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選寶珀還是GS還是積家?

時間 2022-01-23 12:12:50

1樓:閃現送人頭

題主來提問就說明比較在意別人的眼光,那麼就別選GS了

推薦寶珀

2樓:喵喵飼養員

Grand Seiko is also a Seiko~所以~

3樓:leeqq

傳統一點積家正裝,潛水寶鉑,gs不要碰,不是乙個等級的玩意

4樓:天琴心弦

建議積家,寶珀都斷代了,現在的寶珀和以前那個半毛錢關係都沒有。

5樓:願逐朔華流照君

先說結論,當然是選天地良心珀啊。

再糾正一下題主的錯字,是五十噚不是五十尋,是地理學家大師不是地理大師,前兩個就算了,基本都能反應過來,不過諏訪湖變成陬坊湖屬實離譜了點

說說積家地理學家大師吧,標準正裝表,這個價位類似錶款選擇也不算少,雖然也有積家獨特的設計風格和品牌底蘊在那,但是比起後兩位,多少還是顯得有些拘謹。

諏訪湖,怎麼說呢,很好看,很特別,表盤設計侘寂感很足,精工在這個價位的表盤打磨和設計也是一等一的好,甚至可以跟20個左右的瑞表碰上那麼一碰,springdrive的獨家技術雖然被各種詬病,但是這種極致順滑掃秒的表現就像從60幀重新整理率公升級到240幀高刷率一般,讓人愉悅不已,一般情況下我肯定會選GS了

但是,五十噚確實強無敵,我沒有任何理由不選它,買就完事兒了。

積家月相,寶珀6654,go9002哪個好?

絕對零度 我最近在看錶。你說的這幾款我都看到了實物。從澳洲錶行的感覺來看,從品牌角度來說,積家比寶珀要明顯低一等。實物方面 GO說實話,看到實物覺得一般,真心的。就像乙個梳著大背頭的12歲少年.積家看著不錯,不過和寶珀確實差了點。特別是6654是寶珀在這個價位這些年來的大熱門,積家肯定沒法比。跑題了...

寶珀和積家的這兩款哪個更好

小歐文 首先第一塊表是女表,第二款是男錶,所以尺寸的定位的人群都不一樣。就機芯來說,寶珀用的是F.P 廠的1151,積家是 938 1.打磨來說寶珀好一點,機芯穩定性來說寶珀只能說好那麼一丟丟吧。都是很好的機芯,只不過寶珀從口碑上更勝一籌。如果你單單從機芯角度來說,寶珀的1151是不錯的選擇。 不跟...

寶璣,寶珀,積家,芝柏,卡地亞哪個檔次高,只論檔次,不說歷史背景,工藝。懂表的來說一下?

左山小種 本來是覺得寶璣和寶珀五五開,而積家稍遜一籌的。但是自從看了這個以後,覺得積家也好強啊 ericcantona 撇開具體表款談檔次本來就不科學。比如你戴一寶珀的6654出去能說比積家超卓複雜系列檔次高麼?上述品牌的基本在同一檔,整體上的高低都是一時的,隨著時間和際遇都會變化。但是這一檔任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