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什麼情況下選擇了AFK?

時間 2021-06-02 05:09:10

1樓:歸塵

一起玩遊戲的人不在了,那天我們不知道為什麼說開學啦,放假見~

大家高高興興的在一起截圖下線。結果就再也沒有人上過線,再去可以玩也沒了以前的興趣。

2樓:李霽

不得不提到劍靈了!當年很優秀的一款mmorpg ,我一開始是乙個人玩的,當時40滿級,後來我哥和我一起玩,沒有在遊戲裡花過錢,對於那些刷刷的日常也沒有怨念,知道50級開放的時候,在比武場被靈劍士帶的神器擊倒,天隙流光滿血秒殺我就afk了

3樓:她和她的貓

前段時間玩DNF的時候,每天上班八小時

下午下班吃完飯六點半,每天烏龜盧克超時空,現在鳥背漩渦特麼的比白天上班好累,晚上沒有個五六個小時根本打不完又趕上一段時間工作上的壓力太大了

放下的時候每天聽聽歌,看看劇,聊聊天,好生快活。

4樓:ovo粥

9守望先鋒

壓力內測開始

到現在也不能說是完全a了

原因其實還蠻多的

第乙個就是遊戲機制的改變,原來定級賽3個月一次(記不太清了),現在定級賽兩個月一次,一把打下來時間太長了,和moba不一樣,這個遊戲在打的時候完完全全沒有放鬆的感覺,需要時時刻刻集中(射擊類遊戲的共同之處?)而且也是學生,抽不出這麼多時間,打完這個賽季定級賽還沒一段時間,下乙個賽季又出來了。

第二就是遊戲節奏,個人認為設計師在平衡方面是想加快遊戲節奏,但是修改過後雙方拉扯的時間更長,有時候打成雙方玩家膀胱之間的戰爭。

第三就是和朋友一起玩的那種樂趣沒有了,現在大家都分散,不一定湊得到一起,不過當初還是很好玩的。

第四就是這種極端的降價,我並不是酸,而是這種降價帶來的「新玩家」太影響遊戲環境了。

第五就是遊戲的耐玩度,我可以打一天的lol,但我打不了一天的ow,很奇怪我也說不上來,玩幾局就會累了。

第六就是,今年源氏居然沒出皮。哭了

補充:這段時間打了一下,感受最深的就是,現在遊戲沒有娛樂性了,都是完完全全為了贏在打,純分奴,而且折扣說實話,是新玩家多還是小號多心裡沒數?

5樓:下輩子想當貓

上線看到滿地圖的日常任務直接下線,真的是看著都煩,沒有了繼續玩的慾望。為了聲望和裝等天天刷日常刷到吐,普通任務就是殺怪,收集,送東西。副本沒人進不去,進去了嫌棄裝等低被踢,好不容易能打了非酋沒裝備……

聲望任務刷的人心煩,日常任務感覺像上班,任務重複高,副本也無聊,我玩遊戲是為了解壓,結果壓力反而更大了。

6樓:kjrlighet

條件到的時候吧。

其實早就想放棄網路遊戲轉戰單機了。自己心裡也早就打好想玩的清單了。可惜電腦配置不夠,只能耐著性子繼續磨老遊戲。

等條件允許了那還不是任我行

7樓:肥腸六加一

看需求。如果是lol和王者榮耀這種以社交需求為主(對我來說)的遊戲,沒人一起玩了我就會a,各類mmorpg,比如魔獸和ff14我都是這樣a的;

如果是塞爾達戰神之類的遊戲,我在享受過遊戲的大部分元素,開始感到無聊了也會a;

