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情況下你會刪好友?

時間 2021-09-10 18:14:25

1樓:小刑

欺騙希望題主以後不要經歷欺騙不要再被女孩子左右,畢竟女孩子都喜歡說點什麼的,自己過的開心就行了不用在意,覺得不開心了那就不玩唄,刪唄,最重要的是咱們開心祝題主天天開心

2樓:

題主遇到的問題,可以這樣處理,先權衡利弊,是否現階段還處於同個圈子,還有沒有溝通的需要,如果有必要可以暫時維持下表面情誼,等脫離這個圈子後就可以找各種藉口失聯。

3樓:哈哈

……覺得這個人呆在列表裡會左右我的情緒,讓我不能做自己。而且還有一種情況,有的人,你會忍不住在乎他,但是這種在乎會成為對方的負擔,就不如消失好了。

4樓:星河

1.這個人我很反感

2.三觀不合的人

3.這個人的發言讓我感到

4.有物件還喜歡秀恩愛的男生

5.天天發喪系說說的人

6.天天抱怨這抱怨那的人

5樓:柏之章

既然是朋友那怎麼能因為兩面三刀而絕交呢?你若盛開,蝶蜂自來,因為你在朋友心目中有他們崇尚的地方才會有人和你交朋友,如果你迷失了方向,你可以回想你最初與朋友同歡喜共患難的時光,一句流傳已久的話經常在我腦海浮現,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

行走江湖,做人留一線吧,害。

你在什麼情況下會遮蔽你的某個qq好友

攢夠了失望 答應過他不刪好友 再不及時止損到頭來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我想過的我來也不只是為了遇見你 不如遮蔽眼不見為淨心平氣和保持距離 總的來說就是乙個不理智的人做了理智的事情 不善言語的魚 給自己帶來不愉快感覺的人會被遮蔽。我說個身邊同學的例子 我一同學特別喜歡在QQ空間裡匿名和發德文diss別人。...

通常你在什麼情況下會喝白酒呢?

夏先生 白酒這種飲品和其他入口的東西一樣,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白酒香型眾多,就算同一香型不同酒廠也有較大差異。以我為例,我喜愛芝麻香多於醬香,芝麻香私藏了一些,醬香沒有可靠的來路,所以存了一點口感還不錯的。平時固定的人約酒一般喝濃香,好多朋友搞不定芝麻香,總覺得口味怪異。我們並非品酒專家,喝到真正好喝...

在什麼情況下你願意加班?

yhh 和學習的結果掛鉤。比如,加班的目的是做老闆。如果加班不能做老闆,就不加班。學習的情況也是。背單詞的目的是說英語,如果不能,就不背單詞。 鹽選推薦 如何看待加班?怎樣可以回到生活應該有的模樣?吐槽完了 996,該加的班一分鐘都不會少。對很多人而言,尤其是年輕人,工作和生活似乎是兩個格格不入的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