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讀書寫字看小眾電影,我的男朋友喜歡打遊戲刷抖音,該不該分手了?

時間 2021-05-30 05:05:59

1樓:

在題主發出問題的一年後,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一模一樣,不過我一開始圖他是國企,穩定,而且收入很不低。

只是生活在一起後,幾天內就發現,完全不是一路人,最不可思議的是他一路的學校明明都比我好,可是言談舉止完全看不出來,思維簡單淺薄得……總之我不想我的孩子像他一樣。

還沒想好怎麼提分手,正在思量。反正我寧可出去再去打工累死累活也不想再試圖跟他交流。

2樓:

該。emmm很簡單的就是,我找男朋友可能希望的是我們能晚上回家後,外賣也好做飯也好,小酌一杯後,安安靜靜一起看一部老電影;雨天我窩他懷裡我們一起看書,自然不必是同一本,也不必同一類,喜歡的不一致,看的興起吵架都行,吵完再喂對方吃巧克力(雨天沙發巧克力狄更斯....中毒太深);週末面對面坐圖書館學習,刷題、做讀書筆記或是練字...

我瞅一眼他的漂亮字,他鄙夷看一眼我的醜字兒......

而不是橫亙床兩邊,都對著手機呵呵呵呵傻笑,或是....大半夜還被他打遊戲的聲音煩的用被子蒙住頭

抱歉,面對此類...我比較「勢利眼」

找男朋友是出於喜歡、愛,讓彼此都變得更好,1+1大於或等於2,而不是小於等於1.....

3樓:實夢閣

題主在這裡問這個問題,其實心裡可能還是有點後悔的。

首先,題主說是聖母心發作才跟這個男友的,也就是說本來就不太喜歡不太合適。所以分手沒問題。

第二,對於這個問題的評價,其實主要是看由什麼人來發出評價。題主身邊人說題主太認真了,我感覺題主身邊人也不是特別要求上進,屬於那種女人隨便找個人嫁了就行的。如果題主身邊的人是985.

211的學霸女生,會這樣評價嗎?

第三,這個前男友的話聽起來有理,但是邏輯有問題。因為人肯定是要努力奮鬥的,不能說墮落了沒拉人陪,就叫是好的。這兩件事情不是同乙個層面。

第四,前男友是因為家庭原因,這個問題就更大了,就是說他以後突然醒悟了上進的可能性幾乎為0。根據我的經驗,這種情況兩個人在一起不會幸福的。

分手是對的,除非題主願意不求上進降低自己去迎合男人。

4樓:毒藥

分得好!

人啊就怕不認真生活,(此處忍不住笑,因為在群友嘴裡,生活代表XXOO)我這裡可不是,是代表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普通人的生活。

即使普通人過普通的婚姻生活也要有自己的愛好興趣,另一半嘛,至少也要有共同的兩三個愛好,如果乙個沒有,這日子怎麼過啊?沒有激情,就如一潭死水。

我是男的,為什麼喜歡看帥哥?

喵帕斯乀 首先,你這個問題是在暗示什麼?其實你現在不用這樣自我懷疑,人類都長有一雙能夠欣賞各種美麗的眼睛,因此你喜歡帥哥其實也不是什麼十惡不赦的事情。如果你懷疑自己的性向,那麼你在青春期總有讓你心動的物件,那麼那個物件有沒有讓你有種強烈的性衝動呢?如果有那是什麼性別呢?答案其實不言而喻,所以不要自我...

求推薦小眾電視劇集或電影,熱播劇我都不怎麼看?

Zeng 小森林夏秋與小森林 2.百鳥朝鳳 3.尺八 一聲一世 4.怦然心動 5.我在故宮修文物大電影 6.愛在日落黃昏時 7.夏洛特的網 8.機器管家 9.麥兜故事 這個可能深圳和香港知道多點 10.等乙個人咖啡 11.國家寶藏系 阮爾 電視劇集 美劇 犯罪心理 歡樂合唱團 地獄神探 第一季。日劇...

有啥好看的國產動畫電影?在電影院看的,我喜歡三維動畫,畫質好的,求推薦?

這乙個個回答者都有問題啊,清一水的三無使用者。提問者還是匿名的,不大對啊。當然電影大家該支援還是支援,只是這個吃相有點難看啊。電影我就不評價了,因為我還沒看,話說如果不是timeline刷到這個,我都不知道這個電影。好看大家就看,看過的都來客觀評價一下,不能都是這些明顯不正常的回答者在這裡混淆視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