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覺得可以結婚了?

時間 2021-07-07 11:33:39

1樓:享受生活

我覺得是找到了乙個合適的人的情況下,當到了你情我願的時候自然就可以結婚了。結婚不是遊戲一定要了解清楚對方的人品才好決定,人品很重要在以後的婚姻裡能不能長久就看這個了。很多人婚前被甜言蜜語灌暈了糊里糊塗就結婚了,婚後才發現性格不合……也有一些人看中錢而結婚,婚後發現對方其實除了有點錢外根本不值得託付終身,出軌、家暴、看不起人等等原因導致離婚。

會決定結婚的前提就是遇到了乙個合適的人,而這個人是值得託付終身的人。結婚是終身大事,一定要慎之又慎,結婚之前可以多相處一段時間,多了解了解對方,一旦走進婚姻的殿堂,那就要負起應有的義務與責任。結婚與戀愛不同,婚後會面臨生活、孩子、父母等問題,不能抱著試試看的態度,草率與閃婚都是不明智的選擇,當你遇到了乙個值得託付的人,那就認真的愛吧,愛她就要愛她一輩子。

2樓:常樂心

對方的所有優缺點你能接受,對方的家庭你也能接受並且做好了今後遇見所有問題兩個人都一起面對……因為有了彼此自己變得更好!那麼就結婚吧!

3樓:「已登出」

個人覺得理想中的應該是你產生想和他結婚,怕再不結婚他就會跑掉的想法的時候吧。

現實一點的話,就是客觀條件允許(比如雙方父母同意,工作穩定,感情穩定,對未來的打算初步規劃好)就可以結婚了。

「了」和「著」在什麼情況下可以互相替換,什麼情況下不可以?

poem 著 了是動詞的體 aspect 而非時 tense 著是持續體 進行體 了是完成體。而在看起來像是著 了可替換的句例裡,都涉及到了存在體。比如古代漢語裡有 設有 這樣的表示式 現代漢語裡仍可這樣說 其中的 有 就是存在體。於是,在這些句例裡,著兼為 持續體,存在體 了兼為 完成體,存在體 ...

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想結婚?

小痞氣 不想因為結婚而結婚,現在同理的女的也有很多不想結婚的,可能是因為沒有遇到對的人,都不希望將就,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在沒有特殊情況的前提下,都是朝著一輩子只結一次婚的目的去的,遇到乙個懂你的人,太難得了 自己家裡人也一直再催,怎麼不找物件,早點結婚好,有時候真的想隨便找個能看上自己的結婚得...

你覺得什麼情況下去結婚最好?

方大井 我覺得結婚的時間就看你們兩個人相處的如何了,如果兩人相處融洽,三觀符合,那就結婚吧,沒有必要拖著,這都是自然而然的事。不都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就是耍流氓麼?若是覺得不合適了的話,那就再考慮一下,你們還有必要繼續交往嗎?或者你們雙方互相溝通,談清楚,希望你能想清楚你們之間的關係,早點下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