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大家MK包怎麼樣?今年剛畢業開始工作,背這個合適嗎?

時間 2021-09-10 18:17:27

1樓:可可西里

MK包包,在輕奢界還是有一定的名氣,包包也以款式簡單大方而深受女生們喜歡。

個人建議:只要是通過自已勞動成果賺來的錢購買的,就一定是OK的,不管是家教兼職,自已來的錢自已說了算,都說一包在手,動力全有。

但對於有些女生,為了貪買名牌包包,飯都吃不起的那種,那就不建議了,畢竟,以後能買MK品牌包包的機會多的是。

一、MK托特包包

對於剛畢來的大學生,本身就是充滿活力,所以在選擇包包的時候,除了顏色可以偏年輕些,還有就是可以選擇稍大一號的,可以放些簡歷呀以及畫妝用品等。

這款腋下的單肩包對於夏天來說,還是相當的不錯,尤其是喜難穿裙子的女生來說,很是顯氣質!三色可選,不過我覺得剛畢業的女生綠色會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比較喜歡休閒風格的單肩包包,這款也是不錯,盡顯年輕,顏色也非常好搭配衣服,並且就是年輕女生背的款。

如果您還想看同價位的輕奢品牌,還可以看一下

蔻馳(Coach)包包推薦!2023年女生必備的八大通勤包包款式介紹,COACH包包高價效比選購指南!(5月最新)

2樓:

當然合適!MICHAEL KORS本來就是個年輕的輕奢牌,想當年我第一次發工資就送了自己乙個MK包,背起來自信感超級UP!建議你買MK經典款大包,像Mercer或Hamilton,雖然比小包貴一點,但上班出街都能背,什麼場合都能hold住,超百搭還很能裝,你會有種靠這乙個包包就能平定天下的感覺,哈哈,所以別猶豫啦,看好就趕緊下手吧~

想問下大家鉛筆留學怎麼樣?專業度?

一開始知道鉛筆就是因為知乎,當時正在到處蒐羅 雅思應該如何準備 如何自學雅思到7.5 出國留學申請DIY如何操作 出國留學是否需要找中介 不得不說知乎真的是乙個有趣又有深度的地方,我蒐羅並且借鑑別人的經驗,希望自己也可以和他們一樣輕鬆屠鴨,順利留學 不過魚與熊掌不可兼得,認真考慮之後我還是決定留學申...

想問下大家榮耀30這款手機怎麼樣,想要換手機,學生黨實在不太懂。?

同學生,去年買的,今年這段時間手機真的卡死了 榮耀30,鈦空銀,8 128,僅啟用9天!買了乙個月了,是榮耀8換成榮耀30的,這裡只說不如原來手機的地方,感覺螢幕不如原來的榮耀8看著舒服,聲音是比榮耀8差的太遠,外放和用耳機聽都不行 朗讀者的聲音有雜質 我自己用pro,感覺螢幕顯示和vivo三千多塊...

想問下現在去潭州教育上班怎麼樣?

現在沒轉正也不好做除非不要工資 試用期是提前15天申請了才能走 對我現在就在職 如果是轉正了要提前乙個月申請然後才能走 如果手上有班還不讓走要把班帶到畢業 我看之前回答有個說好離職的我來打個補丁現在也不好走了 我有乙隻貓叫孫悟空 入職大半年,真實感受,公司發展速度很快,也會有很多機遇和機會給到你,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