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林設計專業學習手繪需要報班嗎?

時間 2022-01-24 07:52:49

1樓:eddie

同學你好,可以報個手繪班。

給你推薦風暴手繪:

風暴手繪成都基地建於2023年,啟始命名成都手繪基地,於2023年加入風暴設計教育,正式更名成都風暴手繪,成立風暴手繪成都校區,致力於營造高品質的設計類考研、設計類手繪、設計類軟體、設計類留學作品集品牌產品,不斷地推出更新、更優質的服務和教學,努力成為設計類新型教育的引導者、開發創新的參與者、優質教育的實踐者。

經歷多年的發展和進步,陸續在川大西南交大川師理工川農西南民族大學成都大學川音西南科技大學等院校培養出8000餘設計類學員,教學服務物件主要面向建築、規劃、園林、環藝、產品、工業、視傳、服裝、動漫、美術學等專業。面向藝術類、設計類大學生、考研學生、出國留學生、從業人員及愛好者。成為高校藝術生與設計專業學生提公升自我優質的第二課堂。

2樓:藍瞳

作為過來人,如果你自律性不好,而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注意,經濟條件允許,好班不便宜。我建議你現在去報專業素描班,手繪班,軟體課班。這樣在接下來的兩年裡你就不會因為技法原因限制你的設計。

弊端也有,你可能會沉迷炫技脫離設計。

自己根據情況斟酌。

3樓:林棲

手繪主要只是一種設計表達其中一種,不建議報班。

練習手繪這個最主要是多畫多練習多思考,要堅持一段時間。

教你乙個練習手繪的方式:用拷貝紙臨摹,這樣能較快的提高線稿和上色的感覺,臨摹要達到一定的量才有效果。

4樓:卓越手繪 呂律譜

需要,因為你老師也不怎麼會畫。

園林專業是幹嘛的,園林設計有區別嗎?

甘凱銳 大家都眾說紛紜,其實並不太對。這麼給到你說吧,園林專業就是做園林栽培 城市綠地規劃 工程管理相關工作的。而園林設計,這個 設計 就是按預期目的,制定解決方案的意思,題主就不要再去咬文嚼字了。在大學本科專業裡,這個 園林 專業在 農學 09 林學類 0905 園林 090502 類目下。學制4...

景觀設計專業有沒有必要報手繪班?

Lab THE 景觀設計專業個人覺得還是需要學習手繪的,不管你是自學還是報班學習 但是有一點你可能要清楚,你學手繪的目的是什麼市場上報班學習景觀設計手繪有的只是畫畫好看的效果圖 有的是為了學習快題備考研究生 有的為了教你成為設計師必備的技能。你的目標不一樣,學習的平台和途徑不一樣 建議你做好調研,自...

學習風景園林設計可以去城規工作嗎

blbld 可以去。詳規階段,風景園林改成規的困難度不大。但是規劃級別往上走,到控規 總規階段要想跨專業就需要再學習了,已經是兩碼事了。風景園林還可以往規劃院的城市設計方向走。另,規劃院都有園林所或者分院,以前招投標沒那麼嚴格的時候,很多園林專案從規劃直接就延續過來了,很香。 可以,好點的規劃設計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