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和事業到底哪個重要?

時間 2022-01-24 12:18:25

1樓:你好 小孫

事業沒有事業何談感情別說我現實因為我們生活在現實社會

2樓:

都重要吧!

如果非要選乙個,我覺得是事業。

因為感情太難得,事業最靠譜,它能養活自己和爸媽。

3樓:多蘿西的小餅

Follow your heart

――跟從你的心

首先我要問的是:你問這個問題的目的是什麼?

很多時候,人們詢問某乙個問題,並不是都要得到解答,而是尋找跟自己觀點一樣的人。

可自己觀點一致的人可太好找了,心理學上有乙個效應,叫回聲室效應

很多時候,我們在網路上獲得的資訊不過是沒這麼可怕的回聲室效應而已。所以你要是不想觀點固化,就必須得尋找想法的跟自己不一樣的人。

當然,這個效應用在這個問題上確實太誇張了,三觀這個事情本來就沒有那麼多框框架架,只要不影響到其他人的利益,就是正確的三觀。

如果根深蒂固,我勸你不要去看其他人的想法讓你的想法搖擺不定;如果本就沒有太堅定,那可以去看別人的想法;如果它搖搖欲墜,

你大可以比較一下,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你對於感情的要求明顯是高於事業的。所以,把精力放在自己想要做的事上。

還是開頭的那句話:跟從自己的心。

生活感情到底哪個重要

命運之輪 感情就是生活方式一部分,不是嗎。沒有感情的時候,就是乙個人的生活 有了感情,就變成兩個人的生活了。要說誰重要,似乎生活與感情沒有什麼衝突的地方啊,這個問題問得我是丈二的和尚摸不著頭腦啊。 生活與感情是只關乎自己乙個人還是與別人的關係?如果只是關於自己乙個人,生活與感情一樣重要。如果是與別人...

30 女性開創事業和追尋感情哪個更重要?

包心菜菜 遇良人先成家,遇貴人先立業。在當今時代女性朋友的年齡不再應該是作為束縛我們的繩子,每個人的人生軌跡都不同,沒必要把某一件事當成是最重要或唯一的目標。生活遠比我們想象的複雜和精彩,在我看來二者沒有比哪個更重要之說,順其自然就好。 紫陌 可以同時的話最好,如果不行就先創業再說 經濟決定政治。不...

事業和愛情哪個比較重要?

ppzsdnf 事業。事業提供人生發展的確定性,能為自己帶來穩定的長期價值。愛情卻可能中途消亡,具有不確定性,投入了大量時間,精力,金錢,卻毫無回報。如果將自己的時間,精力,金錢在人生發展初期投入到事業上,一定會在長期維度上為自己的各方面做出改善。如果你事業不行,是無法增加愛情的確定性的,不會擁有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