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什麼情況下可以生孩子?

時間 2021-05-05 13:35:31

1樓:

有錢有閒,家裡長輩能幫襯著帶娃的時候,就可以生了,哪怕意外懷孕也問題不大。

什麼心智成不成熟,都是次要的。等孩子生了,沒錢養,沒人帶娃,孩子降低了生活質量,才知道後悔怎麼沒帶套。

2樓:七月

年齡最少要到20周以上,手上有足夠讓你生孩子那一年可以高高興興的錢,老公和你都做好了迎接新生命的準備,認真的了解了為人父母的責任。

一句話,生理心理和錢包都做好準備就可以了。

3樓:幻城影主

你問的是生理問題還是社會問題?

生理上性成熟就可以懷孕了。

社會上,首先得到合法年齡,找個合法老公結婚,然後還有一堆亂七八糟的事。

4樓:張大門牙

還有尿不濕好的有便宜的有看你用多少的當媽了之後什麼都是想給寶寶好的這些都是開銷

而且要做好當媽媽的心裡準備有了寶寶寶寶很皮的當媽媽的真的很不容易的

5樓:aaa啊啊啊aa

那當然是準備好了再生了(當然要到年紀!)

你問我什麼時候才是準備好了

那我跟你講這問題就很難了

經歷過考試吧!書上的知識點全會了算是準備好了吧!

卷子一發,艾瑪!超綱了!!!

腦子裡一團漿糊,怎麼辦!!!

哪有萬全的準備,總會碰到棘手的問題要解決,只能邊走邊看不要覺得有些東西沒準備好,就先不生,拖著拖著就晚了。

6樓:

我覺得首先你得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因為孩子就是需要用金錢來堆積的。孩子的吃喝拉撒全需要錢。

其次你得有一定的時間來照顧孩子尤其是剛出生的。你家裡或者你有能力去聘請有專業知識的人能在你困難的時候搭把手

生孩子僅僅是個開端更麻煩的是他的成長。你要花很多精力,當然在其中你也不能迷失自己去放棄自己的生活。不能讓孩子成為你的all

7樓:堅果

自身願意的基礎上,有一定的物質保障的情況下可以考慮要孩子。

自己真心自願的生孩子,有一定物質基礎,可以保障自己和孩子健康、正常的生活的物質基礎。

8樓:tao桃

有一定的經濟基礎,然後已經想好了要孩子以及有孩子以後得雞飛蛋打的生活,家庭雞毛蒜皮的事,還有可能沒人給你帶孩子,新手媽媽需要獨自照顧孩子手忙腳亂的情況,凡此種種吧,覺得可以就可以生孩子了

9樓:愛倆寶

社會在進步,女性在覺醒。大部分女性生孩子都是因為愛,想要乙個愛情的結晶,婚姻是現實的,是需要經營的,是兩個人相扶相守一起努力的。而不是乙個人單方面的付出和犧牲。

題主的問題是女性什麼時候可以生孩子。沒有特別合適的時候,其實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生育一般都是在婚姻的前幾年完成,那個時候,正值育齡,而且彼此感情甚好,沒有太多生活牽絆。這個時候婆媳關係沒有尖銳激化的矛盾,夫妻雙方也是沒有很多經濟糾纏,這個時候是最合適生孩子的。

對婚姻尚有期待,對未來尚有憧憬,一切都還尚有美好未來。因此我覺得這個時候是最合適的時候。

再論,婚姻多年生二胎,真的是每個家庭情況不一樣。有的是為了生二胎維持夫妻感情,有所寄託,轉移一下婚姻中關注的問題,還有就是生活太過安逸,就想生個孩子陪伴。這樣的也不在少數。

