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什麼情況下會提分手?

時間 2021-06-01 04:20:13

1樓:無知者無畏

如果還在熱戀期。可能是出現了某個對方不能接受的客觀因素。

比如女方的身體狀況,男方的家庭情況,情感經歷,這些都是客觀的因素。

要麼男方接受不了,要麼女方覺得男方接受不了。

2樓:子溪老師

女人會在什麼樣的情況下,主動向乙個人提出分手呢?

1、男人經常無視女人的存在男人如果經常無視女人的存在,對女人漠不關心,那麼女人很容易因此想和男人分手。

一段感情的長久,需要男女雙方共同用心經營與維繫。如果男人回到家中,只知道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從不主動關心女人這一天過得好不好,累不累,那麼女人會覺得男人根本就不愛她。

男人要記住,女人之所以會想要和你分手,主要是因為你平時對她太過冷漠。你一旦長期無視她的存在,她就會離你越來越遠。

此時,如果有另乙個男人對她噓寒問暖,對她格外溫柔體貼,她很可能因此對你變心,轉而投向另乙個男人溫暖的懷抱。

2、兩個人經常聚少離多

如果你們經常聚少離多,分居兩地,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女人很可能會主動向你提出分手。

異地戀之所以很難走到最後,是因為距離太過遙遠。雖然距離產生美,但是如果你們經常見不到面,那麼你們的感情便失去了萌芽與生長的土壤。

感情需要面對面的相處和交流。如果你們經常聚少離多,你們長期不在一起生活,那麼你們的感情就會如同無根的浮萍,隨波逐流,無法保持穩定。

女人之所以願意和你交往或戀愛,是因為她想要從你身上獲得更多的愛與陪伴。當你無法給予女人必要的陪伴,那麼時間長了,女人就會對你心灰意冷。

所以,男人如果不想讓女人對你大失所望,你不希望她主動向你提出分手,那麼你不要輕易和她分離,更不要刻意疏遠和冷落她,否則,女人會因此和你分手。

3.失望太多了

在愛情裡,女人要是一旦攢夠了失望,就會選擇離開。從此再也不見,友情如此, 愛情亦如此。熱情這個東西很脆弱,耗完了耐心攢夠了失望,剩下的也就只有疲憊和冷淡,甚至是絕望那麼就會選擇離開。

有的男人也許就會這樣認為,給女人很多錢和時間,那麼這樣女人就不會失望了。其實不是的,在感情裡,女人要是需要男人的時候,而男總是一直人不在。在她有期待的時候,男人給了她失望,那麼女人就會不愛了。

所以,很多時候,女人之所以會提分手,並不是因為男人不給她錢。而且這個男人不夠重視她和不關心她,讓她的心慢慢的寒了。那麼女人往往是會主動和男人提出分手。

4.男人始終不肯答應娶她

女人願意和你在一起,一直愛著你的話,那是因為她覺得和你在一起能夠看到希望和未來。如果你們交往了很多年,而你一直不肯娶她,不肯給她乙個美好的未來,那麼她就算是再愛你也會痛苦的和你分手。所以啊,男人在感情中,一定要有擔當。

你不要逃避問題,也不要逃避現實。

3樓:

如果你們已經在一起很久,

好女孩提分手是失望攢太多

第二種女孩,是你不滿足她物質精神或者肉體慾望需求。

如果你們在一起時間很短,

提分手好女生會覺得,她還是不夠喜歡你,不想耽誤你。

第二種女孩,和你在一起是騎驢找馬,現在馬出現了。或者是你不滿足她物質精神或者肉體的慾望需求,及時止損

4樓:靈犀

對你特別失望,覺得你不符合她的想象,或者想從這段累心的戀情中解脫出來,如果是很平靜,那就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了,這時候一般不是你不經意間的錯了,而是積蓄已久的矛盾,或者她對你一直以來的不滿,這個時候你就應該也很平靜,問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平靜的,冷靜的談一談,但是一定要讓她感到你對她的挽留;如果是哭著說出來,那就可能是一時的極端情緒,你要不顧一切的挽留,要站在她的角度想,乙個女生不可能輕易離開她愛的人的,肯定是雙方的矛盾暫時不可調和了,這時候就別去觸碰那個敏感的問題了,一定要不顧一切的挽留,讓她明白你在乎這段感情,你願意和她一起成長,為了對方改變自己,最重要的是,要有愛情,不論怎樣,女生不會無理取鬧般的離開你,只能說,愛你才會對你失望

5樓:低調做人

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對於那些好女孩來說,當他們對你提出分手時要不就是你把她傷的很徹底,他無法在原諒你所以提出分手,或者是因為你們的條件等等不合適家裡超級反對他才會提出分手。第二種是對於那些不是真心戀愛的壞女孩,他們提出分手要不是你給他花的錢不夠,滿足不了她的需求或是她玩你玩膩了就會分手

什麼情況下會和男朋友分手

暮雲靉靆 剛在一起的時候簡直天天想分手。我就屬於那種心情好的時候什麼都沒關係,心情不好的時候簡直是魔鬼。當然這也導致了一直沒分成,每次分手原因千奇百怪,比如說他一句話沒理我,不回我訊息,他因為我開玩笑什麼的,一言不合就分手,分手了總是兩個人互相試探,好像都在給對方台階下一樣,明明是大學生和小學生談戀...

男生什麼情況下會向女生借錢?

這個男的心裡已經把你當成下一輩走一生的人了!才能開的了這個口!我是過來人,以前我就因為這個事差點錯過乙個再也遇不到的合適的人,還好沒錯過!珍惜他!相信我。 林今桅 emmmm 你們應該玩的不是特別好吧,這男的給我的感覺就是仗著你單純好借錢所以一次又一次的下手,如果真是有緊急情況沒辦法了向你接一次錢那...

女生在什麼情況下會主動表白?

伊比利亞至高之術 在上頭了的情況下 以及意識到若是在憋在心裡可能就無挽回餘地,即為了讓自己不後悔而決定去。當然,千萬不能猶豫,因為稍作猶豫就會慫掉。猶豫就會敗北,但果斷也可能白給。自己權衡去吧。 秋水泓眸 喜歡你,並且性格比較開放,膽大心細,哪天有女生追你,她會看不下去的,不過,就會給你表白,還是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