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平凡就應該甘於平凡嗎?

時間 2021-12-20 22:22:26

1樓:

其實成熟就是白日夢醒的時候,年少時我們意氣奮發,最討厭淪為平凡!

但長大後你會明白,原來大多數的人都過著相似的人生,上學,工作,結婚,生子然後慢慢老去。

2樓:公子蒵

有的人就喜歡平平淡淡,在乙個小小的城市裡安安穩穩,有的人就喜歡在北上廣拼搏。我一直覺得,平凡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就算是平凡的人,也要努力做好自己,認真負責,善良溫柔。

而且,誰不平凡呢?

3樓:意能量

不應該,但是想不平凡真的得經歷好多坎坷,人生路不好走,可是別人都可以,你難道不可以嗎?咬咬牙,就過去了,生活沒什麼大不了,不然就來碗牛肉麵,實在不行就再來一碗

4樓:喀什小螞蟻戶外運動

平凡的人生挺好的啊,有個想扶相持的老伴陪伴一生,有個聰明可愛的孩子,一家三口天倫之樂足矣,何必大風大浪的去追求不平凡呢,

我情緣一生無病無災平凡度一生

5樓:

不甘於平凡,可以啊。

告訴你自己,你想要的是什麼?

然後再告訴你自己,你現在是什麼?

中間差距看見了嗎?

現在慢慢考慮什麼條件可以讓你彌補差距,讓你從現在的樣子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什麼?你做不到?做不到跟你甘不甘心有錘子關係。

你不甘於平凡,卻又甘於平凡,難道不是嗎?

不甘於平凡,是相對自己而言,努力再努力,不斷發揮潛能,超越自我,挑戰極限。甘於平凡,是相對世界而言,付出再多努力,也不過滄海一粟,沙中塵土,是平凡的存在。二者並不矛盾。不甘於平凡才有動力,不斷進步,甘於平凡才能保持平常心,獲得平衡。我是平凡的人吶,所以我甘於平凡 同時我有一顆積極上進的心,因此我不甘...

真的會有人甘於平凡嗎?

江海 會也不會 有人甘於平凡卻不平凡,而有的人平凡卻也偉大。其實說到底還是人在於人的內心,當滿地都是六便士的時候,是否會抬頭看月亮。這個世界從來都就不公平,我們一生都未到達的羅馬有的人一出生就在了。當你衣食無憂可以奮不顧身的追逐夢想的時候,那些吃穿都成問題的小孩不得不抱起磚頭賺錢養家,同樣的年齡人生...

甘於平凡就代表沒有理想嗎?

寡歡 有些人是為了理想而甘於平凡的。每個人年輕時都做過夢,有很多為了家庭,選擇腳踏實地日復一日工作的人,我想他們的理想已經轉為讓家庭幸福和睦了,所以他們勇敢地放棄年輕時的夢想,敢於以乙個外人看來平凡的姿態更加努力地追逐如今的夢想,並樂於其中。有些人就是執著於 偉大 但也能明白世上所有的事情都是平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