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一名西點師?

時間 2021-06-19 07:22:37

1樓:雲小新

首先就是和家人好好溝通,如果自己真的想學,他們會理解的

其次就是要找個好學校,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

可以了解一下雲南新東方

2樓:安徽新東方束偉

既然是自己喜歡,那就堅持到底,在你人生的道路上會有很多選擇,這些選擇家人只會給你建議,選擇的人是你自己,因為人生是你自己的。

3樓:青橙

看到辛苦兩個字我就比較感慨,作為一名設計師我覺得我的工作已經不能以辛苦兩個字來概括,考慮過換工作,但是我仔細的想了想,發現沒有不辛苦的工作,所以我還是堅持我現在的我所喜愛的工作,就讓我痛並快樂著吧。所以說,喜歡你就去做吧,仔細規劃找個好學校,認真學習打好基礎並且堅持不懈。

4樓:[已重置]

想做西點師最主要的就是看你個人喜不喜歡,有多喜歡,我是做門做法點培訓的,教過的學生有一直堅持在做很不錯的,有剛畢業回家就把這個事情扔到一邊的,注定做不好。

學習不怕你沒基礎,就怕你不喜歡。之前我們這邊有一名學員,之前是在家裡帶娃,但是又覺得生活不該這樣平淡,於是在家裡人的支援下帶著婆婆和不到一歲的小孩來我們這邊學習,真的是不怕吃苦不怕累,就是想多學一點東西。現在回去在家練習一段時間後做起了自己的法點工作室,做的有聲有色,閒了帶帶孩子,比較自由,也許這就是努力帶給人最直接的回報。

5樓:奇怪的壞人

我來告訴妳吧,妳要學西點要有很強的意志力,真的很累。因為我也喜歡西點行業,父母也支援我去做這行,我是從學校畢業之後去做學徒,一開始要認識許多原物料,學製作餡料,我都會戴筆記寫配方和製作流程。之後就開始學麵包造型,剛開始學,我無法掌握麵糰,到後來能控制麵糰。

如果真的很愛這行,妳就要花費大量時間投入;而我很愛西點,買了大量書籍寫許多筆記,動用了大量腦細胞,認真投入事業。希望妳能堅持

6樓:暮色守望

我在這裡給你也是給所有「喜愛」烘焙,考慮要不要入這行的人乙個建議。先去找乙個生意尚可的烘焙店去做乙個月,做完之後考慮是不是還喜歡,是不是像自己想象中的,是不是能堅持。到時候你自己就有答案了

如何成為一名西點師?

北方釣魚台烹飪學校 想學西點師,可以找個正規的西點培訓學校,好好學習一下技術,現在這類學校還是不少,找乙個靠譜的學校,去實地考察一哈,了解學校的真是情況 北京歐公尺奇西點西餐教育 經濟上充裕可以考慮報個西點課程系統的接受一下學習,在學校你可以得到專業西點老師的指導,可以與同學們一起交流學習,能集中全...

想成為一名紋身師需要做哪些準備?

胖仙子 答一下 如果你真的想要成為紋身師,真的需要要做好準備準備面對家裡人的質疑 準備面對沒有收入的時候如何堅持 準備好無論如何都要堅持下去的勇氣 你就可以開始了 如果你熱愛紋身,在學習的過程中,會感到快樂,但是其他的壓力會來到,這個時候你是需要克服的,有可能是家人客人經濟等等,這些你都需要考慮進去...

我想成為一名職業攝影師怎麼走

只要你有時間有精力身體還行,最主要的是有錢 有錢能買好器材,有錢能遠足,能到人跡罕至之地能在外長期閒逛才能遇到常人不常見之景物,有錢能聘到漂亮模特並拍她任意部位,有錢能購買各種燈和布景聘到助手。那樣任意三教九流都能成為色影師 做了攝影多年後,你現在仍在打磨的攝影技術是什麼?但,既然你那麼有錢,除非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