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貓貓什麼情況下會主動進你家?

時間 2021-07-05 08:42:09

1樓:下水道的趙美娜

我和男朋友租在城中村的房子裡,那種一層樓好多單間的。有天洗衣服,門沒關好,回來的時候看到有個東西一閃而過,嚇得……

仔細一看是個貓,在亂跑,本來趕出去了,以為是誰家養的小貓跑出來了,結果在外面一直叫。又讓進來給了點水喝,讓房東發個訊息問問是不是別人家的貓,房東說應該是流浪貓,讓扔了。

後來沒扔,不太捨得,很可愛的小狸花貓,應該兩個多月吧。火速買了貓砂貓糧,告訴同學,同學還給買了套逗貓棒。養了有乙個多星期了,身上不髒,看著不像是流浪貓。

剛開始那段不讓摸,咬人抓人,但也不多。後來親了一點,大概讓摸摸了。

現在還沒起名字,講真,不是愛貓人士,養著玩的,還有一年畢業可能會送養,如果表現好的話我可能會帶回家,讀研了繼續租房養著。表現不好算球。不過照目前狀況看,應該未來會乖很多。

中間由於太喜歡欺負人,暴打她了幾頓,立馬變乖。

現在給擼了

剛進家門在廁所拉屎

2樓:kong

完完全全徹底放心,我家先是車庫,因為車庫有老鼠,媽媽誘的貓咪,我知道的時候已經喂了兩個月了,還很警惕,大概半年多的時候,車庫開著門完全放心,後面混熟了之後只要你在裡面就可以關門

後面由於它病了,就抱到樓上養…

3樓:萌姐姐

天天餵食,天天喂,知道它對你沒戒心了,能跟著你走,但是要想它跟你進小區單元門,還要一段時間,這期間你能做的就是,天天喂,繼續天天喂。進了單元門,差不多就能進家門了,要是還不行,那繼續天天喂。

女生在什麼情況下會主動表白?

伊比利亞至高之術 在上頭了的情況下 以及意識到若是在憋在心裡可能就無挽回餘地,即為了讓自己不後悔而決定去。當然,千萬不能猶豫,因為稍作猶豫就會慫掉。猶豫就會敗北,但果斷也可能白給。自己權衡去吧。 秋水泓眸 喜歡你,並且性格比較開放,膽大心細,哪天有女生追你,她會看不下去的,不過,就會給你表白,還是喜...

女人會在什麼情況下主動表白?

可能略渣,就是和其他人吃飯聊天約會的時候滿腦子都是他的臉,我會表白,不為在一起,只為那個拒絕斷了後路,能讓自己有乙個新的開始。自古表白多白表 乙個消極的不得行剛被拒絕的人 在什麼情況下會?在什麼情況下都不會主動表白就是不會啊就是不想啊我才不要主動勒就這樣沒有表白過呀 就是我喜歡暗戀就這樣本人還死傲嬌...

在什麼情況下金牛男才會主動表白

金牛男表白。像我們這種傲嬌的土象星座,除非喜歡到不能再喜歡了才會表白,否則都不會輕易說出口。有一種金牛男特別害羞,只會有意無意暗示說想你,注意啦,這種想你也是想到不能再想了,憋不住了才告訴你的。可能就是簡簡單單兩個字想你,但是他內心波濤洶湧的,做什麼腦子裡都是你。當他已經喜歡上你的時候,他就會找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