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會讓你決定結婚?

時間 2021-07-03 13:34:00

1樓:叔濤-lst

雖然現在還沒有結婚但是我想如果以後要結婚的話,一定是遇到了我愛也愛我的那個人。沒有任何的權衡利弊,沒雙方父母沒有任何關係,只是兩個相愛的人,僅此而已。而且我覺得到了那個時候,結婚就是乙個儀式感最強的形式。

感覺一定是相愛到了一定程度,不僅愛對方的優點,而且能接受彼此的缺點。這樣才是正真可以到了結婚的地步。

2樓:倔強石頭

首先彼此要看著順眼吧

再就是有共同的話題

如果結婚後沒有什麼好聊的

你可以想想婚後的生活得有多磨的無聊啊

也許你會說結婚後每天都是炒公尺油鹽

哪有時間聊啊

不過就算是這樣

倆人也應該有共同的價值觀

如果價值觀都不一樣

倆人肯定是走不到一起的

另外婚後的生活幸不幸福

取決於自己的內心吧

人都是會變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

閱歷的增加

看待事物的觀點也會隨之改變

也許你以前非常討厭的東西

你會變的很喜歡

也許你之前非常喜歡的東西

你會變的也許不過如此

總之一句話

如果要過的幸福開心

肯定要跟隨自己的內向的

你是什麼情況下才決定要分手的。?

我愛之人如玫瑰 發現兩個人越來越沒有共同話題,已經把維繫一段感情當作任務苦苦維持,其實毫無意義了,這個階段兩個人都能感受到對方的變化和自己的煩躁,維持的太累了,也不想在某些事情上妥協,就分手了,後來覺得,嗯,真是正確的選擇! FYT 總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而且不在一起工作,感情淡了,兩個人對對...

什麼情況下你會和前任復合

芽菜 我和前任學歷和年齡上有點差距,我是碩士,29,她是職高,22。以前沒談過戀愛,前任算真心付出的第乙個。一開始可能是因為孤獨,沒考慮太多,覺得她人不錯,單純善良可愛,會照顧人,慢慢有感情,我也認真地在愛她,她喜歡吃什麼我會帶她去,她喜歡的東西我也會給她買,有時間會帶她出去玩。不知不覺就相處了一年...

在什麼情況下你會刪好友?

小刑 欺騙希望題主以後不要經歷欺騙不要再被女孩子左右,畢竟女孩子都喜歡說點什麼的,自己過的開心就行了不用在意,覺得不開心了那就不玩唄,刪唄,最重要的是咱們開心祝題主天天開心 題主遇到的問題,可以這樣處理,先權衡利弊,是否現階段還處於同個圈子,還有沒有溝通的需要,如果有必要可以暫時維持下表面情誼,等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