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生跟男生表白,對方沒有回覆訊息,是不是很討厭,嫌棄這個女的,不然連拒絕的話都不說。?

時間 2022-01-17 11:37:33

1樓:山中月與風

2021.1.3

不是的!不是的!

2020.10.11之前的答案和補充我都刪了。不想再看到那麼難過卑微敏感的我

他不回的原因我不管了,雖然一度認為是遮蔽我了...(其實不是)反正我現在理解為他還沒考慮好!

你不了解我我就給你機會了解!

也嘗試和他聊天,不過不回覆我倒沒有以前那麼在意。

2020.12.31跨年踩點祝他新年快樂,他居然一分鐘內回覆了我真的沒想到!雖然又沒下文了,但我彷彿看到勝利的曙光在向我招手!

還有好多件事證明我們的緣分來了!太長了不贅述了,總之,我衝了!

姐妹們,如果真的很喜歡乙個人,你也認定他是乙個很好的人,就繼續加油吧。他會看到你的真心!(彷彿已經成功的過來人說的話希望不被打臉)

2021.3.4

我又來啦!

失望多了,沒那麼喜歡他了。

2樓:qinyi

遇到同樣的情況,喜歡乙個學長快一年了,平時各種對他好,他可能感覺到了,想跟我保持距離,所以後來對我比較冷淡。他畢業的時候我說出了心裡的想法,其實知道他很大可能不喜歡我,但還留存一絲希望,哪怕聽他說下我在他心中是什麼形象。然而,給他發了一大段文字,乙個字的回覆都沒有。

一夜無眠,第一反應是他得有多討厭我,連回覆一條資訊都不屑。不理解男生這是什麼心理,哪怕明顯地拒絕說討厭我,也好過沒有任何回覆。後來慢慢冷靜下來,覺得他可能也不是討厭我,只是不知道怎麼回覆我,就當成善意的婉拒吧。

但到現在我並沒有放棄,打算兩年以後去他的城市,也趁著這兩年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希望我們還有緣分。

也祝你找到自己的幸福!

3樓:喬克先生

你不要再去追問,且看他回不回。如果再也不回,就當這件事情沒發生過。

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不回覆都是婉拒。

退一步說,你表白的目的是什麼呢?

讓對方答應你的表白?那他已經婉拒了,就不要再追問了。

讓對方知道你喜歡他?那他也已經知道了,不必再強調了。

你可以喜歡他,但不要因為他迷失了自己。表白本身就是一件很有勇氣的事情,你那顆愛情的種子已經埋在了他的心裡。

你只要不揠苗助長,就還有生根發芽的可能。

當你開玩笑跟乙個男生表白,他回覆「困了」,什麼意思?

音小妖 意思很明了,就是拒絕了!他要是對你有意思,就算是開玩笑的表白,他也很激動的!怎麼可能會困!他表示困了,就是不想繼續聊這個話題下去了! monster丶 說明他不想在這個話題上繼續聊下去。有兩種可能,一是你這種玩笑開多了,他覺得沒意思,二是他不喜歡你,又想跟你保持朋友關係,所以不想給你認真表白...

女生跟男生表白之後,男生回覆很緊張,之後就沒有回覆,這是什麼意思啊

卓先生 不請自來。我是不會這樣回覆的。要是不喜歡對方,我就會拒絕。要是我也喜歡對方並且自己單身,那就答應唄。要是喜歡對方自己還有女朋友,那就會很緊張,有兩個女朋友錢包會不會吃不消。 摸石頭的貓 雖然敢表白的人都是值得被稱讚的勇士,但我還是要說一句 表白你個頭!好多人的感情還沒開始就結束,就是被 愛她...

女生向男生表白沒有回覆,該不該追問

我思故我在 不用了,我以前就是這樣,主要原因是我不知道怎麼回答,我為了避免尷尬只能不回答,現在想想挺後悔的,直接拒絕才是最好的選擇。 賈雙 不該追問了。男孩肯定看到了,肯定不喜歡你,肯定只想和你當朋友,如果你不能放下這種感覺和他當朋友,再試一下吧,就不要什麼qq說了,直接問唄,不行就拉倒,拜拜就拜拜...