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度過那段最艱難的日子的?

時間 2021-05-30 13:05:14

1樓:月祭之哀歌

我不知道,我感覺自己正在經歷著最困苦的日子,科三考試沒有過,我感覺現在自己都要崩潰了,自己是乙個很無用的人,一點小小的困難都能被自己放大無數倍,導致自己一事無成,現在已經處於自我否定的狀態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的心底彷彿有乙個聲音在響:快救救我,我要堅持不下去了。我好累啊,感覺自己這麼脆弱的人,會不會有希望,唉。

2樓:

為了度過艱難的日子,乙個小姑娘硬生生的把自己逼成了女漢子。有時候覺得真的孤獨,但又沒有辦法一戰失敗,為了下半年有資金出去複習準備二戰,找到了兼職,兼職做的一點都不順心,被利用大學生的廉價勞動力,使喚過來使喚過去,憋屈死。週末晚上又被叫去,然而去了沒啥事,學校離市裡那麼遠!!

走的時候都九點了,為了省下20幾塊錢的打車費,自己乙個人騎著單車回來,一路上委屈的只能自己哭,大晚上自己乙個人我也害怕,但是沒辦法,我一直往大馬路中間騎,因為車多,看到路邊上停下的車就離的遠遠的,半路上有輛車一直跟在我後面,嚇得我騎得賊快賊快,腿都騎酸了,50分鐘,終於到學校了,為了生活真的不容易啊,不能放棄,自己還得忍著,只有兩個月了,我再忍兩個月,離開這個地方後我再也不會回來了,這個地方的人已經把我的喜歡打磨乾淨了,!絕對不會回來!

自己乙個人回來的路上拍的

3樓:掠過山林的一陣風

我在窗前養了幾盆花,在每天下班之後看看她們嬌美的樣子。

手機重灌了,艱難痛苦時期的圖有機會再上傳。這些圖是後來長徒了,挖了從頭再來之後拍的。

花名是酢漿草 ,常用表情裡這幾個就是酢漿草的葉子。

4樓:

以後會經歷更多的艱難險阻,記錄下來曾經的痛苦,就當作是紀念吧,希望幾年之後回來看看幼稚的自己,能看到自己成長了多少。

2023年,18歲,最糟糕的一年

高考結束那天知道媽媽生意失敗,傾家蕩產,賣了車賣了房,父母之前買的新家我還沒有住過,曾幻想著無數次,高考結束後怎麼裝飾我的新房間,還來不及享受就已經沒了。這事家裡瞞了我三個月,怕影響我高考。但很不幸在高考一周前我察覺到了,貌似還是影響到了。

沒了房子也不算啥大事了,因為即使把新房賣了也填補不了我媽欠下的債,全家幫她還債,我能做的就是盡力省錢。媽媽找了新的工作去了外地,自此之後我們只見過兩次面。後來父母離婚了,小時候哭著喊著不讓他們離婚,現在長大了明白,離婚是對他倆來說是最好的。

而我已經成年,該讓他們有各自的幸福了。

高考結束那天,和喜歡了兩年的男朋友提了分手,兩年來他對我的感情在遞減,而我對他的感情卻越來越深。高考前被他的冷暴力折磨到痛不欲生,也知道他心裡已經裝了別人,忍到了高考之後提了分手。刪了好友斷了聯絡,失戀的痛苦似乎被家裡的事給沖走了,晚上躺在床上哭也不知是為了哪件事。

這或許是我青春最刻骨銘心的感情了,也是我走不出來的陰影。在這之後的兩年我一直單身,再沒有渴望脫單,朋友說我戀愛觀扭曲了,目前,我確實恐婚恐戀。感情的事先放一邊吧,因為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失戀和提前預感到家裡的事,或許影響了我的高考發揮,文綜選擇題錯了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總分比平時低了40分,創下歷史最低分,想去的學校沒去成,陰霾沒走出來,沒有力氣復讀,就去了個二本,好在,選了自己喜歡的專業。

這三件事在高考結束的那個暑假把我壓得喘不過來氣,拿著過年收的壓歲錢去健身房辦了季卡,靠健身續命,只有在那裡能找到快樂。家裡的事情沒有告訴身邊的朋友,因為即使傾訴了也無濟於事。那段難熬的日子雖然有無數次的崩潰和絕望,但也好在有著樂觀的心態吧。

