不錯送遊戲也可以考慮一下最近steam也是在打折分手廚房可以兩個人一起玩適合情侶

5樓:黑夜行動

雷蛇的一兩百塊的容易雙擊。羅技的可以買個402,然後只要是女朋友送的,你男朋友都會很喜歡的。遊戲女友兩全。 用女朋友送的滑鼠玩最愛的遊戲哈哈哈哈,我沒有女朋友,我在想啥呢。

6樓:卻道

200以內真是個很難的選擇

xbox的手柄這個價位只能買二手,一般的滑鼠的話200塊錢高不成低不就的,如果硬推薦的話也沒什麼特別好的選擇

不過這裡還是可以給幾個合適的

冰豹kone pure

羅技G304

QPAD DX30E

羅技MX518復刻版

微軟IE3.0 pro,可能超預算了

雷蛇這個價位真的沒啥好推薦的,就算了

7樓:

分手了,異常痛苦,希望知乎不要再給我推送滑鼠的問題了,真的頂不住。

蝰蛇精英版,不過超了兩百,三百左右,但標準版好像一百多誒,不怎麼玩遊戲應該夠的。當時物件特別開心,不是敷衍的那種快樂哈哈哈,說我每次送的東西都特別好,擊中他的直男心~他平時只是偶爾英雄聯盟一下,加上他蠻喜歡的乙個電競選手用過這款,也可能是我認真選了很久送的叭,替換掉後一直用的我送的。

不是沒想過更好更貴的,可是這個確實是當時能力範圍內我做攻略所知悉的滑鼠裡最合適送他的啦,也很開心他會喜歡~

投其所好比較重要,之後的日子裡可以假裝不經意地多了解了解他,多記一些,這樣想送點什麼的時候就會有超級多的選擇啦。

想給男朋友買雙鞋子 有什麼推薦嗎?

聰爺W 俗話說給男朋友買鞋,男朋友留不住 哇哈哈 不開玩笑了!竊以為男人三雙鞋就夠了,一雙皮鞋,一雙運動鞋,一雙拖鞋。不知道你得預算是多少。所以我推薦這三雙給你。運動鞋 這種鞋子都是百搭衣服,所以要具備的功能要很多,可運動,可逛街等等。說說這款,真的很輕真的舒服,態極 的材料確實可圈可點。空軍一號經...

想給男朋友買雙鞋子有推薦的麼?

stone113355 Adidas ultraboost 可以休閒穿,也可以跑步穿。雙11,雙12都有折扣 如果不急著買,可以留意下一波折扣何時開始。Ultraboost 是阿迪的頂級鞋款,比較適合慢跑,緩衝回彈都非常出色。20是最新鞋款,它的 馬牌 大底,比較耐磨,有的跑友穿著跑了近千公里,鞋底...

送男朋友的遊戲滑鼠推薦

最好還是根據男朋友手大小去選購 因為我基本用羅技滑鼠多一些,推薦幾款羅技的吧大手買羅技 G502或者G903,小手買 gpw 就行。不過個人建議還是最好問下他之前用的滑鼠是啥,找類似模具或者手感的買因為手感這個東西很主觀的,他之前用其他滑鼠習慣了模具,你給他買個不一樣的不一定習慣,花心思送他的東西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