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做手術,他爸媽互相都不願意給錢,該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1-23 12:25:34

1樓:bigger 璇璇

你男朋友沒有醫保嗎?你男朋友連手術錢都沒有嗎?如果是18歲以下小孩,你家可以考慮借他,畢竟是條人命。

2樓:工藤靜香

如果你擔心以後他的家庭給你帶來困難,那你可以立刻放手了。

怎麼做都可以,看你對他的感情,看你的意願,沒有一定之規,因為這是你自己的事情。

不過,他的家庭確實一般,離開也正常。

3樓:大雪般的頭皮屑

做手術都不願意給錢,就不要想什麼彩禮了。看你男朋友什麼態度吧,如果人好,有能力,願意和不關心他的父母撇清關係。還可以處下去。就怕父母不愛非要倒貼的,這種才最難搞。

4樓:鵠途

能幫了幫一把,既然成年了,也許各有苦衷。

5樓:開心的丫丫

我乙個同事更奇葩,大家都知道他和乙個女的同居幾年了沒結婚,家裡人這次還給他介紹相親的他也去了,對方女的拿個小號+他微聊(這一看就是有男人在身邊的)臨走前還讓男的打包了乙份壽司後來才知道這女的有男朋友已經2年多了,這世道以後誰還敢結婚啊[發呆]

6樓:凡哥

1.不到最後一刻你不要給,讓你男友跟家人聯絡。

2.彩禮什麼的你也不要想了,這兒子在他們眼裡明顯就是負擔。

3.如果你男友還想行愚孝,出院後建議分手

我因為在我做手術時男朋友不來陪我,之後他卻答應陪他女同事去醫院這件事分手了,大家怎麼看?

所向披靡的阿標 這個朋友就是你自己吧 先了解清楚事情的真相,如果真如你所說,你男朋友陪女同事去拔牙而不陪你做手術,這種男人你還要他幹嘛?給心裡添堵嗎 野狼王 建議把情況說得詳細一些,大家才更好地為你分析。你說的避嫌是因如何要避嫌,你手術的時候,當時的情況僅僅是因為你所說的避嫌所以沒有陪你,還是有其他...

男朋友的爸媽不願意給彩禮怎麼辦?

小嬌 要看因為什麼不給拜禮,如果真心家裡條件不好,且你和男方感情很好!可酌情考慮!如果是因為覺得你非他家不可了,覺得可以不給彩禮,間接貶低你的價值,最好想清楚是否還有結婚的必要 結婚是愛情,不應夾雜算計,知世故而不世故。收了彩禮,低人一頭,真的好嗎?男女平等。別說女生要生孩子的話,只要你們是平等的,...

為什麼叫男朋友換個頭像都不願意,他說他不喜歡換,和他說了好久都不願意換

呵呵 我也不願意換,我六年只換過三個頭像。都是內馬爾,每乙個頭像都是有感情的。為什麼你們女權主義都喜歡強迫男人做他們討厭的事?為什麼你們不能迎合男人換科比,詹姆斯籃球明星足球明星體育明星的頭像?你們當然也不願意換,所以換不換你們女人b事怎麼這麼多? 終止 這種事情你就要好好和你男朋友溝通一下問清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