在朋友眼裡,我依然還是個笑點低、最能活躍氣氛、給別人帶來歡樂的豪爽女孩

兩年過去了,後續發生的事情等以後再寫吧,人生貌似從18歲以後,一年比一年更艱難。去年下半年開始有點神經衰弱,好在我那麼愛笑,沒抑鬱。我知道這些都是小事,往後要經歷的事情會更多,相信自己能更加堅強

5樓:

我這個人是很容易受周圍的人影響的,一般痛苦都是別人給我的,自己其實真的沒遇到什麼大災大難,但是快樂也是別人給我的。

工作不順心,父母總吵架,受排擠,受欺負,被領導扯來扯去,被人詆毀誹謗,被同學欺負,被人冷嘲熱諷看不起,這個時候我就會讓自己心裡住著乙個人,我從初中就開始戀愛了,所以我覺得早戀的孩子一般都有一點缺愛吧。

他的每乙個語言,乙個動作,每乙個回憶,都佔據你的腦海,你就不會想那些糟心的事了,他是你的肩膀,他的懷裡像個港灣。

他是你的英雄,他與你無任何關係,沒有任何目的,你看盡了人情冷暖,親人又怎樣,根本比不上他對你的寵愛。

但是,風險還是有的,當他離開了你,他給你的痛比任何糟心的事都糟心,不過這樣也好,這種痛也會讓你分散點注意力。

6樓:冰封夕陽

人只活一次,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在一段歲月裡所有人都約等於同生共死,以自己的方式走下去。到最後沒有誰富誰窮,誰贏誰輸,因為都得死。

7樓:qinBB

我也想知道怎麼度過,離開了錯誤的人將近半年,受得傷害並沒有平緩,每天都很痛苦,甚至有點抑鬱了,可是又不能不工作,勉強撐著去工作,可是情緒影響了工作,惡性循~

8樓:山棲

你的意識存在的時候這個世界是為了你乙個人存在的乙個任務遊戲,無論你完成度如何,每個人都是自己世界的主線角色,用悲傷去接受悲傷,用快樂去擁抱快樂,不斷地告訴自己,這是自己的一生,盡量過好,接受命運的饋贈,反抗與接受不喜歡的遊戲規則,感受愛與恨又學會脫離。

9樓:老張

多跑步,去釋放憤怒,去發現自身的有限,去保持疲憊。

找不到人訴苦,去獨處,不要強迫自己。

寫文字。記錄的時候可以更加清楚了解自己,同時也是一種訴說。

10樓:

不去想怎麼度過。

餓了就吃飯,冷了就添衣,困了就睡覺,閒了就閱讀。

所謂最艱難不過是自怨自艾,能活著並且活下去就不艱難。

因為你不用像森林的猛獸每天還必須擔心會餓肚子。

如何度過那段最艱難的日子?

天黑黑 那就只有忙碌起來了,上班不摸魚,搞工作,搞好了工作,看看書,下了班去健身房,到了家自己做飯每天打掃一次衛生,忙碌起來了以後,你沒有時間去想他的 知乎新人2011 高二?高二的時候心裡想著只要成績好,就有朋友,有戀人,有老師關注。其他事情實在沒空想。暗戀的人成績太好了。不緊隨其後咋能讓人關注到...

最艱難的日子,你們是怎麼度過的?

我最艱難的日子是在我上初中的時候,初一初二是累積負能量的日子,初三初四是事件發生的高潮。那年十三歲,站在三樓教室的走廊處,眺望遠方,笑靨如花。那年十四歲,乙個Sunny明媚的午後進行著期末模擬考試,驚恐發作,猝不及防。在眾人嬉笑中走進了教室。你拼命解釋,卻只換到了唯一朋友的一句矯情。那年十五歲,清楚...

你是怎麼度過那段你最難的日子的?

空間想象 在最難的時候,有個朋友沒有安慰我,相反他很鄙夷的罵我說 沒想到你這麼沒出息,多大的事,要你的命了嗎?你越失魂落魄,傷害你的人越得意。其實,我當時的痛不是因為失去了什麼,而是覺得農夫和蛇的故事發生在自己身上,證明自己識人閱人非常失敗,痛徹心扉的是自己把心掏出來,卻被人踩。在朋友的監督下,我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