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服務商如得到app,混沌大學,喜馬拉雅FM這些,他們所提供的那些知識課程到底是算作服務還是產品?

時間 2021-12-24 20:07:21

1樓:移動的提拉公尺蘇

你好,我覺得屬於產品,也是屬於一種服務。服務是每個課程的老師給你的,產品的話是相對得到這個平台來說的是乙個產品。

個人最喜歡的是寧向東管理課,我自己已經學習了得到超過20多個課,綜合來說寧向東的管理學我覺得是得到裡面比較好的課程之一,老實說管理學的課本來聽起來是很虛的,內容也相對枯燥。但是這門課程能夠吸引人的眼球,讓我不會有打瞌睡的想法。這個讓我覺得一門課的好與壞和課程老師的授課能力密切相關,很多細節都能夠體現到這個老師的深厚功底。

得到我是已經聽了有4年時間,還是挺不錯的,特別是現在出社會想學點真東西是比較困難的。之前收聽的時候剛好看到乙個地方有,就一直呆在這裡了。

2樓:bo liu

他們提供的是服務不是產品

雖然近年產品和服務概念不那麼明淅。把服務包裝成產品,顯得更有價值,因為傳統的產品往往是有實物媒介,且可以轉售,或者持續產生作用,而服務往往只對過程負責,且具有強時效性。

所以很多賣服務的動不動會上價值其中 「產品化」 是常見的上價值手段。 但客觀說服務主要對過程負責產品往往要印證結果。

3樓:笨Shrek

得到,喜瑪,這些的課程其實都屬於產品,知識的產出就是產品的一種形式。比如我把自己的經驗寫成書,你覺得他是服務還是產品。

服務是根據你的自身情況做出出具體的個性化決策,稱為服務。而乙個大眾都可以消費,千人千面的理解,這樣的服務就是一種產品。

有哪些好的推送服務商?

vito 個推 極光 有盟都是不錯的第三方推送。個人覺得個推全方位服務最好,從推送到後台資料分析功能全面,而且是免費的,還配專門的服務團隊,對開發者很友好。 已重置 安卓平台商最好的服務 Google Cloud Messageing Google在Android上標配了自己的推送GCM Googl...

GPS風控服務商如何選擇?

隼目科技 GPS風控平台選擇的好,可以有效預防丟車事件,做到行業風控核心。平台具備的主要的保障功能 1.GPS硬體裝置功能強 有線裝置 迷你小巧 防探測 斷電報警 輔助定位 拆卸鎖車無線裝置 光感報警 強磁吸附 免安裝 超長待機 迷你小巧2.平台監控系統實時監控預警 精準的資產狀態監管 通過GPS ...

如何防範雲服務商的上帝之手?

防範不了。雲服務就像公司裡的IT工程師,都是負責公司共享盤上的資料安全。他們為了管理,必須擁有最高的管理許可權,同時不允許有他不能讀取和解密的內容,因為這有潛在的安全風險。 桂能 這個要看,如果你只是儲存,那沒有問題,你加密就可以了,他破不了的 如果你希望雲平台幫你算,那沒有辦法避免的,學術界有人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