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什麼情況下會擁抱乙個女生

時間 2022-01-06 02:55:25

1樓:

別想多了,就是曖昧。

知道你不會拒絕他,在你這裡他是最安全的,不會受傷,能讓他最大限度感受到「被喜歡」的快樂;

他不見得喜歡你,只是寂寞了;抱你一下也許也有試探自己對你有沒感覺的意思~不過沒多少意思真的。

但他也沒那麼渣,不然就會騙炮了;

你把你倆的性別換一下去想就明白了,人性都是相通的~不想當工具人的話趁早離他遠點,別幻想了,都五年了,要喜歡早喜歡了。

2樓:是你銀子哥

yoyo,yoyo,來來來,聽我給你說。

擁抱你,是想試探你。

談戀愛的好地方,今天就在這。

風和日麗,晴空萬里。

但是我今天就決定放手一搏。

來來來,身體快告訴我。

我對她到底是什麼感Jo。

血液賁張還是毫無波瀾。

禮貌性的笑笑,心想我在幹嘛。

二弟二弟快告訴我。

到底是什麼feel。

yo這是觸控,也是試探。

我好像摸索到,勝利的邊緣。

再等等再看看,畢竟過了這麼久。

我的判斷,要明確又明確。

下次就吻上她的唇,呀嚯呀嚯。

妹妹呀妹妹。

你可得注意。

下次吻你額頭的是渣男。yo

3樓:梨忘憂

能進行肢體接觸,肯定是不反感的。但是只是輕輕擁抱一下的話,屬於普通朋友,或者親人之間的禮貌行為,希望題主不要給自己增加煩惱。乙個人真正喜歡另外乙個人,是不會讓他去猜的,真切的感情都非常熱烈,可能激烈到讓人想躲。

男人真正擁抱喜歡的人的時候,會想把她揉到自己身體裡,會緊緊抱住的。愛情是一種荷爾蒙,是一味猛藥,一杯烈酒,不可能細水長流的。

4樓:法師

我覺得這個情況不能算他喜歡你他知道你喜歡他因此不會拒絕再加上他自己有些寂寞就擁抱了你

如果男生真正喜歡你的話不會曖昧一陣子也不會擅自擁抱你他會非常小心翼翼會緊張會在乎你的感受

所以說多半不是喜歡到後來還是用真心的人會受傷別輕易陷入

男生什麼情況下會向女生借錢?

這個男的心裡已經把你當成下一輩走一生的人了!才能開的了這個口!我是過來人,以前我就因為這個事差點錯過乙個再也遇不到的合適的人,還好沒錯過!珍惜他!相信我。 林今桅 emmmm 你們應該玩的不是特別好吧,這男的給我的感覺就是仗著你單純好借錢所以一次又一次的下手,如果真是有緊急情況沒辦法了向你接一次錢那...

男生在什麼情況下會放棄對乙個女生的喜歡?

城南花未開 可其實我並不是因為買不上多好的車子而不高興,只是因為我突然想到以我這樣的條件又怎麼能配得上我喜歡的姑娘,她那麼的可愛善良,漂亮活潑,對世界滿是美好的期待。而未來的日子總會有許多困難風險需要面對,她應該找到乙個更好的人來保護她心中的小女孩,一輩子做乙個受寵的小公主。而不是和我這樣的人在一起...

什麼情況下男生會拒絕喜歡的女生

男生拒絕女生的原因其實只有這三種,你中了嗎?昨天有女生跟我說,她和乙個男生表白被拒絕了,拒絕的時候還說了一句 你真的很好。女孩說,我很好我自己不知道嗎,我很好你還拒絕我,能不說假話嗎。然後她問我為什麼,其實被拒絕的理由有很多,但是總的就三種,不喜勿噴,娛樂之言。第一種,我真的不想談戀愛。有人說很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