很多電影式遊戲,我通完一遍會a,過幾年記憶模糊了或許會再玩一遍

8樓:河洛

不玩WOW是因為工作了,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再和小夥伴們奮鬥在艾澤拉斯了~

不玩Dota是因為變菜了,明顯的操作跟不上意識~當我發現自己被潮汐跳大開不出bkb,風杖躲不掉莉娜大的時候,我就慢慢變成乙個雲玩家了~

9樓:金城煙雨

從高二,那是多少歲來著,應該是16歲吧,一直到現在,多少歲來著,今年虛歲31了吧,我敢說,我在魔獸爭霸和魔獸世界上投入的時間佔到了這15年來我睜眼時候的五分之一,我從來沒有想過AFK,甚至想著我能玩一輩子,玩到我玩不動為止,魔獸多好玩啊,副本,戰場,釣魚,小寵物,那種在野外永遠新鮮的感覺,魔獸世界的每乙個資料片,就跟老樹的年輪一樣,深深刻在我骨子裡,就在去年,新種族開放,我一次性起了三個新種族小號,目前全部練到80,而且三個110的號全部練到120,最高的裝等375,低的兩個也在363,上個賽季每週自己指揮評級,拿了50場坐騎和精銳幻化,我朋友問我,你還在玩魔獸?我點頭,他笑著罵了一句,你真TM骨灰玩家!這在以往,是榮耀吧,這麼多年,說實話其他方面也沒落下,上了大學,正常畢業,幹著乙份不好不壞的工作,找了個很愛的女人結了婚,父母幫襯著把能替我承擔的責任都承擔了,工作我也用心,這點沒人說什麼,年年拿優秀!

但是今天,我開始考慮要不要AFK了,因為再過幾個月,我要當爹了,再過20年,我是拿套房子給他還是買輛好車給她做陪嫁,又或者把魔獸賬號拿出來,努努嘴,呶,這是你爹用了無數時間和精力換來的,這也是你爹最珍貴的東西,我相信,如果真的是最後一樣,我的小孩兒會哭笑不得吧!所以,該A就A吧,因為,這是為了未來,迫不得已也好,心甘情願也罷,必須做出的抉擇!

10樓:36.7

本人今年已經是23的老大爺了

我從7歲左右就開始玩遊戲,那時候還是什麼電腦自帶的跳棋啦紅心大戰啦什麼的

這麼多年來,我唯一真正a的遊戲只有乙個ーーー天涯明月刀

我是很喜歡rpg類遊戲的,看著我操縱的人物一點點變強,經歷一點點變多,超有成就感的

而且當初我也巨喜歡女性角色的聲優

而天涯明月刀裡面有兩項屬性,命中率和會心率,命中率決定你打別人會不會發生格擋

會心率就是暴擊機率。

這兩項屬性只能靠拍賣行買該屬性的裝備然後洗練

有過一點經驗的都知道,洗鍊一詞是多麼的坑

而命中率會心率是下副本的首要要求屬性,不夠直接打不了。因為你打boss身上全是格擋

但是有一句說一句,洗屬性這件事不是說非要花錢,只要你夠肝就可以。

但我畢竟不是一名職業玩家,我也有自己的事情。沒法整天泡在遊戲,這就成為了乙個惡性迴圈。最後實在沒有動力玩下去了就a了

11樓:浮明

小時候,

父親:「難道你想打一輩子遊戲嗎?」。

我:「想」。

父親反手一記飛踢,讓人有話說不出來的那種。

現在,父母:「過年回家咋也不見你打遊戲了?」。

我:「以前天天玩早玩夠了」。

父母:「那看樣子小時候的遊戲倒是沒白玩」。

我:「哈哈,可能吧」。

但我心裡想的是小時候的飛踢是真沒白吃啊……

事實,如果現在還有人問我「難道你想打一輩子遊戲嗎?」,我會回答,「我想打,一萬年」。

剛畢業那會,天天下了班玩rpg網遊玩到一兩點,拿著剛發的薪水瘋狂充值。週末更是一坐一整天比上班還累。

到後來,

沒啥到後來了,簡單說就是年紀大了,找女朋友了,工作忙了,身體缺乏運動了,沒時間了……

其實我覺得打遊戲和抽菸(雖然我不抽菸)有些地方很像,乙個是以前講的乙個段子,抽菸和法拉利那個,所以說你現在什麼吊樣跟你十年前打不打遊戲真沒關係。另外,戒遊戲和戒菸應該也差不多,對乙個30歲左右的人來說,我覺得不存在戒這個字,年富力強意志堅定的時期,要生孩子了說戒酒煙就戒菸酒,說不喝就不喝,夥計們也都支援,遊戲還用說?少充一塊錢少玩一分鐘你巴不得的。

所以說遊戲還是想玩,但是不得不a,沒有遺憾。

現在偶爾還打打爐石,自走棋也啟動一把,但也經常玩一半就退了,這也就是最初的afk吧。

12樓:瓦蕾拉.桑古納爾

老滾5,捏出乙個木精靈老婆

巫師3不找女兒沉迷打牌

ODYSSEY馬拉卡從雅典殺到斯巴達,手起刀落,手起刀落榮耀戰魂rua rua rua.......

