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什麼情況下會遮蔽你的某個qq好友

時間 2021-06-02 11:31:11

1樓:

攢夠了失望

答應過他不刪好友

再不及時止損到頭來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我想過的我來也不只是為了遇見你

不如遮蔽眼不見為淨心平氣和保持距離

總的來說就是乙個不理智的人做了理智的事情

2樓:不善言語的魚

給自己帶來不愉快感覺的人會被遮蔽。

我說個身邊同學的例子:

我一同學特別喜歡在QQ空間裡匿名和發德文diss別人。這不是偶爾,是經常!!!宣告一下,她diss的人我和其他人都認識(這就尷尬了)。

還有啊,她跟別人鬧矛盾特別喜歡給我發說別人壞話的訊息(可能我這個看上去特別老實和聽話)我們其實覺得這個同學蠻無理取鬧和幼稚的,動不動就diss別人,還當別人不知道,她發的說說和給我的訊息讓我覺的蠻煩躁和經常強烈的負面情緒。然後我就特別想遮蔽她。於是我遮蔽了。

3樓:三國哥哥

遮蔽?不存在的!直接刪。

有種你來打我。

至於那些不能刪的,空間只發興趣相關,旅遊軌跡這類的。

當然,比如工作加班生病奮鬥這些東西一定要讓老闆看到。

4樓:不知道多久

在男朋友不理我的時候感覺被冷落

他多半是不會回我的。

這樣,開啟qq,不會有落空的期待。

他發了,我也不會知道;

不發,我不會難過,不會無理取鬧。

然後就成為ex了,還是遮蔽。

現在覺得這樣好傻,可能錯過了什麼真心話。

5樓:通心粉

看看我發的內容對她他是否友好或者我想不想讓他她看唄,當然這是對於發說說來說的,我還沒有拉黑遮蔽過一些人,但是有過這麼些人整天往我空間跑去撩我空間的女孩子的我就直接刪他好友了

6樓:

我在過年的時候遮蔽了我的朋友。

她很好,就是有點粘人。

屬於那種在學校的時候會一直粘著我那樣,我其實不太喜歡別人對我做那些太親密的動作的,蠻不自在的。

過年的時候我在家,可能她情緒不對,我那個時候心情也不好,她就一直發類似於嘲諷的表情,我問她怎麼了,她就回了我乙個微笑:),之後幾次也是那樣

我就遮蔽她了

7樓:七瑾

其實我以前一直不懂,為什麼會有遮蔽這種東西。直到後來。然後我發現以前的我活的純粹真摯而熱烈。

純粹到在以前的QQ好友名單裡只有好友,連黑名單都不存在,更別提遮蔽這種灰色地帶。後來,我明白了,有些人,注定是刪不得卻聊不了的人。

對於現在的我而言,遮蔽的除了那個人,就只有幾個曾經背叛過我的……所謂朋友。聊不了是因為她們背叛,不刪是因為不希望她們在我的其他朋友面前藉此說三道四。遮蔽,似乎成了唯一的選擇了。

8樓:十九

一般我都不遮蔽,直接刪的。不過之前一段時間我刪了乙個同學,因為他經常在空間發一些和我三觀極為不合的內容,結果前幾天我們在同乙個群裡說話,他發現了我刪了他...畢竟是同學,他也沒對我做過什麼,所以他重新加我我就接受了,然後直接順手遮蔽了...嗯

9樓:嵩下師少一

情況1:發的說說內容對他來說比較敏感(關係情感類)情況2:發的廣告

情況4:我空間僅自己可見

情況5:此說說僅對某人可見

10樓:Cheese 張

首先大一剛談戀愛的時候哈哈哈

官宣就遮蔽了所有的長輩

嘿嘿遠在千里之外不想讓他們擔心

其次,我自己喪喪的時候一般會遮蔽好多人

我是真的不想傳播負能量啊,畢竟小可愛在大家心裡都是Sunny的代表鴨不過我有男票,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去找他啦

11樓:DUNDUN

想吐槽老闆的時候,一定記得遮蔽他!

偷偷請假出去玩的時候,一定要遮蔽老闆!

心情異常好的時候,一定要遮蔽老闆!

生病的時候一定要讓老闆看到!同時,不要讓爸媽看到!

心情低落的時候一定要讓老闆看到!同時,不要讓爸媽看到!

加班到深夜的時候一定要讓老闆看到!同時,不要讓爸媽看到!

自己想象……無限美好!

在什麼情況下你會刪好友?

小刑 欺騙希望題主以後不要經歷欺騙不要再被女孩子左右,畢竟女孩子都喜歡說點什麼的,自己過的開心就行了不用在意,覺得不開心了那就不玩唄,刪唄,最重要的是咱們開心祝題主天天開心 題主遇到的問題,可以這樣處理,先權衡利弊,是否現階段還處於同個圈子,還有沒有溝通的需要,如果有必要可以暫時維持下表面情誼,等脫...

在什麼情況下你願意加班?

yhh 和學習的結果掛鉤。比如,加班的目的是做老闆。如果加班不能做老闆,就不加班。學習的情況也是。背單詞的目的是說英語,如果不能,就不背單詞。 鹽選推薦 如何看待加班?怎樣可以回到生活應該有的模樣?吐槽完了 996,該加的班一分鐘都不會少。對很多人而言,尤其是年輕人,工作和生活似乎是兩個格格不入的矛...

通常你在什麼情況下會喝白酒呢?

夏先生 白酒這種飲品和其他入口的東西一樣,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白酒香型眾多,就算同一香型不同酒廠也有較大差異。以我為例,我喜愛芝麻香多於醬香,芝麻香私藏了一些,醬香沒有可靠的來路,所以存了一點口感還不錯的。平時固定的人約酒一般喝濃香,好多朋友搞不定芝麻香,總覺得口味怪異。我們並非品酒專家,喝到真正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