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甘於平凡,卻又甘於平凡,難道不是嗎?

時間 2022-01-24 07:52:50

1樓:瓊寶仔

不甘於平凡,是相對自己而言,努力再努力,不斷發揮潛能,超越自我,挑戰極限。甘於平凡,是相對世界而言,付出再多努力,也不過滄海一粟,沙中塵土,是平凡的存在。二者並不矛盾。

不甘於平凡才有動力,不斷進步,甘於平凡才能保持平常心,獲得平衡。

2樓:紅格格

我是平凡的人吶,所以我甘於平凡

同時我有一顆積極上進的心,因此我不甘於平凡吶。

這又有什麼不可以的呢?

我甘於平凡怎麼了?我甘於平凡怎麼了?難道我甘於平凡礙著你不平凡了嗎?

我不甘於平凡怎麼了?我不甘於平凡怎麼了?難道我不甘於平凡礙著你平凡了嗎?

哈哈,生命的最終是走向平凡,但我們可以用不平凡的心態來面對。

3樓:小Q

嗯…我個人認為…平凡成功坎坷都是人生沒有什麼好或者不好的只要是自己選擇的並且能夠承擔就可以了。

4樓:獨鍾

你乙個月多少錢?

3000

那你還那麼開心

因為我沒有辦法啊,哈哈哈

5樓:不乖不壞剛剛好

啊這我覺得這是句很是矛盾的話語但是生活豈不是如此誰也不想向生活低頭但是到最後還不是都被生活給打敗了

6樓:易玉虎哲

努力是不甘平凡,接受平凡是面對現實無奈的掙扎。

7樓:阿文

平凡是大多數人的人生存在的常態。除了那些創造過偉大的成就因而流芳百世的人以外,大多數人的一生都是平凡的。

雖然平凡,但在這平凡的生命過程中實現過意義和價值:要麼立德、要麼立功、要麼立言。至少至少,也做到了為家人創造幸福的生活而努力。

相反,有些人活一輩子,庸庸碌碌、一事無成,既沒有給別人創造多大的貢獻,也沒有實現自己多大的價值,這種人生是平庸的。

可見平凡不等於平庸。我們的人生可以平凡,也可以不平凡,但不能甘願平庸。

8樓:悟者

不甘平凡是因為人不能有傲氣,但是不能有傲骨。不甘平凡是為了讓自己有奮鬥的毅力。

甘於平凡是為了讓自己知道,不要好高騖遠,沒有那麼多資源,沒有那麼高的智商,努力就好了。王思聰的爹給王思聰兩個億,王思聰賺了乙個億。家裡給不了我乙個億,也給不了我一百萬,所以我也不要想著去賺乙個億。

因為,投資不成正比,為什麼要要求結果是一樣的。

如果我甘於平凡,我不會有現在的成就。如果我不甘於平凡,我可能會在和別人不斷的比較中迷失自我,失去奮鬥的勇氣。

不甘於平凡的人如何過好平凡的人生?

派熊2 首先你要了解自己的內心,為何想過所謂的 不平凡人生 原因是,你內心有乙個形象,這個形象可能是貴族學校的子弟,或是名牌大學的學生,或是名牌公司的高階職員,你覺得如果你是這樣,你就會快樂,就會幸福,就會有自信。然後就能好好愛自己的人生了。以這個標準對比下,普通學校的學生,當乙個普通職員,賺普通工...

為什麼人總是不甘於平凡,卻又很難做出改變?

火哥 如果只是在腦子裡想要改變而不去行動,即使潛意識裡有想改變的行動,那也是白費。嘴行千里,屁股不動。我們不能做思想的奴隸,我們要做行動的使者。只有付出行動了,才能改變。當呱呱墜地的那一刻,你我皆是凡人。唯有靠拼搏努力的行動,造就一番不平凡的事業。出人頭地,在平凡中造就不平凡。 小薇 對於不甘於平凡...

平凡人卻不甘於平凡的最好做法是什麼?

你就是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在我眼中你是很優秀,很幸福的乙個人。你只看到了你自己沒有得到什麼,你沒有看到你自己得到了什麼,擁有了什麼。想要愛情,那就要勇敢的邁出去,你不邁出這一步,愛情它是不會自己送上門來的。色心和色膽還是要有的,萬一對方瞎呢?對於工作,你現在是處於乙個舒適圈。每個人想要邁出舒適圈都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