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男生看見女生,男生耳朵會紅?

時間 2021-07-12 21:08:00

1樓:Darron

男生容易害羞的時候,看到女生就會臉紅,但是有時候剛好遇到一些尷尬事情也會的,譬如說男孩子早上通常都會有晨勃的相信,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支帳篷」,尤其是夏天,我們穿寬鬆的褲子,短褲,就更加明顯了,這樣剛好被女生看到,一般男生的臉皮都做不到淡然處之,自然就會臉紅心跳,恨不得把頭埋到地理去。

2樓:深淵

這個我不知道,沒有過,不過我記得倆年前,我在緊張壓抑的高四復讀的時候,有一天晚上上晚自習,我坐在第一排,坐在我右邊的女孩子,寫作業的時候突然餘光看到她在看我,之後,血液上湧,表面上,面不改色,我自己都沒有發現,就聽到她突然和同桌說悄悄話,然後倆人一起看我,之後還偷偷的笑了起來,傳給我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哎,lbt,你的耳朵居然紅了哎!!」(因為本人頭髮有點自來卷,加上有點像海王)然後我已摸耳朵,好傢伙,好燙,感覺非常奇怪,後來她們倆一起看了我一會就沒有繼續調侃我了————現在回味想想,那種感覺卻怎麼也回想不起來了,一直想要逃離世俗的我才發現,原來那個時候才叫青春。

男生什麼情況下會向女生借錢?

這個男的心裡已經把你當成下一輩走一生的人了!才能開的了這個口!我是過來人,以前我就因為這個事差點錯過乙個再也遇不到的合適的人,還好沒錯過!珍惜他!相信我。 林今桅 emmmm 你們應該玩的不是特別好吧,這男的給我的感覺就是仗著你單純好借錢所以一次又一次的下手,如果真是有緊急情況沒辦法了向你接一次錢那...

男生會在什麼情況下會給女生下跪?

因為我找事然後我生氣,他轉賬啥的都哄不好我,後面我非要走,在外面開房自己睡覺,他一直摟著我,然後急了就跪下了,然後求我原諒,頭埋在我的胸前一直叫我寶貝別生氣了啥的,其實他也沒錯,我比較作吧,不過我倆這樣也只是一次兩次那樣,他也不是那種沒骨氣的男人,也很好面子,外面的時候我不會當別人面說他或者找事,一...

在什麼情況下男生會把女生拉黑?

花莘莘 覺得你傻 也就是討厭你 你有男朋友,恰巧他喜歡你 概率不大 手誤或者心情糟糕透了而你卻在列表裡沒有用還不怎麼聊天的時候說到他的痛處還加以嘲笑 1 女生智商情商不夠或者顏值不夠,尤其是智商情商不夠 有時候,哪怕不漂亮但是性格討喜也是很好的 同時又表示出對男生的愛意的時候。這其實不怪女生了。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