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什麼情況下會主動表白?

時間 2021-06-04 19:13:45

1樓:伊比利亞至高之術

在上頭了的情況下——以及意識到若是在憋在心裡可能就無挽回餘地,即為了讓自己不後悔而決定去。

當然,千萬不能猶豫,因為稍作猶豫就會慫掉。猶豫就會敗北,但果斷也可能白給。自己權衡去吧。

2樓:秋水泓眸

喜歡你,並且性格比較開放,膽大心細,哪天有女生追你,她會看不下去的,不過,就會給你表白,還是喜歡你這一條最重要的。乙個不喜歡你的人,為什麼要跟你表白呢?除非他在耍

3樓:

這個不是很確定吧,你像乙個自卑的女生,她可能很喜歡很喜歡你,但是直到與你錯過,她都不會表白的,但是一旦你表明心跡,她可能就會向你表白了,但如果外向女生,有比較自信,可能在確定自己喜歡你之後就開始展開猛烈的追勢了,這就是區別。和什麼情況下是沒有關係,主要的還是在人。

4樓:冷哈哈

在她了解了完全的真實的你之後,她如果覺得你是她的擇偶標準就會主動表白,男生和女生不一樣,在面對戀愛,女孩子是先了解後喜歡,男孩子就不一樣了,他們是會因為女孩子某乙個點喜歡,現在一起,後了解。

5樓:

很簡單只要你有以下條件 1:長的帥 2 「」多財多億"" 二佔一即可真的不難可惜我乙個多沒有啊!在座的帥哥美女們羨慕了啊

女人會在什麼情況下主動表白?

可能略渣,就是和其他人吃飯聊天約會的時候滿腦子都是他的臉,我會表白,不為在一起,只為那個拒絕斷了後路,能讓自己有乙個新的開始。自古表白多白表 乙個消極的不得行剛被拒絕的人 在什麼情況下會?在什麼情況下都不會主動表白就是不會啊就是不想啊我才不要主動勒就這樣沒有表白過呀 就是我喜歡暗戀就這樣本人還死傲嬌...

女生在什麼情況下剪短發?

千言勸君歸 頭髮太長嫌麻煩 感情方面,寓意從頭開始 喜歡的人覺得你適合短髮 腦子一抽,突發奇想 妥了!話說我不是女的為什麼要點進來 仙女喬 我最初見短髮 超級短的那種 是兩年前了,起初就是因為看了王子文的短髮劇照,感覺小清新,而且自己頭髮分叉也挺嚴重的,就給剪了。從此以後,每半年一修,就又剪短了,一...

在什麼情況下金牛男才會主動表白

金牛男表白。像我們這種傲嬌的土象星座,除非喜歡到不能再喜歡了才會表白,否則都不會輕易說出口。有一種金牛男特別害羞,只會有意無意暗示說想你,注意啦,這種想你也是想到不能再想了,憋不住了才告訴你的。可能就是簡簡單單兩個字想你,但是他內心波濤洶湧的,做什麼腦子裡都是你。當他已經喜歡上你的時候,他就會找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