為了血精靈傳承護甲又充了張月卡,瞅了一圈,真心感覺魔獸老了

13樓:大同

沒有什麼情況!

也沒遇到什麼情況!

隨心隨性就好!

我不能經常玩遊戲了,但我依然是乙個玩家。

我是乙個成年人了,但依然能和比自己小10歲的小兄弟談天說地。

馬上就要30而立了,但依然喜歡萌萌的二次元妹子(找不到小櫻一樣的女朋友,就生乙個小櫻一樣的女兒)

AFK?不可能的,我AFK了,能幹什麼呢!玩遊戲不好嘛?不出去聚會喝大酒,不去找妹子唱歌,也不瘋不鬧,就玩玩遊戲不好嗎!

14樓:小狼想吃小豬

引用一下周潤發在無雙裡的經典台詞:你知不知道能做大事的男人,都是為了女人,我爸爸跟我說過,放棄愛情的男人,什麼事都做不成。

地地道道的網癮少年,從2023年開始砍傳奇,騙家長週六週日上課,跑去網咖一坐14個小時,隨後大話西遊,夢幻西遊,勁舞團勁樂團,完美世界,魔獸世界,劍三等等等等,魔獸csdota真三LOL競技類也都玩,但是玩的不好,像QQ音速泡泡堂這類小遊戲我就不贅述了。從跨世紀玩到2023年,在這之前,換遊戲的目的無非是玩膩了想換個新的,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同學都不玩了,大家一起換遊戲。

2023年在劍三認識了她,她很優秀,從情緣變成了異地戀,終於體會到了在最無能為力的年紀遇到了對的人的感覺。然後戒掉遊戲,考證,努力工作,努力賺錢。這之後的一年多,給我媽媽的感覺我不像是她兒子,居然能戒掉遊戲。

老媽嘟囔了二十幾年,不抵和她在一起兩年。

儘管最終前不久還是分手了,但我想說我還是感謝她,好像有點跑題了,見諒。

15樓:silverchord

玩膩了唄。

當你開啟遊戲的一瞬間,感到的不是快樂,而是乏味或者壓力的時候。

山口山尤其容易這樣,所以我後期版本都會主動選擇時間節點afk,避免出現捨不得A,又食之無味的困局。譬如新開團本的時候啦,或者更新新版本之後一周啦這種時間節點。

單機遊戲則比較容易,玩膩了就A。

手遊什麼的我更不會猶豫,當開啟遊戲的一瞬間不太想玩,我就會立刻關掉,保持一周都是這種狀態我就刪了。(不管我氪了多少)

玩遊戲就是途個放鬆,何必為難自己。

「了」和「著」在什麼情況下可以互相替換,什麼情況下不可以?

poem 著 了是動詞的體 aspect 而非時 tense 著是持續體 進行體 了是完成體。而在看起來像是著 了可替換的句例裡,都涉及到了存在體。比如古代漢語裡有 設有 這樣的表示式 現代漢語裡仍可這樣說 其中的 有 就是存在體。於是,在這些句例裡,著兼為 持續體,存在體 了兼為 完成體,存在體 ...

選擇公理在什麼情況下使用?

明心靈竹 突然感覺選擇函式有點類似於集諦。司馬義 大佬曾經講過有分的本質是什麼?只有證四聖諦者才能有機會見證到緣起法。剛證四聖諦時,初證初果者,因為如實正知苦 苦諦,不曾被察覺的無明愚痴剎那被察覺到,對整個緣起造成了變異。也因為認識到真正的苦,也發現苦一直被不如理地聚集,這就是苦集諦。覺知到苦的聚集...

在什麼情況下選擇參加藝考?

努力改變自己 當然是自己感興趣的情況下,千萬別看到自己成績太差想走藝考這條路,如果你對藝術不感興趣選了也是白選,作為感同身受的人,其實藝考不比那些文化考的人輕鬆,更多的的還是累,所以無論選什麼高考都會考驗你吃苦的能力和學習能力,不要把時間花在無用處的地方,任何事都要三思啊 鬧市裡的樹丶語 高二選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