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喬丹乙個冠軍都沒有,個人榮譽不變,歷史地位如何?

時間 2022-01-23 12:25:35

1樓:宇宙之光

NBA歷史上最悲情的人物,打進6次總決賽,被魔術師、德雷克斯勒、巴克利、佩頓、馬龍這些歷史級別巨星輪番吊打。

連進3次總決賽,全部被吊打。尤其是科爾的絕殺球彈框而出後,一度心灰意冷,黯然退役。後掘強復出,再被吊打。

2023年,在自己的絕殺一如既往再再次砸框而出後,宣布第二次退役。

雖然終生無冠,但資料驚人,留下了數不清的記錄,被譽為無冕之王和歷史運氣最差運動員(涵蓋所有運動)。

2樓:劍魔獨孤求敗

一會給詹姆斯冠軍數和亞軍數互換,三個冠軍變六個,一會又取消喬丹的所有總冠軍,某蜜是看偶像超不過喬丹急瘋了?

3樓:小卷要講文明

參考馬龍,斯托克頓

馬龍為什麼在生涯末年去湖人組建F4?

你應該也懂吧。

為啥會有凱爾特人三巨頭?

不用我說了吧

4樓:MrHow

那logo男開心了,我不是唯一的敗方FMVP啦!看看那個叫喬丹的小子,6個敗方FMVP!

就算刨除FMVP,那這個假設,如果喬丹乙個冠軍都沒有,不說這對整個世界的籃球文化有多大影響,喬丹的歷史地位,應該是最強的無冕之王。

現任最強無冕之王是Logo男,你覺得他歷史地位在哪?

喬丹也就差不多那個地方了。

畢竟有個核心身份冠軍+稍微有點其他個人榮譽(比如加內特)都能在他頭上為所欲為。

5樓:wyy

我就問問,個人榮譽不變,沒有總冠軍那6個fmvp是怎麼來的?

6樓:考拉與貓

無冠界歷史最強是馬龍喬丹沒有總冠軍比馬龍地位高一點吧

7樓:「已登出」

冠軍沒有,再厲害有什麼用?

就好比你沒錢,人再好有什麼用?

如果乙個人去了乙個新環境一年了都沒有認識新的朋友,還無病呻吟是不是有病了呢?

絳唇 如果你對朋友的定義是,啊這個人平常也會跟我聊天,但是跟他聊天很開心,他沒什麼跟你隱瞞的,你也沒什麼想跟他隱瞞的,平常可能還會互相損兩句,但是真當你碰到難事煩心事不爽的人不爽的事他能發自內心的幫你能發自內心的去跟你談,那我只能說這種朋友可能你這輩子都不一定能碰到幾個,大學畢竟是個小社會,同學之間...

乙個朋友都沒有,正常嗎?

情感需要咕嘟 題主的問題就在於看問題的角度出現了偏差 有時候是你自己的問題,比如上的大學不理想,故而遷怒同學,看不上人家有時候是別人的問題,比如同事D,離職後約不出來了這其實都是人性的問題,不管是你還是別人,都在做對自己 有利 的事情,既然都是對自己有利,往往就會讓別人覺得不舒服,所以人活著就會越來...

如果CBA乙個外援都沒有會什麼樣

勒布朗保羅 那麼CBA的觀賞性會大大降低。不過話說回來,現在的CBA好像如果沒了外援,也還是有看點的,因為現在整個中國男籃基本沒有什麼能在NBA立足的球星。以前姚明和王治郅的時代,如果沒有外援,基本就是八一和上海男籃去爭奪冠亞軍。後來易建聯崛起,試想如果那個時候如果沒有出現馬布里這樣的外援,基本上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