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看待三個人的友誼

時間 2021-12-24 20:18:47

1樓:林半仙不愛吃糖

三個人的友誼,似乎有乙個是多出來的,其實並不是。

如果你的另外兩人的性格很好,那你們的三角形一定是牢固不容易變形的。如果你們之中有的並不是很珍惜這三角友誼,那就會變成兩個人的併排,乙個人的獨行

2樓:

我很不喜歡三個人的友誼,我有親生經歷過,那個人插足進來後我話都變少了,不要在乎這些,你就一直冷冷淡淡的,不要理她,讓她自己去體會,如果她還是**,你就直接在她說錯話時和做錯事時懟他…

3樓:海闊天做岸

如果是男女的,還是稱早保持距離,這樣最起碼還可以保持見面有個微笑,估計你也想說的是男女之間的友誼吧,當你問出這個問題,估計,已經形成三角戀了,

4樓:得之坦然

坐著看吧。我有幾個發小,幾年前我們學著桃園結義,七個人拜了把子,所以你問我三個人的友誼,我這七個人的友誼。怎麼說呢,我們這幾個玩的都還可以,而且每個都是互相玩的不錯,和我關係最好的也就是老五,老七。

其他的也還行,但是沒有這倆玩的好,他們各自也有玩的特別好的某些。所有三個人太少了,我就只能坐著看看。

5樓:走著走著

三個人的友誼,其實可能總會有乙個人是相對來說多餘的,為什麼說相對來說呢,因為那兩個關係比較好的人可能還是會保持跟原來一樣的心態,但其實在他們心中,最重要的位置已經易主了,這就是我最討厭三個人的原因,兩個人很好,三個人總會有乙個人是多出來的,那麼也就注定了離開

6樓:木槿

友誼是需要維護的。三個人之間的友誼更是需要特別維護的,如果過於讓自己受累那就算了吧,如果你覺得三個人的友誼挺好,那你就好好維護你們之間的友誼吧。

7樓:露公尺婭

三個人的友誼總會有乙個被忽略。然後產生自卑,不過三個人的友誼還有溫馨。當兩個人一起關懷最後乙個人的時候又是那麼溫暖。所以沒什麼不好的。

8樓:流沙

朋友在一起才是朋友,如果離遠了的話,慢慢就會疏遠。有時你想起朋友來,想發訊息問候一下,點開資訊才發現,上次聊天已是幾個月前。感覺友誼只是上學最真誠,沒有利益關係,等出了社會,就會有這有那的關係了

如何看待所謂三個人的友誼?

海綿潔 千萬不要計較在意誰對誰更好。九年朋友啦,四個人一直挺好,都虧大家都是沒太多想法的人,整天嘻嘻哈哈,乙個人有事三個人幫你,我覺得挺好。 喵一醬 小學的時候,覺得大家聚在一起玩跳皮筋跳格仔就最開心 初中的時候,三劍客四大美女南方七仙姑等各種小團體出現 高中的時候,已經找到最默契跟你最合拍的,形影...

想問下大家是怎麼看待圖中的三個人?

星影 小夢的想法和現代的很多女性是一樣的,表面上是個女神,但內心其實眼高手低,女人嘛,一輩子只有乙個單純的想法,就是找個可以依靠的男人安安心心地過好下半生。漫畫的結局倒是讓我很吃驚,沒想到這倆人竟然算計乙個無家可歸的女子,有點顛覆我對同性戀的認知 雖然我也有同性傾向 在我的記憶裡,男同性戀對於女性一...

三個人的友誼怎麼辦?

我覺得你這兩個根本不算你的朋友,對於這種人,我認為她們兩個根本就沒有把你當朋友,說難聽點,可能是在利用你成全她們兩個的友誼。我曾經有過三人友誼,而且是很多次。第乙個圈子是我姐和我幼兒園同學,我們玩得非常好,可能因為比較小吧,到現在我們也經常一起玩,偶爾有一些矛盾,但是我們之間玩得還是很不錯的。第二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