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你會刪除自己的回答?

時間 2021-05-30 13:23:58

1樓:凌語野

剛剛自己刪了一條發出後即顯示「正在審核中」的回答,內容是說波普爾的一部名著。想想還是刪了的好,免得惹麻煩。

喜歡碼字的人,有時候難免忘乎所以而輕率走筆,只顧宣洩卻忘了考慮後果,結果弄得害己甚至於害人。

去年在微博,自己就曾因一時弄筆取快而連累了一位微博好友。給人添了亂還無從補過,事後幾個月裡,每次想起這事就愧悔無地。

2樓:

有些實名回答只是想寫給題主看的,

過了一天,

發現答案淹沒在樓上樓下一群罵聲中,

題主也並無反應,

覺得自己又玻璃心了,

便刪了。

3樓:SydneyCarton

只刪過寫了一大半自己覺得不合適但還未發表的答案,基本沒刪過寫出來的答案,頂多有修改調整。刪前者是因為覺得自己功力不夠或者早有好解答,不刪後者是既然說出來,就負責,除非涉及他人名聲,否則丟丟自己的面子也算是驚醒,而且好歹是過去的記錄。過一陣,就可以回頭看看:

wow,我原來那麼sb!

4樓:yolfilm

-會,而且是經常刪。

除了發現自己寫了糟糕的錯誤答案,

或發現人家的回答比你好的太多,而你的票數,又比好答案還多(那時最丟臉了),

再者,就是被人罵,尤其是罵的有道理時,一定刪。

能好言好語指責我,最終竟然讓我刪答案的人,我會敬重他。

若罵的沒道理,就是一堆人罵,被摺疊了,也絕對不刪,跟人叫陣到地球末日的那一天。

罵到真不爽了, 遇見出言不遜的, 就拉黑。

吾道一以貫之。-

5樓:

我也經常刪,恩,大部分有幫助的,而不會被點沒有幫助的我都會刪。

當然,有時候,一衝動說了政治上敏感的話,寫好了,自己看寫,立刻就刪。

什麼情況下你會和前任復合

芽菜 我和前任學歷和年齡上有點差距,我是碩士,29,她是職高,22。以前沒談過戀愛,前任算真心付出的第乙個。一開始可能是因為孤獨,沒考慮太多,覺得她人不錯,單純善良可愛,會照顧人,慢慢有感情,我也認真地在愛她,她喜歡吃什麼我會帶她去,她喜歡的東西我也會給她買,有時間會帶她出去玩。不知不覺就相處了一年...

在什麼情況下你會刪好友?

小刑 欺騙希望題主以後不要經歷欺騙不要再被女孩子左右,畢竟女孩子都喜歡說點什麼的,自己過的開心就行了不用在意,覺得不開心了那就不玩唄,刪唄,最重要的是咱們開心祝題主天天開心 題主遇到的問題,可以這樣處理,先權衡利弊,是否現階段還處於同個圈子,還有沒有溝通的需要,如果有必要可以暫時維持下表面情誼,等脫...

什麼情況下會讓你決定結婚?

叔濤 lst 雖然現在還沒有結婚但是我想如果以後要結婚的話,一定是遇到了我愛也愛我的那個人。沒有任何的權衡利弊,沒雙方父母沒有任何關係,只是兩個相愛的人,僅此而已。而且我覺得到了那個時候,結婚就是乙個儀式感最強的形式。感覺一定是相愛到了一定程度,不僅愛對方的優點,而且能接受彼此的缺點。這樣才是正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