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慣了白酒想換洋酒喝喝,有推薦的嗎?

時間 2022-01-23 12:25:36

1樓:karenxiaoer

有什麼入口柔和,喝完不難受的醬香白酒推薦?

2樓:知乎在手

建義還是喝白酒,感覺白酒舒服點。個人不喜歡洋酒。

3樓:公子修

可以嚐嚐威士忌,我推薦幾個品牌給你,都是相對易飲的

格蘭多納,麥卡倫的「平替」,高地雪莉桶風味標桿,其產品好喝程度與年份基本成正比。

麥卡倫,雪莉桶的代名詞,握了世界上90%的西班牙雪莉桶資源,以生產帶有濃郁果香的甜美酒款而聞名。原酒口感圓潤,麥芽味濃,香氣深邃,而且十分甜美。

山崎,獨有的「東方禪意」檀香味、伽羅香

響,調和威士忌

歐肯特軒,傳統的三次蒸餾方式,將雜質分離,總體平衡,柔順。

皇家布萊克拉,在帝亞吉歐時期,皇家布萊克拉更多的是以花香、果香為基調,帶著一些波本桶的椰香和清新的感覺。後期百加得接手後,酒廠的12、16、21這三款常規款中有些許花香和果香,但更多的是以乾果,桃木,辛香料為基調的雪莉風格

歐摩,柔和、清澈、淡雅,有青草味

克萊嘉赫,強勁有力,攜帶豐富的水果氣息,及一些礦石的味道(硫化物的味道,像是岩石、生雞蛋)

艾柏迪,有明顯的石楠花蜜味。多年來的優質基酒的角色,讓它的產品總是堅守著柔順、淡雅、清新的特性,具有極高的易飲度。

帝王,雖然是調和威士忌,但是連科學也無法解釋為什麼Dewar's帝王威士忌的二次陳釀法可以使威士忌產生如此滑順的口感。

格蘭傑,高達5.14公尺的蒸餾器幾乎可與成年長頸鹿比肩,這樣的蒸餾器讓酒體變得更加輕盈,口感細膩而純淨。這也是格蘭傑威士忌的典型風味特徵。

在品嚐格蘭傑時可以感受到甜橙、橘皮的風味。

格蘭威特,有著「單一麥芽威士忌之源」的稱號,同時其釀造的酒液也被斯佩塞地區其他釀酒廠視為質量的標桿。具有豐富的果味和花香的味道,如今許多威士忌生產商和飲家都稱其為「斯貝塞風格的代名詞」。

朗摩,憑藉著它宛如忌廉般質感的威士忌,成為斯佩塞產區最隱秘的巨人。它柔和、飽滿、甜美又圓潤,被當今許多知名調和品牌哄搶,如今更是被用在皇家禮炮這種高階調和威士忌品牌做基酒。

亞伯樂,波本與雪莉雙桶陳釀工藝的運用,兩者以完美的比例調配,呈現出複雜而富有層次感的濃郁風味。

格蘭格拉索,2023年復產,雖然市場上的產品寥寥可數,但酒廠的庫存非常可觀,尤其是大量的老雪莉桶威士忌庫存。目前,無年份酒款與頂級別陳年酒款,新技術與傳統工藝並存於同一蒸餾廠中。酒廠產品的具體特色尚處探索階段。

美格,有著入桶忌廉般的順滑口感,加上香草、橡木、肉桂等多種層次

立爵,融合美、日兩種工藝,打破界限。酒體飽滿圓潤,完美平衡,入口極似豐潤、溫暖而充滿橡木香的波本,接著便能感受到日本威士忌複雜的層次和鮮明而細膩的餘韻。

巴茲海頓(小批次),獨具個性而又十分溫柔,不會讓口腔覺得過分刺激。因而,可以帶來非常獨特、辛辣、甜香且溫暖的口感。40%左右的酒精度也讓口感更為柔和

貝克斯(小批次),溫和內斂,其使用一種特殊的酵母菌株,使酒液保持著柔滑的質感,諸多風味非常複雜且平衡,口感乾爽醇厚。

4樓:恢衣大葛格

我也是喝慣了白酒想換換口味誒……

看了不少答主的回答,對好多洋酒都好心動呀!!!而且剛好馬上就要過年了,很多品牌也在參與活動,可以趁這個機會買多幾款洋酒試一試,如果不好喝我就轉送給我的朋友當新年禮物哈哈哈哈哈!

