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經濟實力就一定會有漂亮女孩喜歡嗎?

時間 2021-06-09 14:33:41

1樓:算術代數幾何

錢難掙,屎難吃,有經濟實力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當你有經濟實力了,通常會得到拜金女的喜歡,但你可能不會娶這樣的女人做媳婦,而是娶長相一般但賢惠的女人做妻子,就像扎克伯格夫婦那種情況

2樓:Liuffett

沒經濟實力也可能有漂亮女孩喜歡你,但是吧,事情講究概率,太低的概率跟不可能是一回事。

其實,有錢後遇到喜歡你財富的女人又有什麼不好呢?以大多數男人的臉,無論如何都不會有漂亮女孩喜歡,拜金美女是大夥的救星啊!

3樓:

一定會有,但不是一定會有很多姑娘喜歡。

只是男的選擇範圍擴大了

漂亮的定義是什麼?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解

他們說的漂亮可能不是你理解的漂亮

你覺得漂亮的他們未必覺得好看

或許只是想找一位能登大雅之堂不土氣類似的姑娘罷了

4樓:行知者

不會,而且有經濟實力的男生還不一定會喜歡漂亮女孩兒。聽著很詫異吧?

邏輯分析一下就很清楚,女生顏值高對另一半要求也高,經濟基礎只是作選擇的一項,還有家庭背景,個人性格,身高外形,穿衣打扮等等。而且漂亮女生選擇更多,她們會在其他選項之中找到乙個更合適的。

有經濟地位男的也不會太過選擇漂亮女生,原因很簡單。經濟地位的提高是最難的,錢難賺屎難吃。他們會知道什麼樣的女孩對自己家庭有幫助,什麼樣的女生適合做一生伴侶,什麼樣的只能用來睡睡。

很奇怪的是,我身邊的成功人士,也可能是我認識的不多。他們的夫人都絕不算漂亮,當然也不醜,大部分都是中等形象。

所以男人不要覺得有錢就有了一切,女生也別覺得自己貌美就一定能換得物質豐裕的男人。社會的執行規則可能比我們想象的都複雜。

乙個國家登月,一定是需要一定的經濟實力的,有實力的國家登月,那一些窮苦地區的人們將會面臨什麼?

到底想問啥?問題問得一塌糊塗!科技進步帶來的影響。舉個例子,航天材料大規模生產製造,窮苦地區人民用上的時間提前了。美國登月的時候,美國的乞丐大概不會受什麼影響 最近追長安十二時辰,大唐盛世,科學 農業 建築 文學等基本已經到了很多藩國無法想象的繁盛地步了,那麼藩國在幹嘛呢?每年進貢,按時交保護費,該...

女生高瘦白就一定會漂亮嗎?

不一定會漂亮,但是一定不會是那種扔到人群裡找不到的。昨天晚上參加了乙個長輩們的飯局,也有幾個同齡人,都是談婚論嫁的年紀。其中乙個哥哥領著剛結完婚的媳婦也來參加了,這個小姐姐91年。裸高至少有170 很白 白皮中透著亮度那種 勻稱的瘦 不是那種病態瘦 穿著白色運動鞋 短褲 深藍色T袖,就很普通的打扮,...

有問題,一定會有答案嗎?

小喵承負 嘴上都是 心裡都是 乙個無聊的問題,乙個無聊的回答 知乎都告訴你了,問題的答案是什麼,你狗頭啥啊人數過萬, 問題有沒有答案,本質是個認知問題。人的認知境界大概可以有三個層次,如下圖 物質是最低的基礎層次,心智高一些,心性最高。如果站在低處,是無法有問題就有答案的,因為我們看不見。比如螞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