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什麼情況下會喜歡上165的男生?

時間 2021-05-07 13:21:11

1樓:布魯布魯熊

我是純粹的Taurus,如果我想給他我的全部財產,那我就是喜歡他了。他165也好,他180也好。他是男孩子也好,她是女孩子也好。

沒什麼特別情況,如果你見到那個人的第一眼,就想給他全世界,你就是喜歡他。

如果你是那個165的男孩子,誰給你她的全世界,那她一定特別喜歡你。

我一直相信,感情這種東西發生,沒有什麼特定要求。如果我見你時,你穿白襯衫,那我就喜歡穿白襯衫的男孩子。如果我見你時,你在哭泣,那我就喜歡憂傷的男孩子。

我不會任何情況下愛上165的男生,但我又會在任何情況下愛上他。

我的心動了,我就已經喜歡上他了。

2樓:

這問題對一六五男士是不是有點不友好,,我163,我兩位前女友都比我高,主要是因為我性格吧我長得也就那樣,至於現在的男朋友是比我高了好多,他180,我問他,他回答說就是喜歡我這樣矮矮的比較可愛

3樓:沙漠裡的魚

感情這事誰也說不准,就像好多人都想找180+的,但又有多少人找到了並一直相愛呢,你如果真覺得這份感情可以跨越身高,那就不會顧慮這些了,如果跨不過去,以後在一起了也多少會有隔閡吧。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在什麼情況下你會刪好友?

小刑 欺騙希望題主以後不要經歷欺騙不要再被女孩子左右,畢竟女孩子都喜歡說點什麼的,自己過的開心就行了不用在意,覺得不開心了那就不玩唄,刪唄,最重要的是咱們開心祝題主天天開心 題主遇到的問題,可以這樣處理,先權衡利弊,是否現階段還處於同個圈子,還有沒有溝通的需要,如果有必要可以暫時維持下表面情誼,等脫...

你在什麼情況下會原諒在感情上傷害過你的人?

殊殊 時間當我們很久都沒有聯絡之後,回想那些難過生氣的事情我不會有什麼感覺,但我想起我們之前快樂的感動的,做過的事情說過的話,我會在這個瞬間高興一下。 二姑娘好 當我不再愛不再在乎的時候。愛的反面不是恨,是無視。曾經背叛出軌七七八八冷暴力,被傷的不行。下定決心分開以後,就和這個人徹底切斷了所有聯絡,...

通常你在什麼情況下會喝白酒呢?

夏先生 白酒這種飲品和其他入口的東西一樣,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白酒香型眾多,就算同一香型不同酒廠也有較大差異。以我為例,我喜愛芝麻香多於醬香,芝麻香私藏了一些,醬香沒有可靠的來路,所以存了一點口感還不錯的。平時固定的人約酒一般喝濃香,好多朋友搞不定芝麻香,總覺得口味怪異。我們並非品酒專家,喝到真正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