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什麼情況下剪短發?

時間 2021-06-03 00:01:39

1樓:千言勸君歸

①頭髮太長嫌麻煩

②感情方面,寓意從頭開始

③喜歡的人覺得你適合短髮

④腦子一抽,突發奇想

「妥了!」

(話說我不是女的為什麼要點進來_)

2樓:仙女喬

我最初見短髮(超級短的那種)是兩年前了,起初就是因為看了王子文的短髮劇照,感覺小清新,而且自己頭髮分叉也挺嚴重的,就給剪了。從此以後,每半年一修,就又剪短了,一直留不長了。但是上半年,我好不容易堅持著把頭髮留起來,卻因為了乙個人,乙個喜歡短髮女生的人,又回歸了短髮,我剪了頭髮,他也離開了,總之就是很後悔,現在又重新留起來了。

3樓:看熱鬧的小跟班兒

從大學開始長髮到今年十幾年了,年初的時候突然就覺得長髮好累,就剪短了,當時理髮的小哥都替我可惜,可我覺得並沒有什麼,反而覺得一身輕鬆,洗起來方便,吹起來快捷,覺得整個人都精神了

4樓:襲空

emmmmmm情況……沒什麼情況,就是長髮留太久了而且從來沒剪過而已,我比較隨意啦想剪就剪了又不是剪了就再也長不出來,沒頭髮就植髮(超小聲bb)

那個,怎麼說呢,樓主的意思是自己覺得自己剪頭髮不是自己內心的想法,所以有點後悔然後來問大家嗎,而且剪了短髮就沒有異性緣我覺得這個說不過去……雖然普遍情況是男性對女性特質濃厚的女生比女性特質淡的女生好感來的快,但是總歸是要近距離接觸和相處才會有喜歡什麼的吧,反正頭髮都剪了,樓主不如整理一下心情順手改變自己的想法和心態,自信自尊自愛的女孩子有著自己的世界才會更有吸引力噢:)

祝好(▽)

女生在什麼情況下會主動表白?

伊比利亞至高之術 在上頭了的情況下 以及意識到若是在憋在心裡可能就無挽回餘地,即為了讓自己不後悔而決定去。當然,千萬不能猶豫,因為稍作猶豫就會慫掉。猶豫就會敗北,但果斷也可能白給。自己權衡去吧。 秋水泓眸 喜歡你,並且性格比較開放,膽大心細,哪天有女生追你,她會看不下去的,不過,就會給你表白,還是喜...

女生會在什麼情況下化妝?

有一種場景 你必須要去見乙個你不喜歡的同性,你會化妝,但是,你化的再好看,你唯唯諾諾的樣子真的沒有我大大方方的素顏美,飯桌上你一聲不吭恨不得頭都埋到碗裡的樣子,打扮的再美又有什麼用?你贏了美貌,但我相信你更自卑了 所以姑娘們,除了打扮的美美的,該有的禮貌和為人處事也要有哦其實我也特別討厭她,她傷害了...

女生在什麼情況下會因為別的女生而改變自己?

十二 這個我沒經歷過,從來都是做自己!建議你參考 最好的我們 裡面的辛銳!我覺得算是比較符合你這個問題的,畢竟她是因為嫉妒余周周身邊有林楊而改變的 瞳一下嗎 我應該算是那種不太會裝比較直的人,性格跟男生一樣那種的,再加上白羊座我就是覺得我很好啊為什麼要改變了,說難聽點就很自傲吧,後來我有個坐了三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