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為一名職業攝影師怎麼走

時間 2022-01-09 06:24:46

1樓:公升F調練聲曲

只要你有時間有精力身體還行,最主要的是有錢——有錢能買好器材,有錢能遠足,能到人跡罕至之地能在外長期閒逛才能遇到常人不常見之景物,有錢能聘到漂亮模特並拍她任意部位,有錢能購買各種燈和布景聘到助手。那樣任意三教九流都能成為色影師

做了攝影多年後,你現在仍在打磨的攝影技術是什麼?

但,既然你那麼有錢,除非出於狂熱,為啥還要靠攝影來養活自己?

2樓:吃手

1.搞藝術的,靠作品掙錢,這個需要天賦,但是至少讀一兩個碩士學位然後再讀乙個哲學博士吧,就算是金子也得通過後天學習去挖掘,這個最難我認識的人裡沒幾位。

2.開攝影工作室,高階一點就和品牌進行商業合作,特點是相機以飛思哈蘇為主。還有婚禮攝影師等等,相機以全畫幅和富士4433為主。

這個需要口碑一點點積攢出來,我認識不少,大部分拍的都很不錯,絕不是什麼旅拍啊影樓啊的流水線風格。而且需要你去把握機會,第一單很難找到,如果效果非常驚豔那麼就會有更多的單子。但是掙得不要覺得特別多,單兵是不可能單兵的,你要養活一大鍋團隊。

然後就是接小單子,這個以兼職為主,掙錢不多,如果個人是個全能型人才可以勝任,無非是又卷又累。

3.靠正經的攝影課程和組織旅遊拍照掙錢。這個其實屬於旅遊行業了比如 @平老虎 。

但是這個需要前期的積累不論是口碑還是獎盃都需要,否則別人為什麼會相信你?閱歷資歷一樣都不能少。

4.快錢。比如說先砸個十幾萬去微博買流量買粉絲,營造人設,最好再得個什麼病比如血癌啊或者什麼罕見的病啊但是最好不要得一些傳染病,有條件還可以搞個父母雙亡之類的。

然後圈錢,包括但不限於一捲幾十塊膠卷約拍要四五千,網上找一些調色案例然後掛上什麼亂七八糟的名字叫xx調色課等等。

和前三種相比最後乙個最容易實現盡早掙錢的目標,當然了就是容易被錘被掛以及和諧和諧和諧。

怎樣自學攝影成為一名專業的攝影師?

Neeeeeee 考慮了一下寫再多字都是廢話。精簡點。方法只有乙個。10000小時定律。看書。練習。看展。思考。練習。迴圈。捷徑?不存在的。藝術行業沒有捷徑。 咔咔兩下 首先,要明確專業攝影師的範圍。是人像,還是廣告,還是建築,風光等等。固定乙個方向後才能去專修該領域的內容。拍人像好的影樓攝影師,不...

想成為一名西點師?

雲小新 首先就是和家人好好溝通,如果自己真的想學,他們會理解的 其次就是要找個好學校,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 可以了解一下雲南新東方 安徽新東方束偉 既然是自己喜歡,那就堅持到底,在你人生的道路上會有很多選擇,這些選擇家人只會給你建議,選擇的人是你自己,因為人生是...

20歲的年輕人怎樣成為一名攝影師?

拾瞳 瀉藥,這個問題有點大,首先,你家境如何,如果家境很一般,不建議你現在玩這個,因為整個學習過程甚至一直到初期都賺不到什麼錢,而且投資雖然不能說多麼巨大,但是你想接活,一套器材下來1W5 3W怎麼也得有,你沒有器材就接不了活,而且器材起碼是個入門全畫幅,說到這可能會有人說殘幅也能拍之類的,不錯,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