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這樣的鼻子可以怎麼整?

時間 2022-01-24 07:52:48

1樓:整形醫生孫志成

可以通過鼻綜合進行改善也可以通過墊高鼻樑和鼻尖來改善,根據面部五官比例選擇鼻子的形態和高度。一般高山根配高眉骨,低山根配低眉骨,如果面部不夠立體鼻樑的高度就不能抬高以免過於突兀,可以適當地抬高鼻尖在視覺上讓鼻翼和鼻頭變小。

大部分人會選擇矽膠、膨體、肋軟骨耳軟骨等。

隆鼻的美學標準:

1、鼻的長度:為顏面長度的1/3,一般6~7.5厘公尺。

2、鼻的寬度:兩鼻孔外側緣的距離,相當於鼻長度的70%,鼻根部寬度大約為l厘公尺左右,鼻尖部約1.2厘公尺。

3、鼻的高度:鼻根部鼻樑的高度一般不能低於9公釐,女性約11公釐,男性約12公釐左右。鼻尖高度相當於鼻長度的l/2,男性26公釐,女性23公釐左右。

4、鼻背線:一般與耳輪至下頜體連線平行。

5、鼻面角:前額至切牙線,與前額至鼻背線間的夾角,理想的角度為30~33度。

6、鼻唇角:鼻小柱前端至鼻底,與鼻底至上唇紅唇間交角,一般為90~120度。

7、額鼻角:鼻背與眉間所形成的角,正常情況為120度左右。

8、鼻尖曲率半徑:理想的鼻尖曲率半徑為8~12公釐。

9、鼻孔:呈卵圓形,直徑不超過鼻翼內側腳。

10、鼻翼寬度:為鼻小柱上部,兩鼻翼緣連線之和,於在內眥的垂線上。

2樓:是柒柒呀

鼻頭大,鼻翼寬,鼻樑低,都是很典型的鼻子情況,建議鼻頭縮小,鼻翼縮小,山根有點低,建議墊高,總體來說建議做乙個鼻部綜合手術來徹底改善,另外一定要去正規醫院,把風險降到最低

3樓:[已重置]

鼻頭鼻翼肥大,可以通過鼻頭縮小,鼻翼縮小來改善,沒有鼻樑可以通過鼻樑加高改善,綜合調整鼻頭立體度可以適當調節鼻孔的形狀。鼻頭鼻翼肥大,沒有鼻樑,鼻孔也大的鼻子建議鼻頭縮小,鼻翼縮小,鼻樑加高,鼻尖抬高延長塑形鼻綜合手術改善。

4樓:眼部院長解燦

可以做鼻綜合手術,延長鼻中隔,墊高鼻樑。

建議選擇有資質的正規整形醫院進行面診,多面診多對比,同時做好術前溝通,是手術效果得到保證的重要前提。

5樓:蔣思軍

針對你鼻子的情況,還是建議你做鼻綜合整形手術。

6樓:LXChen

主要是正面不好看,收一下鼻翼,修一下鼻頭就好了。

鼻子整容應該怎麼整?

喵喵醬 鼻頭肉太多,鼻基底凹陷,建議做乙個鼻綜合改善,墊鼻樑 鼻基底和鼻尖,把鼻尖部分抬起來鼻頭看起就會秀氣很多,另外樓主鼻子長痘,假體就不要考慮膨體了容易感染,建議用矽膠 半肋隆鼻的方式會比較好。 李樹平 鼻子位於五官的中間,有個高挺的鼻子,可以讓面部的立體感凸顯出來,容貌得到極大的改善,如果鼻子...

整的鼻子嗑到會怎麼樣

431整形案例展示 如果是剛做的還在恢復期的鼻子,建議到醫院讓醫生看下比較靠譜 如果已經過了恢復期,鼻子植入物已經很穩固的情況下,一般情況下的磕碰不會有什麼問題,如果磕碰嚴重,有明顯的紅腫或者不適感,觀察沒有減輕後建議到院就診 整形醫生劉俊超 其實整得鼻子輕微磕碰到是沒問題的,雖然隆鼻術後相比原生態...

為什麼現在的人鼻子整的這麼假?

做整形的劉喆騏 鼻子整的假 無非是方案不適合自己,術後與面部其他五官無法達到和諧自然的效果,或是因手術緣故 術後護理不當導致 整形失敗 但凡整形痕跡明顯的都可稱為失敗 接下來我再逐一講講吧。原因一 個人審美觀不成熟 即大家所見的 網紅臉 不顧自身面部基礎盲目追求統一的大眼睛高鼻樑尖下巴,然而過高的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