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女與12星座男的戀愛感覺。?

時間 2022-01-24 07:52:50

1樓:白羊羊星座

水瓶座之人古靈精怪,才華橫溢,在生活當中富有創新意識,他們求知慾重,對這個世界充滿著無限的好奇心與探索欲。那麼像這類變化多端的奇妙星座在現實裡最適合從事哪些職業呢?

1. 水瓶座人的性格分析

水瓶座人個性鮮明,十分自我,他們熱愛自由,重視精神享受,具有創新意識與人道主義精神,對於世間萬物的美總有著無比熱衷的執著,喜歡探索和研究這個世界,無論對什麼事物均有著一顆強烈的好奇心。而在情感方面的話,水瓶座人是很矛盾的,時而專一時而多情,具體的話還得看情況而定,因人而異。

不過他們在平日裡倒是蠻重視友情的,對朋友十分仗義,能夠為對方兩肋插刀,再加上社交能力還算不錯,因而身邊亦有著一群比較要好的朋友;而朋友對於水瓶座人來講,是事業與生活上的貴人,特別是在事業方面,通過朋友的幫忙與廣闊的人脈關係的有利影響,能讓工作得到進一步的發展與提公升,所以水瓶在人際交往方面要充分把握好,廣交良師益友。

2. 水瓶座男生比較適合哪些職業?

水瓶座男生天生審美觀就非常獨特,又比較善於思考,想象力豐富,頭腦中總是有著許許多多天馬行空的奇妙想法,懂得發現美。因而像這類渾身上下充滿著藝術細胞的星座男生,是最適合做一名畫家的,畫筆就是他們賺錢的工具,水瓶們可以多挖掘這方面的天賦,憑藉奇妙的想象力和獨特的思維視角,來用畫筆繪畫出一副副妙趣橫生的美景,為自己創造出驚人的財富。

建築師水瓶座男生對美學有著非常獨到的見解與研究,他們想法新奇,構思大膽,思維活躍,從不循規蹈矩,而是懂得另闢蹊徑,不走尋常之路,因而像這類男生若是從事建築行業的話,也是很有機會可以建造出乙個個風格清奇,別具一格的特色建築,同時獲得名和利的回報,名利雙收。

3. 水瓶座女生比較適合哪些職業?

攝影師水瓶座女生心思細膩,善於發現美、捕捉美和欣賞美,對於生活中點點滴滴的細微事物,均有著無比好奇的探索心,而且懂得恰到好處地掌握細節性的美,再加上這類女性大多喜歡拍照,熱愛用攝像頭定格住生活裡最漂亮的鏡頭。所以若是從事於攝影行業的話,相信能夠形成自己獨特的風格,廣受好評。而攝影行業牟利較高,特別是對於攝影大師而言,若是自己的攝影技術了得的話,同樣能夠通過拍照來賺大錢。

設計師水瓶座女生審美觀較強,思維活躍,對視覺的捕捉十分敏感,且她們想法往往是別具一格的,自身想象力豐富,時常能有著各種天馬行空的奇思妙想,因而若是讓這類女生做設計行業的話亦是很不錯的。特別是像服裝設計師、建築設計師或者平面設計師等都是一種非常好的職業選擇。但需注意的是水瓶座女生若是想成為設計師的話,一定要練好繪畫,要有一定的美術功底才可以。

2樓:旦央

跟天蠍男:一撩乙個準,但是得到之後不想在一起....

跟金牛男:性格不合

白羊男:不喜歡

獅子男:大都不太會撩妹,不喜歡

巨蟹男:真的很無聊,感覺已經提前進入老年生活雙子男:溫柔,但是逼得太緊把水瓶逼急!

其他的不知道是什麼星座了

3樓:

簡單說幾句

和雙魚男他溫柔多情細心愛哭鼻子

和水瓶男不用多說互虐互冷無膩歪

和巨蟹男這個粘人程度我豎大拇指

水瓶男和水瓶女談戀愛是什麼感受?

Chouchou 有幸回答這個問題。前男友就是水瓶座。我也是水瓶座。很奇怪的是,我是外熱內冷,他是外冷內冷。可能因為從小家人的原因,他似乎是愛無能,就是無法去愛乙個人。然後跟非常渴望回應渴望愛的我 講道理,我覺得水瓶座非常想要愛 合不來的。他更愛他自己,最後友好分手。 懶燕兒 不請自來 第一眼就知道...

雙魚男和水瓶女該怎麼談戀愛?

我水瓶女和雙魚男結婚了。怎麼說呢,感覺水瓶不適合談戀愛,因為像一陣風。我倆屬於閃婚,因為他長得好看,我有點外貌協會,他也外貌協會,然後對於感情他是慢熱,或者他內心很熱情卻不表現出來。我是不在意那些小情小愛,但表現出很熱情一樣。雙魚座佔有慾太強,水瓶喜歡自由,只要一點收束縛都受不了。就這一點我感覺就不...

降得住天蠍男的星座女有哪些?

瑾瑾 知乎對天蠍男的評價未免太高了點。水瓶女,是完全雄競厲害,非要說合適,也是天蠍男一套pua下來,妹子被坑的,男的佔便宜。雙魚女,和天蠍男同一套價值體系,他倆才是真的合適。參考ab小明,那什麼和狗。金牛女,金牛女最最令人迷惑的發言是和蠍男一起是為了博弈。乙個別人給她砸錢都會嫌棄花的不夠多女人,會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