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你在什麼情況下會喝白酒呢?

時間 2021-06-01 23:09:12

1樓:夏先生

白酒這種飲品和其他入口的東西一樣,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白酒香型眾多,就算同一香型不同酒廠也有較大差異。以我為例,我喜愛芝麻香多於醬香,芝麻香私藏了一些,醬香沒有可靠的來路,所以存了一點口感還不錯的。

平時固定的人約酒一般喝濃香,好多朋友搞不定芝麻香,總覺得口味怪異。

我們並非品酒專家,喝到真正好喝不上頭的白酒確實願意再次小酌。因為飲後不上頭,口不幹的白酒確實可以說比較好了,如果再好入口,好下喉,好醒酒就更完美了。平時飲酒工序不多,觀其色清澈通透,酒花大小均勻,掛杯勻稱;聞其香無刺鼻氣味,有白酒香氣;入口柔順,無辛辣感,食道和胃沒有灼燒感;飲用後空杯留香持久,基本上這酒不會差。

2樓:一迪

喝白酒的人分兩種:

第一種是跟心情場合有關。心情好是慶祝,心情不好是消愁,場合需要是迎合。

第二種是愛酒愛好者,隨時隨地都喜歡小酌兩杯,喝的是情懷喝的是味蕾。

不管是什麼原因飲酒,最重要的還是要喝到好酒,好酒對肝的傷害很小,好喝不上頭。茅台鎮糧食釀造醬香酒就很不錯

3樓:鄒旺股份

一半來說親朋好友聚會,宴客應酬,遇到值得慶祝的事或者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喝.當然酒的選擇肯定是選對身體好的口感更喜歡的了,這個就因人而異.

4樓:雲淡風輕

首先說明一件事,每個人是不一樣的。比如我一般是不喝白酒的,(其實酒量也在半斤到六七兩左右)因為酒精對身體的傷害很大。可是在和很親近的人,或者多少年沒見的好朋友相聚,再或者自己一家人聚會才會喝白酒,但是一定不會多喝。

5樓:小溫的酒

喝白酒的情況有很多,朋友聚會、工作應酬等交際場合都會喝白酒,自己平常在家的時候也會喝白酒,每天晚上一小杯白酒真的有美容養顏的功效(個人感覺,可能並不適用於所有人)

我平常比較愛喝一些比較柔雅的香型,例如我們山東本地的一品景芝芝香型,我就經常會喝,自己經常喝的是比較平價的芝香8年,味道綿柔、爽淨很適合獨自一人細細品嚐,這個酒即使是喝多了也不上頭,第二天還是照常能上班工作,非常適合我們這些上班族了。

6樓:聞香識酒

好喝不上頭——菜鳥級酒客。網上大量三精一水勾兌酒現在也能做到好喝不上頭(裡面有各種新增劑如:增稠劑,甜蜜素,甚至頭痛粉等非法新增物)。

在什麼情況下你會刪好友?

小刑 欺騙希望題主以後不要經歷欺騙不要再被女孩子左右,畢竟女孩子都喜歡說點什麼的,自己過的開心就行了不用在意,覺得不開心了那就不玩唄,刪唄,最重要的是咱們開心祝題主天天開心 題主遇到的問題,可以這樣處理,先權衡利弊,是否現階段還處於同個圈子,還有沒有溝通的需要,如果有必要可以暫時維持下表面情誼,等脫...

你們都喜歡在什麼情況下喝紅酒?

Eva April 天熱看書的時候喝冰鎮的幹白 心情好的時候喜歡琥珀色的稻草酒 寫東西的時候 只有乾紅能刺激我的所有感官,無限遐想了.其實睡前喝最好,以前男友晚上不回我資訊我會很難過,一兩點都哭著睡不著覺。可喝酒之後我就開始反省自己,男朋友不我回資訊,為什麼不多找幾個哈哈哈哈 酒量不太好,卻又總是嘴...

白酒什麼情況下會出現絮狀物?

杯酒人生 為什麼純糧食酒會變的渾濁呢?今天我就給大家講一講。其實一般而言,優質醬香酒應該是非常清澈的,但是這是在正常的溫度與濕度的條件下久才能夠清澈透亮,沒有沉澱物和懸浮物的。當溫度降低。白酒也會產生一些相應的化學反應,而在這個化學反應過程中,酒本身會析出不飽和脂肪顆粒,而這種不飽和脂肪顆粒會使酒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