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大家,在你最艱難的時候怎麼熬過去的?

時間 2021-05-29 22:32:06

1樓:頭吹與頭皮

很難熬吧,只有時間和斷捨離。

今天又是非常抑鬱的一天,然後在車站遇到乙個特別暖心的站務員,時間有點趕不上了,大叔幫我拎著箱子跑一路送上車,感覺很溫暖。多出門走走,遇到點好事就覺得也不全是那麼壞。

2樓: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沒有怎麼做,就是硬熬,一天一天一小時一小時一分一分一秒一秒地熬,「你該自己調整」,索性不說,就是硬熬,麻木地硬熬。

我過來了,但這種方法不好使,因為那種痛苦在以後的雲淡風輕裡仍然會時不時拉扯心臟

3樓:Echo

工作,看書,把時間填滿,沒空想那些艱難。最主要的是這種行為其實是心理上一種遮蔽情感、感覺、情緒的自我保護,整個人是麻木的,等麻木過了,艱難的時候也就不那麼艱難了

4樓:神筆馬含

不知道你問得是感情還是其他方面的。感情方面的話我的經歷說出來肯定會被大家噴「怪你囉!」曾經我暗戀的女神和我的兄弟表白了,我就眼睜睜的看著女神變成了嫂子……其實現在想想,也就這樣。

其實不論是哪一方面的問題。以我的性格就是硬挺沒辦法想辦法。必經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嘛

5樓:烏拉

我之前看到乙個回答,讓我印象很深。大意是:如果你現在迷茫、無助、崩潰,那麼你經歷的這些前人都經歷過了,所以不如去書裡與前人對話。

大家都是怎麼渡過最艱難的時期?

Insomnia 生活不是取悅別人,而是認真的取悅自己 悅 字的歡愉之感不僅是指能夠在不斷進步中得到完善,更指的是你看待自己看待世界的方法,生活的障礙不光是那些你眼睛裡可見的困難與你覺得困難之事,其實更多的是你的潛意識裡對於其的壓力與恐懼,無形中形成一種越來越糟糕的情緒,它如影相隨,無形之中讓你不開...

在你看來創業最艱難的時候是什麼時候?你是怎麼讓自己過渡的?現在如何評價自己?

豬豬俠 創業最艱難的是自己的產品和服務根本就是狗屎,想當然的認為很好,市場根本絕情,這說明自己的想法多麼幼稚和不成熟 怎麼度過,推到重來,這就是試錯成本,很多人試個兩三次就人生破產趴下了現在如何評價自己呢 創業就像尿了泡尿,認真的照了一下子自己 豬八戒 感謝這些創業經歷,知道了謹慎務實堅忍執著,認清...

最艱難的時候,你們都是怎麼堅持下來的?

離氺 我相信我經歷了到目前為止人生最艱難的事,沒有告訴任何人,包括父母,但最終戰勝了,從那個漩渦中把自己拔了出來。這些經歷告訴我 世界上真正能堅持能戰勝一切困難的,唯有你自己,而這個你自己就是潛意識的你,遇到任何事情,先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考驗,每個人都會遇到,老天爺會開啟上帝視角審視你,爬過去,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