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情況下你會想到前任?

時間 2021-10-27 22:59:04

1樓:佑佑

孤獨而身邊又沒有其他人陪伴的時候,尤其當你過得不好的時候你會非常想退縮,回到以前那種舒適的狀態,如果你身邊有乙個很優秀的人,你是絕不會想起前任的,人都是趨利避害的生物

還有一種情況是,和現任相處的某個瞬間,因為他的乙個偶爾的動作,一家吃飯的店也會讓你想起之前曾經和他一起吃過,但是現在和你吃飯的人已經是另乙個靈魂了

我們可能會想起他的好他的壞,就我而言我會想起他對我好的每個瞬間他曾經很愛我,但是我們回不去了

2樓:啦啦湯圓不圓

比如最近,天冷了,換了一床被子,這床厚被子蓋著,晚上人一躺被子一蓋,隨之而來的思緒全是他,全是和他的點點滴滴,要不是白天很累,晚上絕對失眠。

3樓:靉靆

我晚上睡覺的時候,內心戲多,所以常常會因為想太多失眠,比如昨天晚上,睜眼望著天花板,一直望到天濛濛亮,那我一晚上想啥呢?想我們之間還有沒得機會

吃飯的時候扒拉一口飯,有時候會突然愣一下,心裡面閃過乙個有關她的念頭,然後若無其事,但是飯菜突然就不香了

洗澡的時候覺得自己對自己的顏值和身材會有很大誤解,想著,要是她還在的話,一定很饞我的腹肌吧,可是沒個毛用

打遊戲的時候會想,走路會想,上課也會想,一天腦海裡閃過好幾十次,沒啥用

4樓:狗尾巴草

沒有前任。不過,如果我遇到,我會讓自己永遠不要想到前任,及時打住。因為你知道,當你回到以前會是一樣的結局。對於那時,那時的選擇是最合適的選擇。

5樓:歹戔豸苗

某個特定的場合,忽然想到,原來這個環境下,一年前,有人陪伴的,是他。

發現和我們吵架一樣的場景的電影,電視劇集。

第一次見面的胡同咖啡廳。

不過現在,各自安好,我希望都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啦,所有,開心的,遺憾的,耿耿於懷的,都算了

6樓:Michael Zhang

人的行為多有相似之處。人的第一次第一次感覺永遠是最深刻的,在和現任相處過程中難免發現現任的某些行為某些動作與前任有相似之處。自然而然就會想起前任。

7樓:阿典

現任某方面做得不如前任的時候,會想到前任。但這麼想是不公平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文無第一武無第二,感覺就更靠不住了。

8樓:

我們只是短暫的在一起過,可能也不算前任,可是我這個人吧,很容易陷入到一段感情裡面,尤其是分手後,分開的幾乎每一天裡,我都會想到他。今天的雲很漂亮,不知道他的天空下是不是也是這片雲,看見自動販賣機裡的海之言也會想到他,因為他問過我喝沒喝過海之言,他說不能左側臥睡覺,會壓到心臟,我就幾乎都是右側臥,導致我現在左側臥都會覺得心臟不舒服喘不上來氣,我們已經分開很久很久很久了,五年是有的,這五年裡我沒有一天沒有不想到他,但是感覺他對我的影響也越來越小了,很多時候也慶幸沒能和他在一起,因為畢竟那麼痛苦的事情,人生經歷一次就好了

9樓:

就這最近的前任而言,想到頻率最高的原因是:催他還我錢的時候。

其次是偶爾想XXOO的時候,嘿嘿 ♀。

再其次是看到林更新的海報和劇的時候,或者看到林更新三個字的時候,因為前任的眼眉很像林更新。

10樓:秦淮月

其實很多時候,想到前任的基礎是現任並不完美,或者說現在的狀態讓我們沒有辦法能夠好好的過現在的生活。

關於前任,我的前任,我有的時候會在乙個觸發點想到她,也就是僅僅的乙個觸發點。舉個例子,我前一段時間加班後回家,路過乙個已經倒閉的小飯店,突然間就想起來了那個時候的她。那時候都是窮苦的學生,沒有辦法達到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為了他家的乙個肉串,我和前任讓來讓去的。

但是也就是僅僅的想了一下就完事了,轉頭又進入到了現在忙碌的生活中。

生活的節奏,生活的壓力,已經讓我們沒有辦法去思考那些沒有辦法回頭的事情,也不會存在什麼遺憾,可能連感慨的機會都沒有了,剩下的就是不可名狀的壓力,關於生活,關於金錢,關於未來。

哎,前任永遠就是前任,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回不去的,還是要往前看,生活的折磨和生活的壓力,才是我們真正需要去面對的。

不過說真的,前任分手之後,當我知道沒有辦法回頭的時候,我會把她從我的生活可以抹去的痕跡全部抹去,這個是對自己對前任也是對未來可能陪伴我走一輩子那個人的尊重。但是心底深處,不可觸控的深處還是會有她的存在。

記得很久之前看過的乙個動畫,好像是《泡芙小姐》,裡面有句台詞:「分手後還能做朋友的人,可能是真的沒有真正愛過吧」

你在什麼情況下會想起張起靈?

去閨蜜家拿路由器,她在看 原生之罪 18集左右,具體不記得了。當我第一次看到螢幕上陸離時,我心裡想起乙個名字 張起靈。氣質很像,面癱很像,還有劉海。 Helianthus言蹊 瀉藥。看見吳邪的時候。意思是有的時候小哥不出現,吳邪老是出現。盜墓筆記 沙海 之類的。看到地理課本上的長白山的時候,會跟同學...

什麼情況下你會和前任復合

芽菜 我和前任學歷和年齡上有點差距,我是碩士,29,她是職高,22。以前沒談過戀愛,前任算真心付出的第乙個。一開始可能是因為孤獨,沒考慮太多,覺得她人不錯,單純善良可愛,會照顧人,慢慢有感情,我也認真地在愛她,她喜歡吃什麼我會帶她去,她喜歡的東西我也會給她買,有時間會帶她出去玩。不知不覺就相處了一年...

在什麼情況下你願意加班?

yhh 和學習的結果掛鉤。比如,加班的目的是做老闆。如果加班不能做老闆,就不加班。學習的情況也是。背單詞的目的是說英語,如果不能,就不背單詞。 鹽選推薦 如何看待加班?怎樣可以回到生活應該有的模樣?吐槽完了 996,該加的班一分鐘都不會少。對很多人而言,尤其是年輕人,工作和生活似乎是兩個格格不入的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