生活太多牽絆,太多瑣碎,養娃路上太辛苦,太遭罪,無法無人述說,所以生孩子要謹慎,當媽也要謹慎。

10樓:yoyoyang

自己和另一半做好準備的時候,如果雙方父母也準備好就更好了。

身體,物質,心理,都做好準備的時候。

身體準備是為了生乙個健康的寶寶,物質準備是做好計畫以什麼方式養大養好寶寶,心理準備,如何不被寶寶氣死,哈哈哈。

11樓:簪花謝春風

第一,對未來發展不能產生巨大破壞。為了生孩子,捨棄的太多了,嚴重影響未來發展。絕對不可以。

第二,有錢。至少要有生孩子的錢。三五萬總要的。沒錢的話,說句偏激的話,自取滅亡。

第三,有人照顧。沒人的話,得有錢請月嫂吧。沒人照顧的話,你和孩子就等著悽悽慘慘戚戚,整一身毛病吧。

第四,獨自一人也能養活孩子。你自己乙個人養不活孩子,意味著你喪失的主動權,被動就要挨打都懂得的吧。

12樓:晨曦

先說點籠統的,我和外教談論過這件事,他對我們中中國人的考量標準有所質疑,尤其是在生活條件上。

外教認為生孩子是因為你做好了準備去愛他,而不是你特意之前準備了各種硬性標準,畢竟未來是無常的,而自己的準備是主觀的。

嗯…從男性的角度,我倒是可以提出幾點條件。

1 自覺有一定抗風險能力的經濟條件。

2 時間和精力上的充裕,部分可用經濟彌補。

3 夫妻關係的穩定(可放寬至戀人,但不建議,最近熱點事件有點多。)

4 正確認識自己有愛人的決心和能力,不要以為愛別人很簡單,付出愛的過程很累。

5 對自己的性格,持續學習能力,耐心有充分認知(不只這三點,但我認為這三點最重要。)對小孩子要有耐心,而且他們的行為需要你學習才能明白,不可以按照成年人思路估計小孩。

6 對世界的展望。你的孩子直接站在你的肩膀看風景,你的高度很重要。

13樓:小熊飼養員

有足夠的錢和足夠的心智,

身體狀態允許,無遺傳性疾病。

並且學習了相關的育兒知識,

且真的想要乙個孩子,

並且知道怎麼愛另乙個人,

具備愛別人的能力,

做好了相關的一切準備的時候。

14樓:顏值鑿鑿

硬性條件

1.成年滿國家結婚年齡

2.結婚後

3.丈夫可靠,能體諒你,公婆可以不幫襯但不能添堵,當然幫襯更好4.經濟狀況允許

5.自身身體狀況允許(當然大部分人都允許,但是也有很多女孩子強撐)

「了」和「著」在什麼情況下可以互相替換,什麼情況下不可以?

poem 著 了是動詞的體 aspect 而非時 tense 著是持續體 進行體 了是完成體。而在看起來像是著 了可替換的句例裡,都涉及到了存在體。比如古代漢語裡有 設有 這樣的表示式 現代漢語裡仍可這樣說 其中的 有 就是存在體。於是,在這些句例裡,著兼為 持續體,存在體 了兼為 完成體,存在體 ...

我們為什麼要生孩子?你們都是在什麼情況下想生寶寶的?

醉臥雲中聽雨聲 我一直在想我為什麼要孩子?到現在我都沒想明白。寶寶是意外有的,當時不想要,但是老公爸媽,姐姐,朋友,閨蜜,各種攻勢下,留下了。我以為我能做母親,我以為我可以。但一切都是我以為,生下寶寶之後我才發現我還沒有做母親的準備,我婆婆說我家有三個寶寶,我,我老公和我女兒,說我們三個都沒長大。我...

債務在什麼情況下可以抵銷?

抵銷 互負使務的雙方當事人將兩項務相互充抵,以使雙方務在對等數額內消滅的行為。抵銷依其產生根據的不同,可分為法定銷與合意抵銷 1.法定抵銷 依法律規定以當事人一方的意思表示所作的抵銷。用作抵銷的債權稱為主動債權或自動債權,被抵銷的債權稱為被動債權。法定抵銷的構成要件包括 1 須雙方當事人互負債務 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