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助聽器和國產的助聽器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2-24 19:45:48

1樓:

進口和中國產的區別主要在於晶元,進口助聽器的晶元運轉速度快,聲音處理比較精細一點,佩戴舒適度會高一點,當然無論是進口還是中國產的助聽器,都是需要科學驗配,選擇適合自己的比較重要。

2樓:聰茂聽力樂至店

你好,進口助聽器和中國產助聽器主要的區別是助聽器核心晶元技術,進口助聽器晶元對語言訊號的晶元運算速度更快,使用者佩戴效果和口碑與中國產的助聽器相比都要更好。中國產助聽器由於晶元運算速度處理較慢,會導致使用者體驗不夠好。

3樓:儀隴聰茂

進口助聽器和中國產助聽器的區別主要就在晶元上,進口助聽器的晶元相對而言處理聲音的運轉速度要快一些。音質更清晰一些。中國產的助聽器晶元起步晚,在運轉速度和聲音音質相對而言弱一些。

再加上產品牌子多而雜亂,幾十到幾百不等。聽的效果不理想

4樓:聰茂營山中心

進口助聽器和中國產助聽器的區別主要就在晶元上,進口助聽器的晶元相對而言處理聲音的運轉速度要快一些。音質更清晰一些。中國產的助聽器晶元起步晚,在運轉速度和聲音音質相對而言弱一些。

再加上產品牌子多而雜亂,幾十到幾百不等。聽的效果不理想

5樓:聰茂助聽器鹽亭中心

鹽亭中心聰茂聽力分享、科普:

進口和中國產的區別主要在於晶元,進口助聽器的晶元運轉速度快,聲音處理比較精細一點,佩戴舒適度會高一點,當然無論是進口還是中國產的助聽器,都是需要科學驗配,選擇適合自己的比較重要。

6樓:南江聰茂

目前市場上的一線品牌大多都是進口產品,最大的區別在於晶元對言語處理。進口的晶元運轉速度快,配戴舒適度比中國產助聽器要好一點,不過無論是進口還是中國產的助聽器都需要專業驗配,選擇合適自己的比較重要。

7樓:海椒市中心

進口助聽器和中國產助聽器最主要的是助聽器核心晶元的區別,進口助聽器晶元對語言訊號的晶元運算速度更快,使用者佩戴效果和口碑與中國產的助聽器相比都要更好。中國產助聽器由於晶元運算速度處理較慢,會導致使用者體驗不夠好。

8樓:聰茂聽力夾江

進口和中國產助聽器的區別最主要的是核心晶元的區別,進口的助聽器晶元運轉速度要快一點,佩戴效果和口碑要好一些,中國產助聽器由於晶元運算速度處理較慢,會導致使用者體驗不夠好。

9樓:閬中聰茂

進口助聽器和中國產助聽器最主要的是助聽器核心晶元的區別,進口助聽器晶元對語言訊號的晶元運算速度更快,使用者佩戴效果和口碑與中國產的助聽器相比都要更好。中國產助聽器,中國產助聽器因為起步更晚,核心晶元技術以及助聽器效能上肯定是和進口的存在差距,大多只是簡單的放大器。進口助聽器的內部構造非常精細,功能多,音質好,可以根據個人聽力的具體情況通過軟體並採用無線方式進行除錯,可以對頻譜進行分段提公升或衰減,保真度高,可以設定室內或室外模式和音量制動控制模式。

體積小,重量輕,耗電少,結實耐用。當然無論是進口還是中國產的助聽器,都是需要科學驗配,選擇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10樓:聰茂聽力加州中心

兩種助聽器主要取決於晶元的差異,進口的助聽器晶元對語言訊號、運算速度更快

目前中國產的助聽器晶元處理及運算不夠成熟,聽障者可以去體驗

11樓:聰茂聽力武勝

中國產和進口助聽器在技術上的區別表現在助聽器晶元內對語音頻號處理的演算法,以及模具和配件的質量不管是進口的還是中國產的只要是適合本人的就是最好的建議您到當地專業驗配機構諮詢 。

12樓:

我是在瑞士聽力集團索諾瓦旗下的AudioNova傲諾瓦門店配的助聽器,對於進口助聽器和中國產助聽器沒有研究過。但是在AudioNova傲諾瓦配的助聽器挺好用的,有專業的驗配師給我做聽力測試,還會詢問一些我的生活習慣,後來給我配的峰力新一代奧笛·天朗助聽器,使用很方便,音質清晰,不嘯叫。

13樓:聽覺有道新華北路店

進口和中國產助聽器的品牌區別主要有,進口助聽器尤其是一線六大品牌具有先進的技術研發技術,有上百年的乙個沉澱積累。中國產的很多是晶元進口,沒有自己的技術創新水平。是跟著國外大品牌的腳步。

數字助聽器和模擬助聽器有什麼區別嗎?

聆聽愛的呼喚 模擬助聽器是所有的聲音放大,包括噪音,聽起來會吵鬧不清楚,不舒服。數字式助聽器是通過聽力的頻響曲線精細的調節,大小聲音合適聽著舒服。跟重要的是不會傷害到殘餘聽力。所以一般都建議大家驗配數字助聽器。 earway 模擬助聽器只是簡單地放大器,不能解決噪音環境聽清聽得舒服的需求,聲音音質失...

網上買的助聽器和實體店的助聽器有什麼區別?

通江聰茂聽力 助聽器的增益和許多功能使需要使用者親自到店,親自戴上助聽器,由驗配師進行專業的除錯。選配什麼樣的助聽器,需要親自通過聽力測試之後得出聽力圖,要進行一系列耳部的檢查,然後進行選配合適得功率大小。如果隨便在網上購買,是不能滿足你乙個很好得佩戴體驗得。親,千萬不可馬虎大意哦,何必花了人民幣買...

便宜的助聽器和貴的助聽器差在哪?

濟南海之聲東門橋 便宜的助聽器可調通道少,舒適度相對較差,降噪功能差,可以滿足的環境少,好一點的助聽器可調通道比較多,除錯更精細,佩戴更舒適,降噪功能好,可以滿足的環境多。 聆聽美好聲音 一方面是硬體層面的區別 比如內部晶元 方向性麥克風的設定和喇叭的頻寬等等 舉個例子 便宜助聽器採用的晶元大概是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