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兩個人好的途中,男生會變得不再和一開始一樣去喜歡女生了?

時間 2022-01-24 12:18:26

1樓:M孤客

男生對女生的好是慢慢遞減的,男生若得不到及時的回饋(讓他感覺值得繼續付出的資訊),便會減少對女生的好。他並不是不喜歡你,而是該你回饋他些什麼了。

2樓:東山

也許是女孩比較難追吧。

兩情相悅不矯情,順其自然的就在一起了,我追她的時候能為她做的,追到後我也能為她做。

也許這不是追吧,我甚至覺得愛情不需要追。

兩個人之間互相吸引,互相了解,想知相戀,在一起的過程就像每天的日常一樣,那麼,不就是每日常做常有的事麼,又怎麼會不一樣呢?

如果追的時候,為了得到對方而做了太多不平常的事情,那麼追到之後還能繼續做下去麼?如果不能,是不是就對對方不一樣了呢?如果把追對方時做的不平常的事變成日常的話,這樣的生活,是否能堅持下去呢?

經濟,時間,精力,是否允許呢?

大部分人應該都是不允許的。

所以啊,他不過回歸了平常,保持了日常。

卻被人質疑。

何苦來哉

3樓:進擊的妮可醬

你見過釣魚人把魚釣上來然後還給它餌吃嗎?

4樓:我超nice呦

男生以為這是結束,而女孩覺得才開始

為什麼會反覆的喜歡同兩個人?同時喜歡兩個人是怎麼回事?

甜甜說情感 其實這兩個人總有高低的,只不過在面臨不同的情境,面臨不同的事情,讓你覺得你同時都喜歡這兩個,但是你一定要把自己的心發現。魚和熊掌本身就是不可兼得的。 俺是個粗人 因為你給了兩個人機會,不要太貪心,往往我們對乙個人情有獨鍾的時候並非其他人不好,只是因為乙個人的存在我們常常不會給另外的人深入...

互相喜歡的兩個人為什麼會錯過?

柚柚mother 互相喜歡可能是你一廂情願,想象出來的。如果不是第三者,不能夠在一起。那肯定有一方是沒有那麼喜歡的,如果喜歡,沒有什麼能阻擋兩個人在一起呢!這是實話。 檸檬清甜 互相喜歡的兩個人錯過,大概是因為他兩遇見的時機不對,很多人的覺得彼此互相喜歡,大概就會一直在一起了叭,可我想用自己的故事告...

男女交往中,男的出軌後復合,兩個人還能好好在一起麼?

求成 出軌這種事,只有0次和無數次,在我看來,就沒有回頭的可能,因為心裡埋下的絕對是不信賴的種子,可能一次爭吵就會拿出來當話題,然後越吵越兇,都沒有信任了,何談戀愛 Calvin.555 個人的意見就是,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之分,不管是精神上的或是身體上的,不管男的還是女的,試過一次刺激很難讓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