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會在什麼情況下主動表白?

時間 2021-05-05 16:18:25

1樓:

可能略渣,就是和其他人吃飯聊天約會的時候滿腦子都是他的臉,我會表白,不為在一起,只為那個拒絕斷了後路,能讓自己有乙個新的開始。自古表白多白表(乙個消極的不得行剛被拒絕的人)

2樓:

在什麼情況下會??在什麼情況下都不會主動表白就是不會啊就是不想啊我才不要主動勒就這樣沒有表白過呀 (就是我喜歡暗戀就這樣本人還死傲嬌多次想打自己哈哈哈)

唯一一次就是上次情緒失控上頭說了一次就是直接問要不要在一起?事後5分鐘瞬間後悔 ??我在幹什麼?

太不尊重人了啊??真的瞬間道歉了?瑟瑟發抖?

還好關係好沒有打死我哈哈哈!!(好朋友的關係感覺對友情很不尊重事後道歉道歉道歉當時上頭了就是鑽牛角尖那一瞬間就是特別想要別人的肯定但是換乙個人有可能我也這樣所以對對方太不尊重了不會再有下次了)

可憐巴巴委屈我這性格小哥哥就再見吧

3樓:

當我喜歡他蠻久了天天都跟他聊天聊得很high而他又轉了這樣一條說說的時候…沒錯我就很沒出息地憋不住了:) 這種事情真是非一時衝動不可得也:)

4樓:託運指南針

第一次也是迄今為止第一次表白

臥槽,貌似這傢伙在學校要火,喜歡他的人會越來越多。不行,我得先下手啊,到時候說起來,也是我引導的潮流。

後來證明我是對的,在整個高中生涯中,喜歡他的人很多,而我是第乙個表白的。

所以,他娘的後來都不記得有我這個追求者了!!!

5樓:

之前喜歡個5年的,一直沒表白。後來遇到個,半個月就表白了。

1、對方很友善

2、自身比較勇敢

3、可能是關鍵的,覺得男方對自己也有點好感或者不討厭。

6樓:孫一嫄

我覺得一般比較羞澀的女生基本是不會主動表白的,哪怕她知道對方也喜歡她,普通的女生大概在知道自己討厭的人向喜歡的人表白了,然後被自己好朋友一慫恿,就會壯膽,覺得有了底氣,就很有可能表白,再大膽一點的,估計只要中意的都會想去試一試,廣撒網,總會捕到魚的。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表白之前多照照鏡子,也許會有意向不到的結論哦

7樓:

8樓:

昨天剛剛表白。因為以後見不到了。就是想表明態度了,不說一直吊在胸口悶悶的,說了無論結果怎樣我都可以做出下一步選擇,就是只求乙個結果

9樓:

以前一直暗戀乙個男生,也知道他不喜歡我。為了結束這段乙個人的感情決定表白。結果他要和我在一起,但是我已經不喜歡他了。

我當時可能就是想說,我喜歡過你,可惜你一直不行動。讓我行動的時候,你就沒有機會了。

女生在什麼情況下會主動表白?

伊比利亞至高之術 在上頭了的情況下 以及意識到若是在憋在心裡可能就無挽回餘地,即為了讓自己不後悔而決定去。當然,千萬不能猶豫,因為稍作猶豫就會慫掉。猶豫就會敗北,但果斷也可能白給。自己權衡去吧。 秋水泓眸 喜歡你,並且性格比較開放,膽大心細,哪天有女生追你,她會看不下去的,不過,就會給你表白,還是喜...

在什麼情況下金牛男才會主動表白

金牛男表白。像我們這種傲嬌的土象星座,除非喜歡到不能再喜歡了才會表白,否則都不會輕易說出口。有一種金牛男特別害羞,只會有意無意暗示說想你,注意啦,這種想你也是想到不能再想了,憋不住了才告訴你的。可能就是簡簡單單兩個字想你,但是他內心波濤洶湧的,做什麼腦子裡都是你。當他已經喜歡上你的時候,他就會找機會...

女生會在什麼情況下化妝?

有一種場景 你必須要去見乙個你不喜歡的同性,你會化妝,但是,你化的再好看,你唯唯諾諾的樣子真的沒有我大大方方的素顏美,飯桌上你一聲不吭恨不得頭都埋到碗裡的樣子,打扮的再美又有什麼用?你贏了美貌,但我相信你更自卑了 所以姑娘們,除了打扮的美美的,該有的禮貌和為人處事也要有哦其實我也特別討厭她,她傷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