5樓:李棟

有啊有啊,我阿姨就是開酒吧的,所以我沒事經常就去她店裡蹭喝的,喝多了自己也慢慢了解了酒,其中就包括了洋酒。

在所有洋酒中,我最中意的還是要屬威士忌,而如果現在讓我推薦洋酒給入門選手喝喝,我的首選也是威士忌。因為威士忌是由穀物為原料釀製出來的蒸餾酒,會伴隨穀物的香味,真的非常好喝。

突然想起前段時間我生日,剛巧我的乙個朋友就送了格蘭菲迪的周年福鹿禮盒給我,很高顏值,主要是味道也上乘,非常不錯,算是價效比較高的洋酒禮物了。

6樓:國民女婿吳亦凡

那必然是白蘭地了。

雖然我的酒齡不是很長,但幾乎每種洋酒都有試過,其中我最愛的還是要屬白蘭地,很推薦給剛開始喝洋酒的朋友。

7樓:娜可露露

雖然我不經常喝酒,不過我也有一種洋酒可以推薦,那就是干邑白蘭地。

我是在一次非常偶然的情況下接觸到這款白蘭地的,而且它很神奇,那就是在喝的時候不!用!醒!

酒!真的非常方便,而且口感也非常好,我作為乙個不怎麼愛喝酒的女生都對它回味無窮,所以強烈推薦給沒喝過的朋友,可以試一試。

而且現在不是馬上就要過年了嘛,可以趁搞活動入手一些,用來招待客人也很好呀!

8樓:縣上郵局

神奇……題主的問題跟最近我叔叔問我的問題一模一樣……我叔叔之前也是白酒重度愛好者,每逢過年過節都要在家裡囤好幾瓶,用來招待客人,知道後來去醫院醫生說盡量少喝度數高的白酒,於是我叔叔今年就開始轉陣洋酒行列了……

回到題目上,我是比較喜歡洋酒的,最近剛買了格蘭菲迪那個21周年福鹿禮盒,真的好好康呀!而且味道也非常不錯。

除了格蘭菲迪,其實現在市面上其他比較知名牌子的洋酒也都挺不錯的,可以多試一試,然後找到符合自己口味的洋酒。

買給父親喝的,三四百左右一兩瓶的白酒有推薦的嗎?

醬酒 我這裡,飛天散酒啊,過年好 醬酒 老罈酒,龍鳳呈祥,牛轉乾坤,熊貓酒,都可以啊,均價200 400一箱 一箱有4 6瓶 盜夢圖靈 給老爸買什麼白酒好?其他 盜夢圖靈 白酒 2021白酒選購推薦 200 300元濃香醬香清香鳳香 盜夢圖靈 白酒 2021白酒選購推薦 300 500元濃香醬香清香...

想換電腦,有什麼推薦的遊戲本牌子嗎?

吉吉國王 JJking 建模設計好哇,建模人建模魂建模的都是提桶人。題主說的應該是建築的bim建模。不開玩笑了。對於建模的的需求,我自己本身也是有一定經驗的,我自己就是BIM建模裡學生的一線成員。目前在參加品茗,廣聯達與魯班杯的比賽準備。大劍老師 大劍遊俠 也說了R7000P和Y7000P都挺好的,...

想存點酒,以高度白酒為主有什麼可以推薦的呢?

存酒的話個人建議要53度以上的,看自己喜歡喝那種型別的酒!有鳳香型酒的代表西鳳酒,清香型酒的代表汾酒,濃香型酒五糧液,天之藍,醬香型酒茅台,國台等,今年比較流行洞藏洞釀醬香型白酒 看你存酒的目的,如果要賺快錢,當然是時下最流行的前沿產品,比如飛天等一線高度白酒。如果想存著玩,聽說什麼酒好,有名氣就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