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一名紋身師需要做哪些準備?

時間 2021-06-03 07:21:11

1樓:胖仙子

答一下~

如果你真的想要成為紋身師,真的需要要做好準備準備面對家裡人的質疑

準備面對沒有收入的時候如何堅持

準備好無論如何都要堅持下去的勇氣

你就可以開始了

如果你熱愛紋身,在學習的過程中,會感到快樂,但是其他的壓力會來到,這個時候你是需要克服的,有可能是家人客人經濟等等,這些你都需要考慮進去

你不需要去準備什麼紋身知識,這些和熱愛就可以了紋身是不斷學習的過程,任何紋身師都在學習,不管他多少年了找乙個你喜歡的風格,師傅負責就好了,他只是負責幫你帶進這個圈子其他的都需要你自己堅持下去

加油吧!少年!

可以看下我是怎麼成為紋身師的,心酸鴨(_)你是如何成為乙個紋身師的?

2樓:一襠男人味

戒掉你關於文身師一切浪漫的想法。

面對你即將食不果腹的殘酷現實。

現在這個時間點上,新人文身師面對的是史無前例殘酷競爭。

在付出大量時間,精力,金錢以後,你依然無法避免成為被淘汰的那一部分。

17年,我對新人說,想當文身師,是要做好會餓死的覺悟的。

18年看到的事實比我預期的更嚴酷。

新人想找到自己的生存土壤,實在是太難了。

寒冬已至。

不計其數沒有經驗,沒有美術基礎,沒有資金籌備的年輕人,在貼吧上血淋淋的廝殺,甚至連物料成本都賺不回來。

說是煉蠱也不為過。

大浪淘沙,有多殘酷。

我在知乎上認識的最早一批想入行的新人,貌似只有一兩個堅持到能賺回飯錢,開始走上正軌了。

未來至少一年內,這個狀況不會有改善。也許,一年到兩年以後,新入行的這批新人,競爭中的勝利者,會用手藝把文身師的門檻提高到乙個新的層次。而失敗者,會用他們血淋淋的傷口告誡後來人,文身師這個行業,再也不像從前一樣是個人就敢玩了。

所以,想入行,先做好挨餓的覺悟吧。

想成為一名西點師?

雲小新 首先就是和家人好好溝通,如果自己真的想學,他們會理解的 其次就是要找個好學校,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 可以了解一下雲南新東方 安徽新東方束偉 既然是自己喜歡,那就堅持到底,在你人生的道路上會有很多選擇,這些選擇家人只會給你建議,選擇的人是你自己,因為人生是...

想成為精算師需要做什麼準備

巨集景高階職業培訓 北美準精算師ASA通關之路 備註 SOA要求完成基礎階段的VEE 三個科目學分認證和Exam P Exam FM Exam IFM 精算階段的Exam LTAM Exam STAM Exam SRM。高階階段的FAP和Exam PA 以及最後的專業階段 APC 研討會,就能獲得準...

想成為一名建築設計師,需要具備哪些能力?

丹丹 想成為一名建築設計師應該具備以下幾方面的能力 1 良好的個人素質,比如說你的文化底蘊。我覺得作為乙個設計師,應該了解至少是中國的歷史,從室內設計發展史的角度來看,任何設計的發展都是和歷史的發展密不可分的,尤其是和那些達官貴族的榮辱興衰有著直接的關係,這樣的事實隨處可舉,這裡不贅述。只有了解了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