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艱難 最黑暗的時刻你是怎麼度過的?

時間 2021-06-07 08:17:34

1樓:撒旦君的點滴

我會問自己,你能選擇死亡嗎,怕死嗎?答案肯定是不能,很怕,那就只能扛過去,很煎熬,很痛苦,但我沒有更好的辦法,尋求能得到的幫助,做自己能做的一切,總會有個結果。

2樓:JOJO愛沙拉

如果是外界的困難,站在更長的時間維度上看,都是暫時的,都會過去的。當下的狀況是成長的契機。感恩,還活著,還能思考。還能做點啥,去改變。

如果是身體上的問題,就去尋求幫助吧

3樓:紫凝

剖析自己的內心,找到堅定的信念,遇到困難決不退縮,始終相信: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看你強不強。當你無所畏懼的從黑暗中走出來以後,感覺也不過如此,心裡豁然開朗。

4樓:嘟嘟媽

學會堅強去面對,學會放下,活在當下,告訴自己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告訴自己正是因為這個經歷讓自己有了一次成長的機會,人只有學會承擔才會成長,才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人們總是習慣被表面看似很糟糕的事情所困惑,迷失了方向。其實再糟糕的事情背後也蘊藏著好事,只是未曾被發現而已。

在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後,不煩讓自己平靜下來,靜靜思考一番,或許你會發現生機!加油

你人生最艱難的時刻是什麼時刻?你是怎麼走出來的?

梳辮子的小哥哥 村上春樹說 不必糾結於當下,也不要太過憂慮未來,人生沒有無用的經歷,只要我們一直向前,天總會亮。因此,遇到困難時刻,放寬心,總會過去的。過往終究會成為我們走向成功的序章!過往痛苦終究會是通往成功的序章 淋場太陽雨 大概就是熬 相信自己吧。去年經歷了一段失意時期,對什麼都打不起精神,提...

人在遇到最黑暗,最艱難的日子是如何度過的?

三奈八角 回過神來,我多少變得比以前更堅強了一些,似乎多少也增長了一些智慧型。所以我很想告訴你,儘管眼下十分艱難,可日後這段經歷說不定就會開花結果。 你的小可愛吖 我最艱難的時候是在幾年之前快要結婚的男盆友得病去世,我來到了他的城市舉目無親,沒有朋友。工作壓力大,同事之間也不和諧。還因為他看病後很多...

請問各位,你人生最艱難的時刻是怎麼度過的?工作上不如意,家庭破碎,經濟上陷入窘迫,各種不順。?

似人似鬼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我感覺整個人被拋棄了。所有的東西都破碎了。一切的一切都沒了,所有的堅持付出。到來都是一場空。那個時候,我想逃避一切,家人朋友。所有的所有都想逃避。於是我就騙家人說出去工作。實際上只是在外面找了間房子。住了下來。大概乙個月多久吧。我不知道這乙個月是怎麼度過的在這乙個月中,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