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漢朝想成為一名遊俠,需要什麼條件?

時間 2021-12-24 19:53:37

1樓:楊澤人

你可以看看劉邦年輕時候的條件。

第一你爹算個小土豪,你老娘有可能是先娶進來的小妾。

第二在對前途的安排上,疑似你爹正妻所生的弟弟,或者是跟你比起來會讀書的同母弟弟能夠去齊國稷下學宮讀書。能夠當荀子的徒孫,能夠喊李斯韓非師叔

第三出門闖蕩無果之後,你家裡還能給你運作個亭長的差事。這個差事疑似是郡府所在地的亭,各色人等的迎來送往歸,檔案傳達歸你管。

第四你依舊是乙個地頭蛇,能和縣長在乙個地方吃席。

從郭解的條件來說,最起碼你還需要有乙個姥姥叫許負——中國歷史上數的出來的女性列侯。你被誅三族的情況下,玄孫還能出來當官。

戰國到西漢,學富五車的人能夠去求聞答於諸侯,到處走跑跑官。沒那個學問,但是能作為富裕人家浪蕩子的,就去當遊俠。別人運作的是當官,你可以選擇給某個土豪當門客。

或者獨霸一方。直到被某個酷吏砍了。當然運氣好,你和義縱一樣,有個姐姐能幫你運做當官。

你可以改行當酷吏去,你哥們兒也能因為戰功封侯。

要想成為一名優秀的 Quant 需要什麼樣的程式設計水平?

既然你沒說清楚你想當quant trader analyst developer裡的哪個,我就都說一下。我周圍的trader有兩類,一類是計算機專業出身,一般搞高頻的居多 另一類是物理專業出身,搞統計套利的居多。計算機背景的trader,一般團隊裡會帶幾個搞物理 數學的,彌補其數理思維能力的不足 物...

想成為一名紋身師需要做哪些準備?

胖仙子 答一下 如果你真的想要成為紋身師,真的需要要做好準備準備面對家裡人的質疑 準備面對沒有收入的時候如何堅持 準備好無論如何都要堅持下去的勇氣 你就可以開始了 如果你熱愛紋身,在學習的過程中,會感到快樂,但是其他的壓力會來到,這個時候你是需要克服的,有可能是家人客人經濟等等,這些你都需要考慮進去...

想成為一名女DJ,需要具備哪些素質,能力?

Gyt 問題描述裡說了想做實力派,那就直接去如何成為DJ裡面看一看,學習的話盡量找一些靠譜的連鎖工作室或者學校,小工作室就算了,都是一些騙錢的。女DJ在有顏值的前提下有實力是非常吃香的,當然沒有實力有顏值也很吃香,現在市場就這樣,女的活的只要長得不醜,上去放個串燒都有人請,當然不要學這種女DJ,敗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