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比較好?

時間 2021-12-24 20:30:40

1樓:西紅柿氣象台

聖誕節送男朋友禮物的話,除了常見的聖誕襪平安果等禮物以外,題主還可以考慮一下其他使用的東西,或者一些新奇好玩好吃好喝的東西。

聖誕節送男朋友朋友一款投影儀的話,他肯定超級喜歡,畢竟家裡有乙個私人小影院的話,你們再也不用跑到影院去看電影,在家想怎麼看就怎麼看,相當愜意。

推薦的這款當貝D3X投影儀,顏值特別高,是同價位裡面價效比最高的一款投影儀,投放效果就跟影院似的,特別清晰。

而且,投影儀除了看電影以外,還有很多功能,比如很火的假窗戶挑戰,或者投放出來好看的背景,用來拍照很不錯:

機械鍵盤送男朋友很合適,畢竟作為男生,一款好用的鍵盤少不了,不管是辦公,還是玩遊戲,男生都想用更順手一些的鍵盤。

這款鍵盤很不錯,顏值很高,鍵線分離,側刻好看不擔心文字磨損,支援一鍵靜音。手感柔軟,雖然沒有青軸的反饋,但是行程短柔順很省力,長時間使用不累,連帽手感也不錯,可以考慮當作聖誕禮物送給男朋友。

這是一款聖誕專屬禮物,顏值特別高的一款果酒,而且幾個,也很有聖誕的節日氛圍,送男朋友很能拿得出手,在聖誕節的時候,你們一塊喝兩杯,豈不是很舒服。

果酒的口味真的很棒,恰到好處的酸甜,完全嘗不到苦澀感,輕發酵製作的果酒,喝起來感覺就像是果汁,需要細細回味,才能感受到酒氣,層次感特別好,所以題主可以考慮送給男朋友。

如果你男朋友經常久坐,或者頸椎經常不舒服的話,可以考慮送他一款頸椎按摩器,這樣的聖誕禮物,多貼心實用啊!

這款SKG的頸椎按摩儀,很小巧精緻,戴上後就像乙個時尚耳機似的,支援加熱功能,冬天使用也不涼,而且有不同的檔位與模式可以調節,很不錯的一款禮物。

聖誕節除了其他禮物以外,平安果當然少不了呀,很推薦這一款平安果,圖案很好看,很有節日的感覺。

而且寓意也很好,我把我的祝福,寫成詩,繪成畫,祝你在浪漫的十二月,聖誕快樂~

2樓:孩子王哥哥

作為一名合格的女朋友,聖誕節送男朋友的禮物選好了嗎?如果你還在糾結不知道送什麼禮物的話,可以看以下這幾款禮物。

1、華為智選電動牙刷

這款華為智選電動牙刷光是它的外觀就很出眾,莫蘭迪的配色看起來非常大方時尚。

超軟的刷毛,可以很容易刷掉牙漬,呵護牙齦健康問題,

它的操作簡便,清潔效果好,還擁有4種模式可以隨時切換,適合所有人使用。長期使用可有效淡化牙菌斑,提公升牙齒亮白度,鞏固牙齒健康。續航能力強,持久耐用。

2、SKG頸部按摩儀K3

男朋友如果長時間對著電腦或者手機工時,選擇送他這款高顏值的禮物是非常合適的。

它的外觀小巧,顏值高,隨時隨地都可以掛在脖子上,也不妨礙男朋友打遊戲。

它的功能超齊全,可以有效緩解肌肉疼痛,每天15分鐘,可以放鬆一整天,兩臂的支架柔軟靈活,在加上微曲面的設計,讓它可以更好的貼合頸部。

這款頸椎按摩儀包裝精美。送男朋友或者家人都很合適。

3樓:

ご主人さま、先に食事にしますか?お風呂に入(以上為不正經回答∠( 」∠)_)

禮物是啥並不重要。平常多多觀察你的男票,選擇乙個你認為正確的禮物就好。不要擔心禮物會不會錯,哪怕它不是男友最中意的,他也不會太苛責的。畢竟這是你送出去的,你可是他喜歡的女票啊。

記住:重要的不是你為男友買了什麼,而是你的的那顆時時惦記男友以及樂意為他奉獻的心

4樓:

如果玩遊戲的話,或許可以考慮送他守望屁股的典藏版!我男友算是盯了很長時間時間了,只不過他比較節儉,雖然捨得帶我吃好吃的,但還是不捨得給自己買個遊戲。平時在一起的時候可以多觀察下細節,比如他的隨身物品,或者平時的需要之類的。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比較好?

笑對人生 送男友 老公禮物的幾個重點 敲黑板!這裡要記下來 首先要投其所好 像香水雖然比較萬能,但直男你就不能送他香水,他不會喜歡,甚至還有可能拿去噴臭衣服,所以你要先了解男朋友的性格及愛好。其次可以直接問他 相比於驚喜,男生更喜歡實用,所以如果你拿不準他喜歡什麼,就直接問他,尤其款式和型號,比如滑...

聖誕節送女友什麼禮物比較好?

知乎者也 男孩子們一定要切記,對於女生來說,過生日什麼的不是那麼重要,過生日的時候收到你的禮物才是最重要的事情。這不僅能讓女孩子收到乙份自己想要的東西,更能考驗這個男生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是不是真的願意為自己花錢,在女生看來 願意為她們花錢的男人不一定就是愛他們,但不願意為她們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

聖誕節送男友什麼禮物比較好?

健髮師博涵 用樹葉diy聖誕樹 今天微博上江疏影發的!很多小夥伴都盼望著過節,但是今年過節的氣氛並沒有太濃烈,畢竟疫情還沒有完全結束,女明星們也都選擇簡單地秀出自己的聖誕節照。江疏影比較會!選擇了最環保的方式過聖誕,用收集的落葉瓶罐,做了乙個聖誕樹,戲稱最省錢的聖誕樹。用落葉和水瓶DIY的聖誕樹,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