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國家登月,一定是需要一定的經濟實力的,有實力的國家登月,那一些窮苦地區的人們將會面臨什麼?

時間 2022-01-24 12:18:27

1樓:巴別塔鯤鵬

到底想問啥?問題問得一塌糊塗!

2樓:快樂的小槓精

科技進步帶來的影響。

舉個例子,航天材料大規模生產製造,窮苦地區人民用上的時間提前了。

3樓:ffwwss

美國登月的時候,美國的乞丐大概不會受什麼影響

4樓:瞭望員

最近追長安十二時辰,大唐盛世,科學、農業、建築、文學等基本已經到了很多藩國無法想象的繁盛地步了,那麼藩國在幹嘛呢?

每年進貢,按時交保護費,該幹嘛還是幹嘛唄

現在沒人進貢了,但是暗地裡,「登月國」利用強大的美元結算體系掠奪著全球財富,比進貢更甚。

所以,落後就要交保護費,這是毋庸置疑的真理,其他的,該幹嘛幹嘛吧。

5樓:兩江總督

一些窮苦地區的一部分人,茶餘飯後的談資,

6樓:Jeremyzzzz

目前來說,登月能帶來什麼實質性的東西嗎?不見得可以。其象徵意義和宣傳作用更大,美國登月有其歷史必然性與意義。

當時乙個意識形態掛帥,兩種意識形態對抗劇烈,兩大國競爭到你死我活的情況下,登月更多是為了提振民心和秀肌肉。對於窮國而言,有這個必要嗎?

7樓:巒冰燃

不知道提問者是想表達什麼,這個世界永遠都有貧窮,疾病和痛苦,然後呢,我們不應該發展科技麼?

8樓:dgon

美國登月的時間中國就是窮的一塌糊塗啊,人們因為這個面臨什麼了?除了驚嘆一下對大家的生活一分錢的影響都沒有吧。

討好型人格就一定是不好的嗎?一定需要改變嗎?或者說,人格真的有好與不好之分嗎?

胡楊 什麼是討好型人格呢?討好型人格是指,一味的討好他人,而忽視了自己的感受的人格。具有 討好型人格 的人,會特別在意別人的感受,以及別人對自己的評價。 dragon blake 討好型人格其實也還行但是遇到一些人就會出現一些明顯的問題 舉個例子,如果你討好乙個人那個人也有好好的回應你,你可以說你這...

當乙個國家強大到一定程度,是否就會一定會侵略別國?

追黃埔 準確的說,國家一旦強大了,都會試圖去從別國奪取利益,至於是不是需要進行軍事行動,進行多大的軍事行動,那就要根據實際情況來看了 阿佛洛狄忒 什麼叫強大了就一定會侵略別人?事實是只有侵略他人才能變得強大,當然這裡的侵略不是指軍事侵略,可以是各方面的。國家就像公司一樣,你乙個公司要強,就要佔據一定...

人是否一定需要乙個伴侶,是否需要孩子?

淘小丫 這個也是乙個雙邊的問題,沒有乙個確切的答案,還是說因人而異。有的人可能說他就想要乙個伴侶來依靠,來共同生活,生兒育女,共同來培養孩子,這是他認為對的做,並且他也願意花時間和精力去做,所以在這部分人看來,那麼人肯定是需要乙個伴侶,也是需要乙個孩子。但反之,對於一些丁克,或者說有厭婚的人來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