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為一名翻唱古風歌手,作為一名新人,我應該買什麼裝置,而且應該在什麼軟體投稿自己的翻唱作品比較好?

時間 2021-06-04 05:56:37

1樓:劍魄

裝置嘛,如果想一步到位音效卡Babyface pro或者apollo tiwin mk2,這兩款音效卡便攜,操作簡單,而且不用掛什麼雞架,apollo自帶uad外掛程式,買個auto-tune就可以現場修音,話筒黑騎士或者鐵三角4050或者c414或者JZv67等等等等,這都是在沒有任何聲裝情況下的選擇,沒有聲裝也就不要想什麼87、149、黑洞了,如果環境噪音大那就不要電容話筒,用動圈sm58,JZ hh1,如果預算不多那音效卡可以選tascam us366或者presonus studio的24、26、68或者audient id4或者山葉的ag03、ag06,話筒選擇動圈照樣sm58或者JZhh1,電容羅德nt1,JZJ1,不要相信藍鳥,要買小奶瓶就買2代,剛出來假貨少。

軟體方面主要看習慣和操作便捷性,一般只錄音ce,au都可以,高階的cubase,protools,水果,studio one等等等等,看那個覺得順眼好用用哪個,所謂的專業業餘主要是說人不是看你的宿主軟體。

2樓:紙疏

首先硬體是電腦音效卡耳機麥克風

軟體AU或者cubase都行

懂一點修音對軌之類的技能,會看頻譜,這樣方便聽後期成品。

最後強調,不要手機錄,不要手機錄,不要手機錄。手機錄的幹音沒多少後期會接,而且缺頻雜音的問題會非常多。有經驗的策劃都不會約用手機做裝置的歌手。

裝置預算看你自己情況,新手預算一般在一千五百到三千左右。有好的渠道買二手也可以。以上。

3樓:鸞輅音塵

建議題主可以加q群,或者貼吧問問,貼吧大神很多的。

裝置包括麥啊音效卡啊之類的,建議去閒魚上買,一方面是能花比較合適的錢買到大神們淘汰下來的好貨,另一面也可以問問賣家如何除錯,遇上熱心的還會手把手教你。

作品一般在5sing上就可以發,但是如果只是歌手的話,可以找策劃合作嘛~發歌是在微博上,策劃會艾特大家,然後放上各種位址,除了5sing之外,還有源音塘,b站,網易雲等等。

安利乙個擴列群~

想成為一名西點師?

雲小新 首先就是和家人好好溝通,如果自己真的想學,他們會理解的 其次就是要找個好學校,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 可以了解一下雲南新東方 安徽新東方束偉 既然是自己喜歡,那就堅持到底,在你人生的道路上會有很多選擇,這些選擇家人只會給你建議,選擇的人是你自己,因為人生是...

唱歌如果想成為一名專業的歌手真的沒有天賦是不可能的嗎 唱歌有天賦異稟或者有天賦是怎樣的

小林 唱歌而言生理天賦沒什麼要求,絕大多數人只有音色是否符合市場的差異重點是你參悟的能力有的人聽聽就能學會別人一輩子都掌握不了的技巧。做專業歌手的話因素遠遠不止你的專業水平或者說專業水平的影響要小的多。 Ethan 想著賺錢,肯定是唱不好的,急於求成,如果是為了愛好,就不存在成為職業歌手這說法,唱的...

我以後想成為一名女權鬥士,我應該怎麼努力?

少游 核心拳法我不太清楚。到是有幾條入門心法提供參考 序言 鑑於使用人群大部分過於低端,不宜採用過於複雜的手段。所以入門心法必須簡單高效快速形成戰鬥力。第一式 自立自打。不要管外在實際情況如何 大部分女拳連新聞都不看的 你只需要幻想,幻想出乙個對你不利的點。然後死咬不放即可。第二式 乾坤大挪移。使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