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在什麼情況下會放棄對乙個女生的喜歡?

時間 2021-06-02 07:19:51

1樓:城南花未開

可其實我並不是因為買不上多好的車子而不高興,只是因為我突然想到以我這樣的條件又怎麼能配得上我喜歡的姑娘,她那麼的可愛善良,漂亮活潑,對世界滿是美好的期待。而未來的日子總會有許多困難風險需要面對,她應該找到乙個更好的人來保護她心中的小女孩,一輩子做乙個受寵的小公主。而不是和我這樣的人在一起使她心裡的小女孩經歷生活的苦難而成長為世故的大人。

我不配的。

2樓:我家123

在打小怪獸時,突然發現小怪獸的血條從未有過減少。在loading時發現進度條並沒有前進。如果女生真的也喜歡男生,請至少,給一點點的糖果。

3樓:

當你被她直截了當、一點拖泥帶水都沒有的拒絕時,傷透了心。縱然再喜歡,也無法改變她對你的態度,再堅持下去也是徒勞無功,那就放棄吧。

自此所有仰慕之意止於唇齒,掩於歲月,匿于年華。姑娘往北走,小生往南瞧,不再打擾姑娘。今生就此別過,望姑娘日後善其身,遇良人,與君歡喜城,暖色度餘生。

4樓:墨仙

被這個女生傷害了吧,因為喜歡這個詞我覺得用在是真的對女生很有好感的男生身上比較合適,渣男或者玩家什麼的,目的可能是別的所以不會投入太多感情,但是再喜歡,男生也都是有尊嚴的,心裡也是住著乙個怕痛的小男孩,被冷漠對待了,被言語傷害了,都會消磨他對你的喜歡,直至耗盡。

或者本來有好感,但是不那麼喜歡的,會被新出現的更有好感的女生吸引走注意力,然後慢慢對你就沒好感了哈哈。

男生什麼情況下會擁抱乙個女生

別想多了,就是曖昧。知道你不會拒絕他,在你這裡他是最安全的,不會受傷,能讓他最大限度感受到 被喜歡 的快樂 他不見得喜歡你,只是寂寞了 抱你一下也許也有試探自己對你有沒感覺的意思 不過沒多少意思真的。但他也沒那麼渣,不然就會騙炮了 你把你倆的性別換一下去想就明白了,人性都是相通的 不想當工具人的話趁...

男生在什麼情況下會對乙個女生特別好?

longs 首先確定下什麼是特別好,對乙個人特別好就是 為了她願意把自己最珍貴的和不捨得東西拿出來分享,甚至全部給她 雖然對對方不一定喜歡 對乙個女生特別好前提是要非常喜歡她,視她為珍寶。害怕失去她的情況下,會對她特別好。 imbagod 如果不是喜歡的話,具體情況得具體分析 好的方面 1,女孩人品...

女生在什麼情況下會主動表白?

伊比利亞至高之術 在上頭了的情況下 以及意識到若是在憋在心裡可能就無挽回餘地,即為了讓自己不後悔而決定去。當然,千萬不能猶豫,因為稍作猶豫就會慫掉。猶豫就會敗北,但果斷也可能白給。自己權衡去吧。 秋水泓眸 喜歡你,並且性格比較開放,膽大心細,哪天有女生追你,她會看不下去的,不過,就會給你表白,還是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