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人生最艱難的時候是怎麼度過的?

時間 2021-05-14 17:11:05

1樓:shmily

就不去想,任由糟糕的情緒充斥著自己。物極必反,慢慢的自己就恢復了。現在的我過得很好,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人的恢復力是超強的。

2樓:

哪有最艱難的時候,對我來說,生活每時每刻都是最艱難,即便是現在有穩定工作,有親人關心,有人喜歡我的時候,我都會覺得生活毫無樂趣。

3樓:ZaaBaa

自我安慰,自我鼓勵,積累到一定程度了在屋子裡不開燈,黑暗環境裡哭一場,開啟燈繼續生活。繼續計畫怎麼在剩下的艱難時期裡讓自己過得更好,不浪費時間。

4樓:胖叔

誰沒點坎坷,沒點磨難,不能總沮喪,哪有什麼最艱難的時候,每一次感覺過不去的時候,總會認為這時候就是最艱難的,其實沒有什麼過不去,淡定的對待生活中的每一天,哪怕就像說的那樣,最艱難的時候來臨時,就算挺不過去,也不會很難過

5樓:趙冠生

自己出來做小本生意

6樓:

現在幾乎就是我這麼多年以來人生最艱難的時候。

父母不支援我的選擇一邊看著我做一邊打擊我。

喜歡的人因為某些原因我必須更看重我的尊嚴放下他。

事業上的瓶頸測試成績最低記錄的出現。

鏡頭後面的導師說你怎麼回事狀態那麼差都要哭出來了。

我很害怕也很迷茫。

我偷偷檢查出來的抑鬱症沒有告訴任何人。

我不想做乙個在大家面前笑的人了。

這段時間以來我甚至覺得自己顴肌都退化了。

那些表面朋友並沒有那麼喜歡我。

我早就明白。

我要努力去找回自己了。

沒有什麼比我自己的尊嚴更重要了加油!

7樓:晨曦

現在十八周歲大一新生 。認為艱難的話是在高三下學習 。首先我是走讀生,但是中午我沒回過家 ,上午下課後吃完午飯就在教室學習,為了保持下午的精力就在桌子上睡會。

高考那幾天脊椎特別的疼 。現在剛軍訓完 ,美好的生活剛開始。

8樓:往事不再追

跑步,看書,聽歌,睡覺,上班

這只是你目前為止最難的階段,以後還會有比這更難的時候正視所發生的一切,不逃避,坦然接受

我是這樣對自己的

9樓:陌的末

看到最艱難,腦海裡其實也沒有浮現哪件事情。以往每個難過的事情,在事情當下覺得可能是一道邁不過去的坎,總覺得人生是個大沼澤越陷越深,越是掙扎可能活的越難堪。若是不掙扎可能是驚恐和不甘,那是絕望無措的。

現在想想其實每一件事情不管怎樣經歷,它都過去了。

所以,我的人生中有一件件難過的是,但好像沒有最艱難的事。

10樓:After

乙個人呆在自己的房間,去思考自己曾經付出過的努力,你會發現你有很多不甘,不甘就這麼放棄,不甘就這麼認輸,然後你會重新站起來,讓自己曾經付出過的努力不白廢!

你們人生最艱難的時候是如何堅持度過的?

Jinx0.0 其實沒什麼,咬咬牙就過去了 我不知道我是麻木了還是天生不嬌貴,你這問題我乍一看我都沒覺得我有過困難的時候,記憶裡去翻了下,隨便扯兩件吧 1.做過中餐廳服務員兼職的都知道那工作有多累,戲稱女生當男生用,男生當牲口用的。那天暈車的我轉了兩個小時的公車,下午四點半到達兼職地 因為學校在郊區...

在最艱難 最黑暗的時刻你是怎麼度過的?

撒旦君的點滴 我會問自己,你能選擇死亡嗎,怕死嗎?答案肯定是不能,很怕,那就只能扛過去,很煎熬,很痛苦,但我沒有更好的辦法,尋求能得到的幫助,做自己能做的一切,總會有個結果。 JOJO愛沙拉 如果是外界的困難,站在更長的時間維度上看,都是暫時的,都會過去的。當下的狀況是成長的契機。感恩,還活著,還能...

請問各位,你人生最艱難的時刻是怎麼度過的?工作上不如意,家庭破碎,經濟上陷入窘迫,各種不順。?

似人似鬼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我感覺整個人被拋棄了。所有的東西都破碎了。一切的一切都沒了,所有的堅持付出。到來都是一場空。那個時候,我想逃避一切,家人朋友。所有的所有都想逃避。於是我就騙家人說出去工作。實際上只是在外面找了間房子。住了下來。大概乙個月多久吧。我不知道這乙個月是怎麼度過的在這乙個月中,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